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 沉入湖底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喂,毛小子,你睡着了?”

  珠丽文用力地摇了摇他,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他一松手,倚天一下子就掉到了湖里,直往下沉。

  珠丽文一看,靠,不是吧!连个人影都没有了,沉了,那还得了,她心想,这个毛小子才十岁,虽然有些狂妄自大,但他毕竟还只是个孩子,我能见死不救吗?珠丽文当既跳了下去,潜入水底,奇怪的是,这一块水底实在是太深了,她在水中都快撑不住了,正准备浮上来,突然一股强大的水流将她一下子就冲出了水面,一下子就把她搞到了半空中,眼看着就又在掉下来了,她顺手丢出一根绳子,绳子正好挂在了石壁上的一根小树上,她顺着绳子滑了过去。

  倚天掉到了水里,一直往下沉,肚子里一下子喝了不少水,突然,他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居然在深水里,但他又不会游泳,心想,这下子完了,自己怎么会掉到水里呢?一定是那个女的干的,等老子上岸后一定好好地教训她!

  他拼命地挣扎,但是没有用,他一直往下沉,最终沉到了湖底,很超蛋的是,看似不大的一个湖,这里居然那么深,倚天在水里胡乱地摸着,什么东西,好像还有光,都把自己的眼睛闪了一下,这湖底怎么会有光了,倚天马上拼了老命地爬了过去,再这样下去自己都快要挂了,看到了,倚天发现水底居然有幅画,那是一幅肖像画,画上的少年大概也只有十来岁,更超蛋的是,怎么看都和倚天长得很像,倚天一看,大吃一惊,怎么画的是我啊!难道连紫衣小时候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不会吧!我该不会是连紫衣的孙子的孙子的孙了等等等等吧,也就是我说我身上流着连紫衣和天衣的血液,那个连紫衣不是成我的老祖宗了,那他那么厉害,我怎么屁的异能也没有,那么多人都来这个北山,想知道北山的秘密,找到宝藏,有个屁啊,老子都快到最后了,人也要挂了,还屁都没有看到。

  倚天心里很生气,心想,连紫衣啊连紫衣,你搞得机关重重,帮弄眩虚,其实什么也没有,却害了那么多人,倚天一下子就将手放在了那张画上,他想将他拿过来撕了,以解开他心头的气愤,当他的手放在那张画上的时候,那张画先是闪了一下,绿色的光芒,接着越闪越快,不知道是倚天的手有魔力还是那张画上因为连紫衣或是天女在那上面施了法,总之,那张画越来越亮了,而且越来越清晰,倚天心想,那张画上的少年分明就是我嘛,我的画像怎么会到这个地方呢?

  倚天怎么也想不明白,算了,看来我是要挂了,只是好像挂得不明不白啊!哎,那张画突然变得具有了很强的立体感,倚天仿佛从画中看到了自己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幻觉,看到这一切,倚天真怀疑自己的眼睛,这一切到底是不是幻觉,他仿佛正在一步一步地走进那张画里,靠,太眩了,倚天心想,自己怎么会魔法呢?这里到底是现实世界还是魔幻修**啊?扯蛋,我都跑到这张画里面去了,倚天感觉自己慢慢地和这张画融合在一起了,搞什么,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他感觉自己好像在飞,在一直飞,在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一直飞,他分不明现实与梦了,总之这一刻,自己的思想和一切仿佛都已经停止,已经真的搞不懂了,自己还是不是自己了。

  那个达尔基渐渐地苏醒过来了,一醒过来,发现自己怎么头******这么晕,真怀疑这还是不是自己的脑袋,拼命地摇了又摇,越摇越疼,而且还从头上掉下来一垛垛的便便,“超蛋,真他奶奶的臭,那个北影妹子,下次要是让我碰见她,哥一定要把好强暴上一百次,再往她的脸上贴上这样的便便,才能平复我心中的愤怒!”

  便便一掉,头上的血居然顺着脸面流了下来,而且还流个不停呢,“靠,这便便还是他奶的什么特效药不成,天女拉的便便都成名药了,老子不敷还不行呢?奶奶的。”那个达尔基很是不爽,只好从地上捡了一大块贴在了头上,还他奶奶的管用,一贴上去就好了,药到病除,血也不流了,头痛也减轻了,而且还浑身有劲了,那是扯蛋,达尔基现在就想做的事情就是赶快离开这个鸟地方,再呆下去,这便便都快把他薰晕过去了,正在凝神想着怎么出去,突然听到上面怎么有人在打枪,靠,搞真人CS,反恐精英大赛都把场地设到这里来了,听那个枪声还挺激烈的,像是搞真的,达尔基一摸身上,超,他的那本像盐菜一样的书不见了,他心想,一定是那个北影学生妹干的,把我干倒又还来抢我的书,用那么大的石头****,不要被我逮到最好了,逮到了就二个字,强暴!

  达尔基显然有些过于激动,头轻轻一动,这一动不得了,那个便便居然轻易地掉了,达尔基连忙捡了一块整上去。

  “掉不得啊,我的妈呀,老子有多少血可以流啊,这样流,那老子的血不流干了,超!”

  达尔基走路都很轻,他没有了那本书,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了,这个鸟地方四处都是一片黑暗,而且还没有一道门,连个石缝都没有,他认真地到处找着,但是他想,那个北影学生妹又是怎么出去的呢?他摸了摸身上,一个什么东西,挺硬的,一摸出来一看,打火机,他挺兴奋的,原来老子还有这个,他兴高采烈地拿起打火机就打,第一下就打着了,由于他过于兴奋,忘了那火也太大了,火苗差点把他的那极少的眉毛难烧了,他一边打一边骂着,骂自己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怎么说自己也可以算个考古学家了,那个起点的鬼吹灯老了都看了好几遍了,都可以倒背如流了,这么个吊地方差点搞死老子了,达尔基十分地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