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 神秘石缝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只见陈队长在那个石碑上轻轻地摸着,看着上面写着的无名氏之墓几个大字,似乎没有看出什么异常,那只警猎好像觉察到了什么,拼命地狂叫了起来,陈队长望着那只警犬,那只警犬立马跑了过来,它一下子就跳到了那块石碑上,用鼻子仔细地闻着什么,一闻完便大声地叫了起来,直接跳到了陈队长的面前,用它的嘴巴一直咬陈队长的衣服,它在告诉陈队长,石碑上面有气味.

  “你是有上面有情况吗?”

  陈队长问道。

  那只警犬连忙点头。

  陈队长爬上了石碑,石碑足足有二米多高,陈队长正用鼻子仔细地闻着。

  “队长,你自己当心。”

  九班长大声喊道。

  陈队长没有理他,继续闻着。

  突然,那块石碑飞速地旋转了起来,陈队长还没有注意,差一点就被甩了出去。

  “队长。”

  几乎所有的兵都用一个声音同时喊道。

  正好在被甩出去的一刹那,陈队长单手抓住了石碑上的一个角,整个人飞在空中,和石碑一起旋转。

  下面的那些兵也跟着陈队长旋转了起来。

  因为他们生怕队长掉下来。

  “走开,都给我走开。”他大声地吼道。

  那块石碑突然加快了速度,陈队长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

  “队长,你不能松手啊!”

  “我们想办法。”

  九班长十分着急:“电脑,妈的,快把电脑拿来。”

  他急得一头汗,尽管这里十分地冷。

  他手下的一个兵一边找开电脑,连手都在发抖。

  “快,快点,抖个屁啊!”

  “让开。”

  九班长亲自操作,他打开了那个电脑专家自己做的程序,他将红外线仪器对准了那个石碑。

  电脑发出了吱吱的响声,那个红外线仪器突然开始剧烈地不停地报警,“妈的,关键时候掉链子。”

  “九班长,快把电脑关了。”陈队长大声喊道。

  “我不,老子就不相信搞不定。”

  那个红外线仪器开始冒烟了,但是那个石碑下面的情况开始慢慢地出现,而且图像越来越清楚。

  “快关了,快关了。”

  陈队长还在大声喊道。

  九班长要找出这个石碑的控制机关在哪里,只听到轰的一声,那个仪器爆炸了,整个电脑也炸开了花,九班长被炸了老远,九班长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石碑突然也停止了,陈队长立马从石碑上跑下来,直奔向九班长,他将九班长拉了过来,一看,他满脸是血迹,以为他死了,便大声地喊道:“九班长,九班长,你醒醒啊!”

  陈队长的脸望向了一边,突然九班长和陈队长紧紧地抱在了一起,“队长,我没死,我没有完成这次野狼行动,我不会死,我们都是特种兵,命很硬的。”

  “兄弟,好兄弟。”

  陈队长说道。

  “一班长,所有人员,马上认真检查枪支弹药和装备,我们准备攻进这个山洞,这个山洞里面很凶险,我们现在还不太清楚里面的具体情况,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小心,由我和一班长一人带一个小队,大家清不清楚?”

  “清楚。”

  “队长。”

  九班长站了起来,喊道。

  “你就下面休息吧!”

  “不,我是战士,我没有死,我要死也要死在战场上。”

  “别傻了,我们这不有人手吗?”

  “队长,我坚决要求参加。”

  九班长眼神凝重地看着陈队长。

  “好,你跟一班长一起。”

  “不,你跟队长。”

  一班长说道。

  “队长,我打前锋。”

  “好,我相信你。”

  陈队长一言不发,他又一次爬上了那个石碑。

  “队长,你干什么?”

  九班长问道。

  “我已经发现了石碑的秘密,刚才我在空中旋转的时候,无意中碰到了石碑顶上的一个小东西,这块石碑就立刻停止了,我想这就是这块石碑的秘密吧?”

  “队长,那让我上吧!”

  “不,我最清楚了。”

  陈队长趴是上面仔细地观察着,上面的确是有一个很小的石头,这块石头突了出来,是块圆的,他想就是它了,陈队长用手轻轻地碰那个小石头,没有任何反应,突然那块小石头一下子掉了下去,不见了,整个石碑猛地往地下沉,陈队长连忙从石碑上跳了下来,当他刚一跳下来,他们所站的地面裂开了一条缝,地面猛地抖动起来,他们一个个都掉了下去。

  倚天在那个花园里冻得不得了,他走在十分滑的地面上,四处寻找着出口,但是这个花园似乎没有出口,整个花园是一个圆的,一眼就能把整个花园望清楚,他走到了一面石壁旁边,用手猛地拍那墙壁,但是没有丝毫的反应,手都拍出血了,倚天手上的血流到了石头上,把石头都染红了。

  当他的一滴血滴落到地面上的一条石缝中的一刹那,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他的面前居然掉下来一根滕子,一根紫色的滕子,一根伸到地面上的那条石缝里面,石缝渐渐地变大,足以让倚天掉下去了,倚天感到很神奇,这不是在现实社会吗?怎么会有这么多奇怪的现象,仿佛自己是起点某部玄幻小说中的主角,一下子拥有了无敌的能力,可以改天换地,他在想,这根滕子能上吗?不会又是什么机关吧,他正在想到底走不走,一会整个花园的上面顿时像发洪水似的,猛地向下流水,搞得倚天本来就一身泥巴的衣服更超蛋了,他正准备朝上面看一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水来,这到底是自然现象呢?还是******真的有鬼,倚天越想越害怕,突然顶上一块大石头猛地掉了下来,正好掉在了倚天的脚尖前面,倚天一下子愣住了,他豪不犹豫地跳上了那根紫色的滕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一上滕子,滕子就像秋千荡了起来,真超!倚天紧紧地抓住了那根滕子,顺着它直往下滑,整个石缝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他只好拼了,正滑着,倚天觉得还挺过瘾的,靠,突然从石缝里面钻出一个怪特,不知道是什么很超蛋的东西,总之身体是绿色的,而且那双眼睛还可以发光,张大了嘴巴,正对着他扑过来,倚天一下子急了,手一松,直接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