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4 黑帮老大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倚古晶一路上顺着水飘了出来,光那个臭味都快要把他搞晕过去了,等他发现自己不动的时候,他爬了起来四处看了看,这到底是哪啊?怎么又是黑乎乎的,他心想,自从自己掉进那个北山的洞里之后,基本上就没有见到过什么光明,他将头抬起来一看,怎么看都像是个下水道啊?怎么搞得,下水道居然被哪个王八蛋把盖子偷去卖了,害得我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倚古晶准备爬上去,他用力地向上一跳,这一跳太用劲了,但是没有用,这个井还真够深的,他一跳不但没有跳起来,一不小心脚下一滑,一下子扑倒在了水沟里,害得他喝了一大口,倚古晶气得快要吐血了,大声地喊道:“有人吗?上面有人吗?”喊了半天都没有任何的反应,过了一会,好像有脚步声,倚古晶又大声地喊道:“有人吗?”“旺旺,旺旺。”一条狗将头探到了井里面,望着倚古晶,看了看,又旺旺了几声,倚古晶朝它大骂道:“超,老子喊你了吗?你是人吗?还不快点给我滚。“气得他不得了,本来是喊人的,人没有来,居然来了一只狗,还朝他旺个不停,倚古晶在想,这是条什么马路啊,怎么会没有一个人呢?他有点不相信,他又大喊了一声,一会又来了一只猫,那只猫探着头,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瞄瞄地几声,倚古晶简真气得快过去了,脱下自己的鞋子就朝那只猫丢了过去,把猫搞得气走了。

  倚古晶很有点失望,一想到自己要在这条臭水沟里面呆上一个晚上,就恨不得挂了算了,因为现在这里的臭气已经薰得他快不行了。

  倚古晶越想越气,气地将另外一只鞋子猛地朝上丢了出去。

  几辆豪华的轿车正好停在了附近,其中一辆宝马车上下来一个女的,戴着墨镜,一身风衣,长发飘飘,一看就是个极品靓妹,当她正从车上下来的那一刻,一只鞋子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的,正发打在了她的脸上,顿时之间,她的脸上便出现了一大片黑的。

  旁边身着黑色风衣的男的将鞋子捡了起来,一看是只鞋子。

  “华姐,居然有人用鞋子拍你,而且还是用的皮鞋。”

  那个华姐摸了摸自己的脸,“哦,给我找出来,是哪个王八蛋不想活了。”

  “是。”

  倚古晶已经听到了上面的对话了,他知道自己把事情搞大了,没想到这次一丢居然丢到了老大的脸上,还是个女的,靠,这不是要命啊!不知道那个女的漂亮不漂亮,要是很漂亮,那我就吃点亏得了,要是是个丑八怪,那干脆一刀把我干掉算了。

  那个保剽到处找着,“妈的,人呢?”他将一支没有抽完的烟随手丢进了井里,那只烟头正好掉在了倚古晶的头发上,这一下子只听到倚古晶的头发吱吱地响了几声,他连忙将烟头拿了下来。

  那个保剽气得不得了,又一口唾沫吐进了井里,正好又吐在了倚古晶的头上,倚古晶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一会,那个华姐走了过来,问道:“你到底找到没有?”那个保剽问答道:“没。”那个华姐发彪了,让你找人,你都找不到,去你的,华姐一个前蹬,那个男的直接进了那口井里面,只听见倚古晶啊的一声,那个男的正好压在了他的身上,倚古晶十分气愤,直接将他按在了水里面,他大声地骂道:“又是用烟头丢我,又是用唾沫搞我,现在干脆想要砸死我,你知道不知道,哥现在还没吃饭了,经得起你这么折腾吗?”

  那个华姐一听里面有人,忙叫人把他们都弄了上来。

  “刚才是你用鞋子砸我的脸的吗?”

  华姐问道。

  “是,是,没想到砸到了大美女,很荣幸啊。”倚古晶说道。

  倚古晶色迷迷地看着华姐。

  “去,去,去,离我远点。”

  “不知道大美女想怎么样?既然是我弄到了你的脸,那么我愿意对你的脸负责,算了,我吃点亏,我决定帮你亲你的那半边脸,直到将你那半边脸上的臭味完全去除。”

  “美女认为怎么样啊?”

  “呵呵,连老姐的便宜都想占啊?”

  华姐走了过来:“喂,我问你,你会异能吗?”

  “异能?”倚古晶一听,这个当然会呢,这是我的强项啊!“

  “呵呵,是吗?”

  华姐很感兴趣:“喂,那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

  “你听说过风水大师倚古晶吗?我真的很想见到一面,你能帮我吗?”

  “这个,太容易了。”

  那个华姐一激动直接将倚古晶抱在了怀里。

  “那你快点想办法,你有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

  倚古晶心里高兴得不得了,超,没想到自己今天还能有艳遇,现在怀里还能抱着一个大美女,那条水沟很到位啊,谁这么好心啊,幸好没有盖好盖子,不然的话老子又错过了一段真挚的感情,要知道我倚古晶是个什么人物啊!

  “想,一定想办法。”

  倚古晶将那个女的抱得紧紧的。

  “那你知道倚古晶现在在哪啊?你不是说你会异能吗?”

  “当然知道啊!这个太简单了。”

  那个华姐直接跳上去亲了他一下,倚古晶满脸都是粪。

  “在哪啊?”

  “还有你见过他吗?”

  “他不是不很帅啊?”

  那个华姐像个花痴,问了一个又一个问题。

  搞得倚古晶高兴得不得了。

  “帅,当然帅啊!”

  “那他人呢?”

  倚古晶一把推开了她,十分严肃地对她说道:“我就是极品风水大师倚古晶。”

  “是你?”

  那个华姐很吃惊:“别搞了,你像吗?传说中的倚古晶是个风流才子,看你那个样子,我怎么看都像个掏粪工人,你是倚古晶,那我就是他娘。”

  倚古晶走近她,“你一个掏粪工人不好好掏粪,居然欺骗一个良家妇女的感情,来人,上,扁他,连老姐也敢骗?”

  倚古晶大声喊道:“我真的是倚古晶,我真的是倚古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