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 起点大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后来的结果是倚古晶被打得很惨,他还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身份,以为就是个小角色,被她痛扁了一顿后,倚古晶被华姐带走了,车子走后,地上留下了一大摊血。

  再后来的事就不得而知了。

  那个达乐基跳下了瀑布下面的深潭,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后来一直没有人见过他,成为了一个秘密。

  那个北影学生妹珠丽文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得,当时就在瀑布前面的地上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怎么不是睡在刚才的那个地方了,靠,居然睡在了一条小溪旁边,一醒来,就听到小桥流水的声音,很好听的,听得她很沉醉,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到了这个地方,她心想,也许是刚才她经历的事情太惊奇了,自己都一时难以接受,或许真的像人们所说的那样,这个北山里不仅藏有秘密,而且还真的神或者仙在里面居住过,那是一个很秘密的地方,里面有太多的说不清楚,之前的一切自己都好像是做了一个梦,虽然梦已经醒了,但她还能大概记起刚才发生的一切,真的太离奇了,简直就像是经历了一次十分惊险刺激的探险。

  珠丽文回到了学校,她把自己的经历讲给同学们听,大家都说她是在编故事,而且编得很精彩,后来他的班主任知道了,建议她写一个剧本,要是写得好的话,可以整一部盗墓电影,就像美国的大片《夺宝奇兵》那样的,弄不好的话还可以打进好莱钨,再得个什么奖,那就到位了!

  珠丽文很高兴,便打电话给她的一个笔友,她和那个笔友已经通信五年了,就是没有见过面,她给他讲了她的经历,那位笔友立马问她,你看过鬼吹灯吗?珠丽文当时就说,鬼吹灯干什么?那个笔友给她解释,那是网的一部很出名的盗墓小说,并建议她到起点上去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一部小说,并告诉她只要一成名,就会像三少一样,一年整个百把万没问题的,珠丽文兴奋得一晚上没有合眼,后来直接在起点上注册了一个笔名北山鬼妹,整了一部盗墓小说,取名叫《北山强盗》,靠,一上传,就马上引起了轰动,刚几千字,编辑说非让签,这一签,更是火爆得不得了,一个月下来,直接搞了一百个盟主,珠丽文还上个屁的学啊,直接升级成了职业作家,天天坐在家里数钱。

  写书还是一方面,书一出名,靠,多家出版公司和影视公司直接找上门来了,纷纷派出了来公司最帅的帅哥,使出了美男计,同时还开出了天价,甚至还有公司开出了条件,只要她同意,可以由她和一线国际大腕一起主演!

  珠丽文自从自己不知道怎么从北山出来后,可以说是混得很吊的,如鱼得水,不管到哪里,那里的粉丝都很热情,都会大喊鬼妹,鬼妹,我们爱你,整得珠丽文都快要晕过去了,还有一次,她出席一个活动,一个女粉丝直接从台下冲了上来,抱住她就是一阵强吻,直接把珠丽文整休克了,就为这件事珠丽文足足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后来珠丽文说要找那个女的负责,那个女的居然说她是同性恋,她愿意负责,珠丽文差点崩溃!

  她只好找主办方,主办方居然说他们就喜欢和需要这么热情的粉丝,那个同性恋粉丝居然也一下子就出名,出名后,她却开始打击珠丽文,还说当时是珠丽文强吻了她,还说她本来只是上去站在她的面前,没有想到当时珠丽文见她是个大美女,可能她是同性恋,虽然她反抗了,但是她一个弱女子,反抗无效,只好被她强吻了,事后她感到很恶心,回家之后晚饭都没有吃,直接在家里刷了一晚上的牙,用了整整一袋牙膏,都还感觉嘴里有气味,更扯蛋的是,那个女的还说珠丽文有口臭,各种报道是到处都是啊!珠丽文可以说是有口难说啊,因为说不清啊!还是算了,搞别的干吊,就专门在起点写书算了,低调点,后来又开始整《北山强盗2》。

  其实那个粉丝根本就是想靠炒作上位,现在她上位了,还把导演傍了一个,现在可以说是混得如鱼得水啊!很风光啊!不过不久听说挂了,原因是她还拍那个珠丽文写的〈北山强盗〉,有一个动作是跳到深潭里面去,结果她一激动就跳了,身上都没有绑绳子,这一跳,一下子就没有人影了,导演和副导什么的都一个挂一根绳子下去找,结果什么也没有找到,直接挂掉了!

  现在到位了,珠丽文终于可以出头了,影视公司直接找上门来,非要让她主演,她就是不肯,那个导演只差跪着求她了,因为现在戏搞了一半,很扯蛋啊!所以戏不仅要拍完,更重要的是还要改写剧本,居然还说什么女强盗一觉醒来,居然自己变异了,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还说什么几千年前有一个叫什么天神就已经设定好了的,就在那个时候主角会变,当然是变成了珠丽文啊!所以下面的戏就是珠丽文来接着演啊!连这个导演也想得出来,导演说是多亏了看珠丽文的〈北山强盗〉,太精典了,现在那个导演也迷上了写小说,也到起点搞了个作者号,还给〈北山强盗〉写一个外传,现在不管是谁,干什么的时候都会谈到〈北山强盗〉,靠,比当年的射雕还要吊,电影里的女强盗,十分地牛逼,直接跳到了瀑布下面的那个深潭,在里面呆了四十七天后,说什么那个潭下面是圣水,要进到最下面去必须呆到四十九天,整个人就会脱胎换骨,直接整成最差劲的神级,后来直接一下子搞到了连紫衣和天女的墓里面,找到了一张藏宝图,再又陪了连紫衣和天女的墓七天后,那张藏宝图直接会说话了,告诉了她宝藏在哪里!可以说要多扯蛋就有多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