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 进入天书竟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晚上睡觉的时候,倚天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那双手好像聚集了很强大的能量似的,而这些能量急需要释放,他怎么翻来翻去,就是感到无法入睡,还有那本天书上的字和图画在他的脑海里飞来飞去,一直飘着,倚天感觉真的快在疯了,他努力让自己不去想那个天书,还有那些修理工具,但是没有办法,一切似乎都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倚天的脑海里全是文字,全是图画,全是诗句!

  他感到他的手像快要烧着了,他随口吐了一堆口水,靠,居然直接消失掉了!

  好恐怖啊!

  倚天实在是受不了了,他连忙爬了起来,这个山洞里长年都是比较阴暗的,只有石缝里透出来的一点光线。

  但是那颗天光石太起作用了,拿着它在手里,居然可以当电筒使。

  倚天连忙按照脑海里的意像一样一样地拿起了钳子,起子,扳手,导线等等,每一样东西都在他的手里转来转去,完全按照他的想像进行,只见那些工具在他的手里飘来飘去,如同行去流水,就像是他拿着什么神兵利器一样,当他紧紧地握着那些修理工具,并且那些东西在他的手里打转转的时候,他感觉他的双手一切正常,还有种挺爽的感觉,甚至在那一刻,他都有些迷上了那种感觉,仿佛他的全身都感到很是放松,他的血液开始流动加快,他一时之间感到很是兴奋,接着他便狂笑了起来,他想要控制自己别笑了,但是有用吗?没有吊的用,他就像个疯子一样,一边手里舞着钳子,起子,扳手等,一边大笑,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是疯了?

  笑完了,倚天又有一种想唱歌的冲动,他全身的细胞都处于高度的兴奋之中。

  他一时之间也没想到什么歌,居然直接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妈的孩子像根草,歌没有唱几句,他又哭了起来,倚天突然之间想妈了,特别特别地想妈了,一想妈,再一哭,这才把情绪控制了下来,靠,他内心终于没有那么冲动了,刚想着应该没事了,靠,更扯蛋的事情发生了,他的脑海里居然有一个女人出现了,谁?这么漂亮,这么性感,我超,我的血液流动刚刚才正常了,是哪个吊女人啊?想要害死哥啊!哥什么时候想女人不好,偏偏在这个时候想,还是个如此漂亮而又性感的女人,这不是想搞死哥吗?倚天现在已经是一个十九岁的少年了,九年没有见过女人了,说句实在话,出去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认出哪是女人,哪是男人!

  更扯蛋的是,他越是极力地控制自己不去想,不去看,那个女人居然一下子跳进了一个池子里,在光天化日之下沐浴,你说你现在沐个屁的浴啊?不知道哥现在需要的是情绪稳定吗?哥都九年没见过女人了,你现在让哥在修仙的时候看你沐浴,哥还修个屁啊!倚天一时之间情绪更是不正常了,那不是一般的不正常,是很不正常啊!他都感觉全身不是一般的热,快要爆炸了,他直接跳到了泉水下面,就是一阵猛冲,冲也不管屁用啊,一边冲还鼻血猛喷的!

  倚天心想,这么喷不是个事啊!再喷几下,哥还有血吗?他直接又跑到那些草里面,拔了一大堆吃了下去,就是他一直吃的那种草,曾经让他直喷血的那种。

  倚天心想,你喷,我就补!

  一时之间他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止血,情急之下,直接将草下面的泥巴挖了一些,往鼻子里面一堵,没想到居然很到位啊!一点也不流了!的确是良药啊!

  经历了刚才这么一折腾,靠,倚天搞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特别是刚才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性感女人,自己都九年没有见过女人了,进来的时候才十岁,怎么可能会想女人呢?实在是扯蛋啊!他感到自己像是虚脱一一样,看来以后得想个办法大补一下子,用自己补了,还是吃那些草吗?那我总不能一下子把他们全吃了,那我以后怎么活啊?

  真希望这个地方发生一场地震,直接把自己震到外面的花花世界去得了,别让自己在这里过着野人的生活了。

  倚天以后便每隔几天就会发作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都是在脑海里有许多奇怪的意像,因为那些意像都闪得太快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些什么,总之是些很特殊的东西,特殊的图像,而且当那些影像在他的脑海里闪过的时候,他就会情不自禁地打开那个水晶工具盒,将那些钳子,起子什么的在手里不停地把玩,一直都很难停下去,在那个时候,倚天就不停地念那本天书上的诗句,一直念,他希望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刚开始确实不怎么起作用,但后来,倚天发现是有作用的,慢慢的,他发作的周期越来越长了,从二天发作一次到现在一个月才发作一次。

  倚天的心也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当他将那本天书捧在手里的时候,他不再感到内心里有团火在烧,而是能够慢慢平静地看着里面的文字,当他盯着那些文字看的时候,他的脑海里的意像就如同小桥流水一样地美丽,一样地富有诗意,天书里的每一页写的都是诗,而且还是很美的诗,仔细品读,仔细体会,那些诗都有着极高的意境,一看一品,就像是个外行也会知道那一定是出自高人之人,虽然语句简单,但是诗句感情真挚,很能打动人的心,当倚天的心被打动后,他的心便会随着诗句的竟境而进入另一层更高的意境,在那种更高的意境,他所体会到的东西,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不是一句美不美可以解释的!

  倚天品出的结果是就好比你进入了一个很神秘的地方,正在很烦的时候,突然遇到了一个小仙女,很漂亮,在你的眼里,你以为她已经是够漂亮了,还有比她更漂亮的吗?后来她又告诉你,其实她不是这个地方的主人,她只是一个仆人,她愿意带你去见她们家小姐,我靠,当你见到她们家小姐的时候,你根本就不想看之前那个所谓的小仙女,在这个大仙女面前,那个小仙女还是美女吗?这个大仙女就是更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