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 睡着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你是不是疯了?”

  珠丽文连忙游向了岸边,他期待着倚天赶快过来拉他一把,但是倚天却并没有任何动静,那个倚天很超蛋地居然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只很大的鸡腿,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说还一边说好香啊!这个鸟地方,哪来这么个东西,难道是他自己带进来的,眼前这个小屁孩的一切真的太匪姨所思了,她怎么也不能把他和上仙,和连紫衣联系在一起!

  珠丽文心想,你姐不管到哪都是焦点人物,多少男人都喜欢你姐,可是你姐连话都不想跟他们说,对于他们,你姐通常只说二个字,不行,三个字,真不行,四个字,就是不行,五个字,怎么都不行,你个小屁孩,不怎么你姐可是一字千金的,怎么到了你这里就******成地堆粪土了,靠,让你老姐太生气了,知道你老姐生气的后果吗?让你拭目以待!

  倚天吃完鸡腿,看都不看,直接将骨头丢了出去,不知道怎么搞的,那个鸡骨头正好砸在了珠丽文的头上。

  倚天只听到怦的一声。

  这回真的可把珠丽文惹火了,珠丽文心想,妈的,你个小屁孩,还不得了了,老姐跟你拼了,她一下子就到了岸边。

  只见珠丽文手往岸上一撑,正想一下子上来,哪知道那个岸上太他奶奶的滑了,她一下子就又滑了下去,整个人只听到了一声轰,掉了下去!

  倚天呵呵地大笑起来,“早就跟你说了,大婶,哥会异能的,叫你不要惹哥!呵呵,你偏就不相信!”

  倚天刚说完,感觉自己的手突然又像以前一样疼痛起来了,他感觉越来越疼了,自从他无意中喝下了那一捧湖水后,他的双手就变了颜色,到现在一直没有好过来,好像他的双手充满了力量,但是他又感到他根本就使不出劲,这种痛苦他无法形容,现在这种疼痛感越来越强烈,他想起了我的超级黄金左手和我的超级黄金右手两本书,我看我这是我的超级黄金左右手,要是写成异能的话,哈哈,一定会在起点大卖的,到时候我还不像三少那样成个百万富翁,倚天越想越来劲,居然一会笑得合不拢嘴了,他完全忘记了刚才,就在几秒钟前,一位如花似玉的小仙女正从他的眼皮子底下掉进了湖里,目前还在湖里呢?他不但没有想救她的想法,而且居然还笑得出来,这一举动真的激怒了珠丽文,搞得她对他都起了杀心!

  倚天全然不知,还以为那个女的大脑也太简单了吧!怎么会连一个十岁的儿童的智商都没有呢!

  珠丽文游到了岸边,深情地望着倚天,倚天心想,这个狐狸精搞什么啊?怎么连一个十岁的男人他都想勾引,也太变态了吧?倚天躲开了那个女的目光,准备撤离这个是非之地,刚准备走,一粒粒水珠飞溅到了他的脸上,便顺着他的脸流到了他的嘴里,那水珠里还有着薄荷的清香,倚天心想,这水珠里该不会是还有那个女人的体香吧!都搞到我的嘴里了,现在更是进入了我的五脏六腹,那可超蛋了,正想着,伴随着一声声很荡的笑声,那个女的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她全身衣服都湿透了,衣服紧紧地贴着身体,本来就很性感的身体这一下子就显得更性感火爆了,可惜的是,这么火爆的身体是出现在一个十岁的少年面前,有个屁用,倚天心想,老子还是个少先队员,好不,大婶,要想找个男人你怎么也该看个对象,就算你想找个未成年人,老子也做人才做了十年,知道不?

  倚天望了一眼,就想将目光转向一边,可是珠丽文一步一步地走向他,渐渐地靠近他了,她一个女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已经早已经让倚天闻到了!

  倚天表现得不屑一顾,正准备走:“小子,别走,姐有事找你!”

  倚天继续向前走。

  珠丽文横在了他的面前。

  她一直望着倚天,“我发现你比连紫衣有魅力,真的?别不相信姐的,姐从来不说一句假话。”

  倚天心想,你是不说假话,就是全是屁话。

  “连紫衣算个屁啊,哪有你帅,你刚才抱住姐的玉腿的那二下轻轻的拍击,那实在是太到位了,早一点迟一点都不行,你都挂了,你偏偏就那么到位,最后你姐差点挂了,你那个拍真的是太帅了,比现在特种作战大队里面的动作都他奶奶的精典。”

  一边说话,珠丽文都快要贴到倚天了,她突然将倚天一把拉过来,倚天本想本能的反抗一下,哪知道那女的隔他太近了,本能的反抗不但不行,反而变成了,顺着她的动作直接过去,一下子搞到了她的怀里。

  “让姐抱抱,好不?”

  珠丽文把倚天抱得紧紧的。

  “姐抱抱小弟弟,很正常的,你就不要想多了。”

  倚天心想,不是我现在想多了,只是你现在把我抱这么紧干吊,我从小到大只被一个女人抱过,那就是我的老妈,老妈也没有把我抱过这么紧,何况我想说的是你现在穿这么少的衣服,而且还是湿的,贴着我的身体,虽然我只是一个十岁的男人,但我也好歹是个男人,你想过我的感受吗?你这么搞,比要了我的命还要难受,知道吗?大婶!

  但是倚天并没有这么说,而是笑着说道:“大婶,你好香吗?”

  “是吗?”

  “那你就多闻一会。”

  珠丽文说道。

  “小弟弟,你怎么到这里的啊,可以告诉姐吗?姐不是坏人,不会害你的,真的,姐是个学生,很单纯的,你看看姐,姐哪一点复杂了?”

  “姐只想知道你怎么进来的,我想你不说我也知道,一定是有人带你进来,他一定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不管你了,那么你姐我带你出去,好不?”

  珠丽文怎么感觉倚天的身体温度越来越高,本来刚开始抱着他的时候就感觉到了,现在感觉更明显了,而且这小毛孩怎么不说话了,不会是你姐说话你睡着了吧!你也太扯蛋了吧!就算你姐说得再不怎样,怎么说你姐的声音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可动听了,多少男人想听啊!一票难求,奶奶的!

  珠丽文实在受不了了,她一把推开了倚天,一看,这小子果然睡着了!

  珠丽文狠不得马上给他几巴掌,超,你姐讲话,你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