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7 **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珠丽文心想,“这是哪里来的一个毛小子,他怎么会来到这里呢?要知道这北山可是天紫村的禁地,难道他不知道吗?还是他根本就知道,而是有意闯进来的,可是一个十岁的毛小子凭什么进来呢?难道他会都市异能,难道他是一个超能全才,无所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吗?给我一个理由,我真的想不通,他会什么奇门异术?还是有人带他进来的?对了,最有可能的是有人带他进来的,现在这北山上面已经来了很多人了,上面那一伙人还都有家伙。”

  “喂,小子,告诉你姐,是谁带你来的?”

  “我还需要带吗?哥自己进来的!”

  倚天说道。

  倚天知道,进这个北山的人都是有目的的,在他不知道对方是好人还是坏人之前,他不能让对方看出自己的心思!

  他知道,他在揣摸那个女的心思,那个女的也在揣摸他,因为她也不知道对方的实力!

  倚天已经想好了,要是那个女的对他不利,他就直接往那个瀑布里面跳!

  “好小子,我看你是猪老壳煮熟了,牙齿还是硬的,看来你姐是对你太温柔了,那你姐给你来点粗暴点的,也许你会喜欢的!”

  珠丽文将脱下来的外衣猛地丢了过去,衣服居然一下子飘到了倚天的身上,倚天不躲不闪。

  虽然他并没有动那件衣服,但是那件衣服上的香气早已飘到了他的鼻子里面,那是一种让他沉醉的女人的香气,而且还有着薰衣草的味道!

  “毛小子,别晕过去了啊?你姐的体香都在上面!让你闻个够!”

  “大婶,我是差一点就晕过去了,这衣服多长时间没洗了。”

  珠丽文气急败坏,心想,我没有看走眼吧,这是一个十岁的少年说的话吗?也太喜欢装逼了吧!超!

  珠丽文实在是气不打一处来,她从丝袜里面掏出一包香烟,手轻轻地一抖,出来了一支,也没有见她点火,她放了一支在嘴里,一抽,居然冒着烟,靠,什么烟啊!分明是魔法嘛!

  “毛小子,别跟你姐玩了,你姐也是有脾气的,把你姐搞烦了,让你知道你姐的厉害!”

  倚天心想,一个女的在老子面前装逼,要装也装得像点啊!要是真的有什么本事,还会跟我在这里一直费话吗?你不知道你哥看似很牛逼,其实是在装逼,你哥我也心虚啊!难道你比我还虚!那你哥真的没办法了,再这样跟你折腾下去,还没有和你怎么样,光说话就要把你哥整死了!

  “大婶,屁话怎么这么多呢?来嘛!”

  “装逼全世界数你第一!”

  珠丽文将手中的烟丢在了湖里,刚开始湖水还挺平静的,一会,湖水开始微微地动荡起来。

  “你姐来收拾你!”说完珠丽文便冲了过去,一个连环飞腿腾空而起,正向倚天射去!

  眼看着倚天就要被踢到了,倚天见那女的气势不一般啊,看得出来像是个练家子,不是光装逼的,他心想,得马上撤,但是怎么撤呢?往哪撤,唯一抱希望的就是那个瀑布了,但是他奶奶的还隔那么远,如果往那个地方跑,估计还没有到就挂了,眼看着那个女的腿就要踢到他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个湖上还吹起了一阵风,这风一吹不得了,那女的长发飘飘,上衣都被吹了起来,更加地性感迷人,说实在话,倚天心想,被这样一个美丽性感的女子搞一脚也不错啊!但是又转念一想,这一脚似乎会要了他的命,就为占这么一点便宜,命都没有了,那也太不值得了吧!还是得防,但是怎么防呢?他想了他二伯倚古晶说过的话,他说他的生命线很粗,和一般的人不一样,现在想来,全是屁话,现在自己就要挂了,再粗顶个屁用,他还在思考怎么闪躲,珠丽文的玉腿已经正式到达了他的面前,那是一条美丽而又十分性感的腿,甚至腿还未到他就已经闻到了香气,还说思考什么防的办法,这香气一来,脑子里一片空白,思维都快停止了,哎,我一个十岁的少年,怎么搞得,怎么会这样,失败啊!但是想什么都没有用了,玉腿已到,抱还是不抱,不抱,这一腿肯定会重重地踢到自己的胸部,导致自己的心脏受损,最终有可能导致自己挂了,但是如果抱的话,抱不住弄不好自己的手要挂了,看她的眼神和那个架势,至少用了九层力道。

  想那么多是没有用了,他闭上了眼睛,管不了那么多了,从自己进入北山的那一刻起,倚天觉得自己的命就已经几乎是交代了,还能管到现在,已经很幸运了,现在要交代也没有办法了,而且还是死在一个极品美女的手中,值了!这是一个十岁男人的心声!很前卫吧!

  倚天闭上眼睛后,感觉世界上的一切都安静了,都消失了,仿佛有一个美丽的女子正向自己飘过来,倚天正准备去迎接她!那一刻,还管个屁啊!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他将所有想要的东西都过了一遍,只感觉一个东西快要踢到自己了,他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轻轻地向左边一拍,右手轻轻地向上一拍!只听见啊的一声,好像有一个女人发出了惨叫声!

  “毛小子,你这是什么功夫啊!武当还是少林,还是什么?”

  倚天这才睁开眼睛,一看,怎么一个女的在湖里乱喊!

  定睛一看,是刚才那个女的,好怎么搞到湖里去了,什么事这么想不开,没有记错的话,她刚才不是正想用她的玉腿攻击我吗?

  “喂,你怎么到湖里去了,大婶!”

  “你还说,都是你,你到底是谁啊?怎么会异能啊?”

  珠丽文喊道。

  “我会异能吗?开国际玩笑,我会个屁的异能啊!”

  倚天大声说道。

  “那你刚才?”

  “我刚才怎么了,我差点睡着了。”

  “睡着了都能把我搞到水里啊?”

  珠丽文说道。

  “是我把你搞下去的吗?”

  “不是你是谁啊?难道是我自己想不通,跳下去的。”

  “我以为是啊!”

  倚古无所谓的说道。

  “都是你搞的。”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会什么异能。”

  “说实话,你那到底是什么武功?”

  珠丽文硬想知道答案。

  倚天笑了笑,说道:“好吧!实话告诉你吧!我用的是黯然销魂掌!”

  “黯然销魂掌?别放屁了,好不好,要放也放得到位一些,好不,别放一些杂牌货了,姐可是只认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