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3 修理包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看到面前一大堆石块就很不爽,加上刚才还差点摔倒,用力地踢了一下石块,定睛一看,地上什么东西啊!怎么是紫色的啊,倚天心想,不会是从天上掉下来什么宝贝吧?管他的,先看看再说,什么鸟东西,倚天用力地扒开了石块,怎么会有一个紫色的包包呢?什么玩艺啊?突然在这个地方看到这么个东西,倚天的第一反应就是里面到底有没有吃的啊?他狠不得大声疾呼,想搞死我啊,再没有吃的,我就要挂了,管它里面装的是什么,倚天迫不急待地将那个包包从石堆中拉了出来,在还没有拉出来之前,只露出来一个角的时候,倚天还以为是一个多么精致的包呢!现在拉出来一看,大失所望,就是一个极为普通的包包,而且还像是用了很多年的,再仔细一看,靠,上面起码有上十个小洞洞,这也叫包,完全是垃圾嘛!倚天很是失望和气愤,本来以为自己在这么一大堆东西中还能找到点宝藏,结果找到了这么个鸟东西,他狠不得将他撕了,想想现在自己饿得厉害,还是省点力气吧!

  倚天将包包放在手里提了提,靠,这么轻啊!里面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荡来荡去的,该不会是什么宝藏吧?那这回岂不是发了,前面那帮人找什么啊?东西都没有找到,人都挂了,不是吧?东西居然在一堆乱石中,连紫衣也真够狠的,倚天转念一想,老妈从小就教导我,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行,我不拿,但是我先替他保管着,总该行了吧?倚天将包包抖了又抖,整了半天,连包都快搞散了,就出来一本破书,破还不说,就没几页,什么破书啊?该不会是什么武功秘诀吧,那我得到了这个,岂不是要成高手了,但是我现在都快要饿死,还没成高手我就要挂了,要是我会异能就好了,我先变几个鸡腿出来吃一吃,倚天望着这本破书,很没劲,正准备将书和包一起丢了,有个吊的用,但是又一想,这书好像是从那个墓那一块掉下来的,而那个水晶棺材又进了那个墓,搞不好这真是本奇书,先拿着再说,倚天将包包打开了,将书放了进去,就在他放书的那一瞬间,那颗天光石也飘进了他的包包。

  倚天感到很是奇怪,天光石怎么会飞到他的包包里面呢?不行,得先打开看看,一打开,那颗天光石就飘了出来,靠,倚天心想,什么书啊,我先看看,他将书打开了,翻了一页又一页,靠,居然一个字也没有啊,真的很有点玄啊!倚天心想,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无字天书吧?不是说失传几千年了吗?呵呵,还真的有天书啊?现在居然落在了我的手里了,有点扯蛋啊!

  可是书上一个字也没有,叫我怎么看啊,对了,记得小说中不是常写用水泡吗?试试看,倚天想将它丢在水里试试看,可是这里哪有水呢?现在自己都渴得不得了呢?更不用说还泡这个?那用火烤,靠,火也没有,现在自己真的是穷到家了,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个人在了。

  算了,算了,倚天心想,靠,先拿着再说,指不定是本奇书呢?正准备合上包包,那颗天光石居然又飞了进来,很神奇啊!搞得倚天很是郁闷。

  现在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黑乎乎的,没有了水晶棺材,没有了天光石,倚天感觉这里的一切都不美了,完全就像进入了一座古墓一样,到处都是阴深深的,充满了恐惧,正准备离开,上面掉下来一块石头,差一点就砸到了他的头,倚天吓了一大跳,我的妈呀!黑得老子一跳!倚天连忙后退,他想还是早点离开这个地方吧,这前面这么大的一个大峡谷,要想从这个地方出去是不可能的呢?看来只能从别的地方出去了。

  倚天一转身,刚走了几步,靠,好像有什么人在后面把他拉住了一样,他用力地拉了一下包包,转过身来一看,居然什么也没有,真的是见鬼了,原来挂到了石壁上面的一块石头,靠,本来就很破旧的包包又被挂了一个洞。

  倚天很是气愤,急匆匆地往外走,本来就没有吃饭,也没有喝水,居然还要尿尿了,倚天感到很是郁闷,他只好将包包放在旁边,准备尿尿,哪知道刚一尿,居然后面又刮起了大风,风是从那个大峡谷里来的,一下子把倚天的包包吹到了他的面前,这下可惨了,他尿得太准了,一尿正好尿在了他的包包上,没办法啊!他连忙将包包拿一起来,包包上面飘散着一股尿的味道。

  过了好一会,倚天才反应过来,对了,天书,那本无字天书,倚天连忙那本天书倒了出来,一看,全湿透了,他心想,这下完了,要是真的是天书,那可就惨了,他急忙翻开准备看看,靠,上面居然有字了,不过就第一页有字,就两个字,天书,靠,真的是天书啊!倚天感到很是兴奋,天书,不说是村里人讲的连紫衣写的那本天书吗?老人们把这本天书说得很是神奇的,说他是连紫衣用毕生的心血写的,难道那么多人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得到这本天书吗?一想到为了这么一本破书死了那么多的人,倚天不禁感慨万千,天书真的像老人们说得那样吗?它真的是一本奇书吗?有上千年的历史吗?如果要真是那样,我们现代二十一世纪的人还有谁能看得懂上面的文学啊?就算是本奇书,也没有用了,只能当作一个古董了!

  怎么翻来翻去就二个字,天书,传说中的天书是一本奇书,倚天心想,既然说是连紫衣写的,这么说来,顶多也就是讲的一些修理之道,不就是修理之道而已嘛?至于他们那么多人去抢吗?得到了又怎么样,顶多也只能修修东西,有个屁用啊!再说了,在几千年前,又没有电视机,又没有电脑,什么高科技的电器都没有,就连紫衣的修理水平,要是他穿越到现代,他算个屁啊!顶多只是修修桌子,椅子,电器他屁都不懂一个,一个个还抢得你死我活的,至于嘛!倚天一边翻着,还一边闻着他自己的尿味!很扯蛋啊,现在好了,连他的手上都是尿味!真他奶奶的想把什么狗屁的包包和天书全丢了,屁用都没有,倚天真想大喊一声,我现在最想要的是大米饭,谁能给我,我就算做牛做马我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