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 搞定老大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表子哥被一班长孟飞和九班长搞定后,一班长的手臂中了一枪,血在不停地流着,他直接从枪里面取出来一颗子弹,将子弹敲开了,把里面的火药整了一点在伤口上面,然后便喊道:“九班长,火机。”

  “一班长,你这是干什么?”

  “我把自个火葬了。”

  “一班长,这?”

  “这什么啊?我说九班长平时你怎么看都像个娘们是的,瞧你说话的那个样,你能不能不要一边说话一边在我面前扭来扭去的,我烦,我最烦男人这个了,不过你关键时刻还不错,枪杆子还挺硬的,是条汉子,是兄弟的说话太直,提个建议,你以后不开枪的时刻也搞得牛逼一些,不要不像个男人,还有,瞧你说话的那个声音,怎么听都像娘们,做兄弟的实在是听不过去,你要是我手下的兵,我跟你说实话啊!我早扁你了,我以前手下也有一个兵,反正从他到我班上的第一天起,他说话我就是不爱听。”

  “你等一下,等一下我细说给你听。”

  一班长又拿出了自己随身带的匕首,将它在火下烧红了,然后将火机对着那个伤口,只听到那个伤口处发出了吱吱的声音,像是肉一下子烧焦了一样,那个一班长居然还在笑,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直接对着那个伤口用刀子将里面的子弹取了出来,然后将自己身上的一瓶药倒在了上面,专门止血用的,从里面的衣服上扯了一大块,包好了,动作很熟练,好像这不是头一回了。

  这一个连续的动作看得九班长很惊奇,“一班长,你为什么要自己掏子弹呢?”

  “这个鸟地方,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还能不能出去。”

  “那你不疼吗?”

  “疼,很疼的,疼又怎么样呢?我们是军人,对了,你看过士后突击没有?”

  “看过啊。”

  “我最欣赏里面的老A了。”

  “老A?”

  九班长很惊奇。

  “你不是说看过吗?老A你不知道,你不要忽悠我啊?特别是老A里面的袁朗,他太牛逼了,别人做手术护士忘了给打麻药,他居然没有吭一声,牛逼,那才是真正的军人。我这,算个屁啊!”

  “一班长,你牛逼。”

  九班长说道。

  一班长笑了,“哈哈,你看我这是头一回吗?不是的,都好几回了,我以前是野战军那边的,老野部队边防的,什么没干过,专搞毒贩的,第一次执行任务时就被搞了一枪,那一枪正好从我的肩上穿过,害得我刚到那里就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月,虽然那个时候我感觉训练累啊!后来才知道我们是要上真的战场的,面对的是真枪实弹,那不是好玩的,军人就是玩命!”

  一班长干脆坐在了地上。

  那个表子哥的手和脚都被烤上了,缩成一团躺在地上。

  “喂,喂。”

  一班长大声地喊那个表子哥。

  那个表子哥一直背对着他们。

  “喂,你转过来。”

  那个表子哥依然一动不动。

  一班长拿出了一支烟,丢了过去,那个表子哥一看地上有烟,说实在话,他已经抗不住了。正准备去捡,突然又停了下来。

  “放心吧,这可不是毒品,没你们搞的那个危害大。”

  表子哥跪在地上捡了起来,他慢慢地转过身来,望着一班长。

  一班长将手里的打火机丢了过去。

  “抽一支。”

  一班长坐在那里吞云吐雾起来,“说实在的,烟它不是个好东西,抽了有个吊用啊!越抽越越想,为什么?这个问题我可是百思不得其解啊?不过有时候,烟它又是个好东西,烟可以解除哥的内心痛苦,虽然哥也没什么大的痛苦,但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当然你表子哥也一样,你也是个有故事的人。来,九班长,你也来一支。”

  “一班长,我不抽烟的。”

  “不抽,今天就当给我个面子,就抽一支。”

  “行,拼了。”

  “至于吗?我又不是要你的命,呵呵。”

  一班长笑了起来。

  “喂,问你个事,你老爸那么牛逼,你用得着这么拼命吗?你们用得是钱,还干这个?”

  一班长问道。

  “大哥,你可是不懂,我们这些在道上混的,你以为我们容易吗?我们想干就干,想不干就不干,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哥的故事要是写成小说,在起点发表的话,估计会比那个坏蛋是怎么练成的更精典啊!那本书还没哥的故事丰富呢?可怜哥文笔不好,要是哥文笔好的话,还搞个屁的毒啊,哥也知道那是要掉脑袋的,天天写写小说多爽啊!一不小心红了,哥也成职业作家了。”

  “哥也是不得已啊!大哥是真的不会明白我们混的苦啊!钱,女人那是没得说,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能玩到什么时候就挂了,有你们在,我们玩都玩得不安心啊!”

  一班长突然大笑起来,而且还笑个不停。

  “呵呵,你们不安心,你们以为我们好过吗?我们平时拼死拼活地搞训练是为了啥,告诉你吧,就是专门用来对付你们这帮人的,我也要告诉你,正是因为有你们在,所以我们才不安心啊!我们都没时间玩,我们一玩就是上战场,我们是在玩命,玩命,你知道吗?哥的故事你懂吗?你懂吗?你懂个屁啊!你知道哥为什么一直都不结婚吗?那还不是因为你们这帮人,哥不能省心,哥不想有什么牵挂,这样可以安心地对付你们。”

  “有大哥大,我们很难翻起大浪。”表子哥奉承道。

  “知道就好。”

  一班长说道。

  一班长将烟头朝表子哥丢了过去。

  “你把哥的烟头捡起来尝尝,哥的烟丝里都是苦的,那是哥的故事。”

  那个表子哥只着望着他,以为是开玩笑的。

  他没有动。

  “捡起来啊!你听到没有,你以为我孟飞是开玩笑的,我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就是因为要抓你们这帮超蛋的后来才吹了的,你给哥捡起来,捡起来,抽抽哥的故事。”

  那个表子哥从来没见过这么猛的,一下子被搞呆住了,连忙捡了起来,使命地抽着。

  一班长狂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