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65 劫色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跟着小甜甜走进了屋里,他左顾右看着,“怎么样啊?不错吧?”小甜甜一进屋子里面就蹦蹦跳跳的。

  “你不会是说今天晚上我们就在这里吧?”

  “怎么?不行吗?”

  倚天心想,没搞错吧?一个男孩和一个女生共处一室,喂,我刚出山啊,就让我和一个女生同居?

  “我去弄一条鱼来,今天晚上我们就吃鱼哦!”

  倚天只见拿了一个东西跑了出去。

  倚天心想,她居然还在这个小山村里买了个房子,太厉害了吧!

  倚天一看那些椅子,全都像是些古董一样的,比他十年前见到的还要破旧,他选了一把,准备坐下,摇了摇,还好,刚一坐下去,靠,居然全散了,哎呀,倚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又换了一把,又坐上去,靠,又散了,这回他比较精明,呵呵,全是破东西啊,让你哥来你家,不出几天,给你的东西全搞散。

  倚天站了起来,他看到了墙壁上挂着一张画,很奇怪的是,他总感觉那张画他在哪里见过,一时之间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那张画不是画得他吗?和倚天真的太像了,怎么会这样了,倚天一直看着它,突然,他想起来了,对,就是十年前,他刚进那个紫天池的时候,他曾经几次看到过那张画。

  倚天正准备走过去摸摸看。

  “看什么呢?”

  “怎么你不仅是都市极品修理工,还对绘画感兴趣啊?”

  倚天全身一颤,转过头来看着小甜甜,那个小甜甜正笑呵呵地看着他。

  “你看,这是什么?二条鱼,这就是今天晚上我的菜了,我做给我吃,你有口福了,顺便跟你说一下,我可是从来没有做过饭给别人吃了,尤其是男人,我爸都没有吃过我做的饭菜,你是第一个男生。”

  倚天心想,你会做饭吗?有点怀疑。

  “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她看着倚天。

  “你说嘛。”

  那个小甜甜跑到了倚天的面前,“我要你一直跟着我。”

  接着她大笑起来,“哈哈,别把你吓着了,放心吧,我不是要缠着你,更不是指望跟你怎么样?总之我就是要你这个野人和我在一起,我小甜甜要的别人都不能要。”

  倚天站着半天不说话了。

  “喂,看呆了啊!是不是发现我真的像小仙女一样啊?是越看越漂亮,性感啊?”

  倚天心想,喂,我虽然没有见过女生,十年了,但你也不要这么自负,你到底漂亮不漂亮,要等我过一段时间才知道啊?哪有你这样逼别人承认的啊!倚天正在想着,突然,他的眼脑海里又出现了今天在服装城里见到的那个女生,虽然只是一面之缘,现在想想,真的长得太极品了,呵呵,人家那才叫漂亮,你这顶多也就算是个二流水平,不过你的性感和脸皮太厚人家是没得比。

  那个小甜甜蹦蹦跳跳地跑进了里屋,“不和你扯了,我做饭去了,喂,去外面给我拿柴去,快去啊!”

  那个小甜甜直接一个石头朝倚天丢了过来。

  “喂,砸到我了。”

  倚天心想,她干嘛在屋里放这么多的不大不小的石头啊!

  “快去啊!我这些石头是专门用来对付坏人的,别多想了,快去吧!”

  倚天跑到外面,看到屋外堆了一大堆柴,便拿了一大把,靠,一只狗子蹦了出来,朝倚天狂奔过来。

  把倚天给吓坏了,倚天连忙朝屋子里跑。

  那只狗子看着小甜甜,便不狂叫了。

  “喂,你怎么还搞只狗啊?”

  “呵呵,你胆子这么小啊?是不是男生啊?连狗都怕?”

  “谁说我怕啊?”

  倚天心想,别搞了,我从小都大最怕的就是狗了,没想到十年了,还是如此啊!

  过了好一会,小甜甜从里屋里出来了,大声地喊道:“饭好了,可以吃饭了。”

  她一看,倚天不见了,她便大声地喊了起来,但是没有人说话。

  小甜甜连忙跑出了屋子。

  屋子外面已经黑了,小甜甜一看,四周没有一个人影,她正准备进屋里,突然,她感觉她的肩上有人把手放在了上面,但是却没有说话,小甜甜一向很胆大的,在这里她也不是第一次呆了,从来没有遇到过坏人,但是这又是谁了,难道真的有鬼吗?

  她不敢转过来,但是没有一个人说话,过了一会,她感觉肩上没手了,她干脆转了过来,一看,屁的人影都没有,这一下就更眩了,到底是人是鬼啊?

  小甜甜正准备进屋子里面,“站住。”

  真的是人啊,怎么听起来不是倚天的声音呢?那个声音听起来有点老啊?小甜甜心想,哎呀完了,完了,我该不是真的遇到色狼了吧?色狼会不会是个高人啊?那我就真的要挂了,不挂也完了,再一想到还是一个老家伙,越想越烦啊,好歹是个年轻的也好想一些,要不干脆便宜倚天也行,现在居然是个老东西要劫我的色啊!我的妈呀,倚天你这个王八蛋,你死哪里去了?快给你姐姐滚出来,你姐遇到坏人了,而且身体不保啊!

  小甜甜再怎么喊也没有用啊!

  “你不用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小甜甜心想,我是不怕,你不伤害我,我把我怎么样了,那不叫伤害吗?

  小甜甜狠不得大喊一句,倚天你关键时候死哪里去了,姐姐下次见到你非拔了你的皮,喝了你的血,要你当太监,靠!

  “你转过来,我说过,不伤害你就一定不伤害你。”

  小甜甜心想,拼了,她一转过来,看到了一人老人站在她的面前,六七十岁了,而且只有一只胳膊。

  她心想,靠,不会吧?好歹也来个健全的啊,居然还少一只胳膊,这么老,我小甜甜一直保住贞节,这将居然会挂在一人老东西手里,而且还是个独臂的,我靠,苍天眼,你真的无眼啊!我小甜甜怎么也算个玉女吧?一个小仙女啊!就算是要劫色也好歹给我安排个帅哥啊!像杨过那们的就算是没有胳膊,咱也认了,可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