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 飙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美女,怎么了啊?车挂了啊?”几辆摩托车从一个女孩面前呼呼而过,伴随着了阵阵的尖叫声和嘻笑声。

  看那几辆摩托车,可以说一辆比一辆拉风。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什么破玩艺啊?水货,水货。”一个漂亮女孩气得不得了,将一辆很拉风的红色摩托跑车直接推到了山坡下面。

  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突然后面又来了好几辆车,一个个男男女女都朝她尖叫着,有的还朝她丢矿泉水瓶。

  那些骑着很拉风的摩托的男男女女都开得飞快,看来他们正在进行比赛。

  那辆很漂亮很牛逼的摩托车直接下了坡,一下子滚了老远,正好压在了坡下面一条水沟旁边的一个人身上,那个人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大吃一惊,这里哪啊?我怎么会在这呢?他抬起头望了望四周,自己什么时候出来了,怎么会在这么一个坡下面,他使劲地眨了眨眼睛,以为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不会是在做梦吧!他捡起旁边的石头朝自己头上砸了一下,还很疼哦!看来自己还活着,一转眼都过去十年了!

  这个人正是倚天,他的头发杂乱无章,披在身上,已经很长了,这十年来他从来就没有理过发,倚天看到周围的一切,他已经确信自己是真的出来了,至于自己怎么会在这里的,他也不清楚,无所谓,出来就好。

  正准备站起来,哦,才想起来怎么会有一辆车子压在自己身上呢?谁搞的?这有人吗?或者是谁这么扯蛋,搞这么大的一辆摩托车把自己压着。

  不过倚天定睛一看,咦,这辆摩托车还真的挺拉风的,不如我来开一下。

  倚天轻轻地推了一下,还挺重的哦!

  他左手一提,居然直接将摩托车给提了起来,咦,奇怪了,自己什么时候手会有这么大的力量了,呵呵,不会自己真的成仙了吧?

  这摩托车怎么骑啊?倚天好像记得自己在十年前看过大人们骑过,要动那个钥匙的,他乱搞了一通,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倚天心想,难不成真的坏了。

  倚天下来了,心想,要是把它修好了,自己骑上,那一定帅呆了,他这才想起了自己的修理包,他往身上一摸,包呢?倚天连忙到刚才自己躺的那一块去找,原来自己的包被好大的一块石头压住了,倚天双手一推,石头居然一下子就跑了,他将包包打开了,望着那些修理工具,无从下手,靠,还是算了,他又收了起来。

  修个屁啊!倚天使命地踢了一脚那辆摩托车,它居然昂昂地响起来了。

  倚天惊喜若狂,不管那么多,直接往上面爬。

  他一扭油门,他也不知道那是油门,随便一整,居然车子正往上窜,止不住啊!油门失控了,怎么办?这辆拉风的摩托车直接冲上了坡。

  正一屁股坐在马路上听着hagh歌的漂亮女孩一看,靠,那不是自己的车吗?怎么自个冲了了坡,更扯蛋的是,那骑车的少年是谁啊?是人还是鬼啊?怎么看上去是个野人啊?倚天的车已经完全不受控制了,眼看着就要朝前面那个女孩冲过去了,倚天不停地朝那个女孩招手,那个女孩居然站在原地不动,那个女孩感觉这下看得清楚了,怎么真的是个野人哦!不过野人骑车的样子真的好帅啊!由于车整得太快了,倚天身上仅有的几块布也都快要掉了,看到倚天的车朝她冲了过来,那个女孩还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声,甚至还吹起了口哨。

  她居然还大声地喊道:“带上我,我也要上。”

  她心想,管他是人还是鬼,哼,反正要他带上我超了那帮混蛋,靠!好牛逼啊!好帅啊!

  倚天的摩托车从那个女孩身旁一呼而过,那个女孩很疯狂哦,她直接拉住了倚天大腿上的那块布,只听到吱的一声,倚天的大腿直接地露了出来,倚天一看,这还了得,都让女生看到自己的大腿了,自己都十年没有见过女人了,这一出来就碰女人,算了,铙了我吧!那个女孩居然拉着不放,再这样下去,自己的下身都让她看见了,算了,那个女孩就这样挂着,她居然还一直朝倚天笑着。

  倚天心想,算了,算了,他一伸手,拉住了那个女孩的手,哇,好粉嫩啊!倚天仿佛被电麻了一样,虽然自己已经二十岁了,但是自己可是从来没有碰过女人哦,就连牵手都没有过哦!

  看着那个女孩的笑,倚天怎么看都觉得有点那个,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倚天直接将她拉了起来,她坐在倚天的后面。

  “开到最快,我要你追到最前面的那个男的,他自以为很吊,我要打败他,你一定要帮我哦,我相信你。”

  哇哇!这个女孩的声音真的好动听啊!她的笑再加上她的声音,倚天一听都感觉全身麻醉了,有一种颤抖的感觉,本来想说,凭什么,我追他们干吊?但是倚天却没有,不是不想拒绝,而是他随口就说出来了,那怎么弄啊?

  那个女孩笑着说道:“喂,你是不是人啊?哦?原来你是鬼呢?不不,应该是野人才对,鬼是不会说人话的啦!你不会骑车还这么吊,要是会,那不成超人了。”

  “来,我手把手教你哦。”

  倚天一听,又是手把手,那岂不是要碰到她那十分水嫩的肌肤了吗?

  还是不要啊!倚天心想,你知道不知道,这样很要命的,我十年没出来了,我一出来,你就让我摸女人的手,我一时半会接受不了哦!

  但他哪敢说,还是算了,摸了就摸了呗,但愿她不要再有下一步的行动哦。

  要知道现在他们摩托车的时速已经达到120码了哦,那个女孩居然还说慢了,倚天心想,她是不是真的不要命了啊!自己刚从地狱里面出来,重返人间,马上又要挂了,也太惨了吧,她年纪轻轻的,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啊?

  还说慢了,还要加速,还说要手把手的教我,这不是想让死得更快一些吗?

  那个女孩真的将手搭在了倚天的手上,直接一下子将油门扭到了底,我靠,越来越快了,130码,接着140码,再就是150码,只看到那个油门的指针都在颤抖,最后直接整到160码,这哪里是在骑车啊!倚天心想,这分明就是在玩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