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 天女的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都不敢睁开眼睛,还以为自己挂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是睡在一张床上,靠,还软绵绵的,他仔细一看,还真是一张床,不过是架在空中的,离地面有几米高,悬着的,就是用几根木材做的,做木很简单,上面铺着什么鬼东西,倚天也不知道,仔细一闻,还真娘的香,好像是用薰衣草铺的吧!倚天想的,他平时就没见过,生在农村里,他见的最多的就是狗尾巴草,至于这东东他不清楚。这香味仔细一闻,还真直入心脾啊!想必这个香味已经有几千年了吧!这个床应该是当年天女睡过的吧?这么说来,我还一不小心上了天女的床了!那么这个香味应该是薰衣草和天女体气的混合呢,这种混合的体气经过千年的弥合而成为现在这种世上仅有的香味,倚天心想,要是能采集下来,带出去,改天可以去申请专利,搞个香水,发了,要不拿出去拍卖!

  倚天正在床上做着美梦,突然只听到哗的一声,整个床上的木材一根又一根地松了,先是旁边的一根掉了,接着他下面又掉了一根,他想跳下去,但一看,下面有二层楼那么高,立刻打消了念头,床一下子全垮了,倚天和那些薰衣草一起掉了下去,倚天本以为一定会掉在地面上的,但他错了,万万没有想到,当他刚一碰到地面,地面一下子开了,他又一次掉了下去。

  “我该不会是要到十八层地狱吧?”

  倚天心里想着。

  倚天正想着,他停了下来,他来到了一个秘室,这是个很小的地方,倚天正四处找着机关,他十分着急,这个地方不知道为什么,里面怪怪的,脚下怎么好像是踩到了便便似的,倚天越想越不对劲,该不是踩到了天女的香便了吧!总之,有一股臭味,让他有一种很想马上离开的冲动。

  靠,机关在哪里,摸了半天,屁都没有摸到了个,还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手指上还在流血。

  倚天突然感觉上面好像有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明显,他心想,不会在这个鸟地方还住着什么高人或者是上仙吧!那就完蛋了,起点小说中讲到的那些修仙的高人那个武功了得,那我不是要死在这里了吗?倚天十分急,管他娘的,他在整个石壁上乱摸起来,一个人影从上面的石缝里面下来了,虽然整个洞里黑乎乎的,但是倚天已经瞄到了,妈的,倚天急的都骂人了,那个人影离他越来越近了,那个人好像会特异功能似的,他很轻松地从上而小,动作自如,倚天心想,该不是真是那超蛋的上仙吧!这******人类真的乱了,怎么会有上仙呢?怎么偏偏让我一个十岁的少年遇到呢?要是我哪天也搞到一本什么秘诀或者天书什么的,搞到一些什么像起点小说里面写的那些神兵利器,总之很牛逼的那一种,手一挥,整个城都挂了,或者指头稍稍动一下,再牛逼的上仙也挂了,或者是站在那里轻轻地随便哈一口气,谁过来谁就挂,那就好了,要是那样,管你是真的上仙还是来装逼的,统统挂掉。

  眼看着那个人影已经下来了,一直在摸墙壁的倚天突然一下子消失了,他还一直在关注那个人影,还没大注意,自己居然无意中找到了机关,倚天过了这个秘室,到达了一个很大的天地,这个鬼地方居然还有瀑布,里面还有一座湖,湖泊虽然不大,但是景色挺美的,里面的光芒全部来自上面石缝里透过来的光线,一根一根的很细的光束照射着整个地方,倚天还真有些得意洋洋,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到达了上仙们生活的地方,这里居然还藏着美景,有山有水,有瀑布。

  后面的那个人就是那个考古学家,也不知道那个男的是怎么进来的,他似乎早就到了上面,只是一直没有找到机关,被困在了这里,正好倚天发现了紫色的滕子,他也跟着下来了,只见他身上的装备还蛮齐的,像一个搞攀登的,什么东西都有,身上搞得乱七八糟的,总之是绑了一大堆绳子。

  他将手上的一个破得不能再破的吊书拿在手里看着,那上面的文字都不是现在有的人写的,像天书似的,他一边看书一边观察这个秘室,他从背包里面拿出了一个手电筒,对着石壁看了又看,根本没有任何的破绽,他又再次翻开了那本像便便一样的书,正看的入神,一个人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了他的后面,拍了他一下。

  “看什么呢?是不是看不懂啊?”

  那个考古学家虽然经历很丰富,但是还是把他吓了一大跳,这个秘室里怎么会有人呢?

  难道传说中的那个天女还活着?她可以长生不老?听她的声音还那么年轻?

  那个考古学家达尔基快崩溃了,天女还在,那现在真的早就像小说中的写的那样,那******早就修练成仙了,这下真的完蛋了!

  达尔基都不敢转过来,真怕自己是见鬼了。

  “怎么?几个不见?连我的声音都忘了?到这个好地方来也不约我一起,要是被什么上仙碰到,那你就挂了。”

  此时达尔基大脑一片空白,“你是谁?”

  “哈哈——”

  “你是天女?”

  “天女?”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这北山的秘密,我还以为只有我才知道这个秘密?”

  “你不是天女,那你是谁?”

  “有天女吗?有连紫衣吗?就算有,也早就死了,你转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达尔基终于清醒过来了,“我知道了,是你,珠丽文?”

  “哈哈——”

  达尔基一转过身来便一拳打过去,那个珠丽文豪不示弱,轻轻一闪,达尔基一拳打空,向前一窜,珠丽文想趁机一个横踢过去,直接将他打倒,哪知道那个达尔基马步很稳的,说是个考古学家,好像还是个练家子,学过什么门的武功似的,直接来个抱腿,然后朝自己怀里一拉,那个珠丽文一窜,差点窜到了达尔基的怀里,她突然整个身体腾空,来了个空中360度转身,这一转身一脚直取达尔基的脖子,真够狠的,不过没用,达尔基脖子一偏,闪过。

  珠丽文狠狠的看着达尔基“臭流氓!等我出去了好好教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