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66 失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呵呵,你不用紧张,我原来是这个屋子的主人,后来因为我要离开这里了,所以把它让给了一个孤儿住的,我已经几年没有回来了,没有想到她已经不在这里住了,她现在应该和你差不多大了。”

  小甜甜心想,他是这里的主人,这么说来,这个屋子是他的了,他不会是来要房子的吧?

  “哦,原来是这样啊?如果你要要回去的话,我可以搬走哦!”

  “你误会了,我来只是因为一件事。”

  “一件事,您说吧!”

  “我来是来取一样东西的。”

  “什么东西哦,我可以给您。”

  “我就不进去了,你帮我把墙壁上的那张画给拿过来就行了。”

  小甜甜心想,他说的那张画一定就是刚才倚天一直看的那张画呢?那张画上的少年和倚天有几个相像,难道其中有什么秘密吗?或者与倚天有关系吗?或者是那画是什么无价不宝,出自什么名画家之手,要真是那样,我还给你的吊,大不了我自己卖了,靠,我就说被那个女孩拿走了。

  “好的,行,我这就去给你看看,呵呵,你先在这里等着,说句实在话,我在这里没来过几次,你说的那个画我真还没有注意,也不知道有没有?一会我去看看就知道了。”

  她心想,看个屁啊!有也先藏起来再说。

  小甜甜屁颠屁颠地跑到了屋里,正准备将墙壁上的那张画藏起来,定睛一看,我靠,东西呢?怎么不见了,刚才还在的啊?难道一下子就被人偷走了吗?这可能吗?她上下看看了,没什么异常的啊!

  那个老人见小甜甜半天不回来,直接走进了屋子里。

  小甜甜正准备出去,一下子就撞到了那个老人。

  “喂,搞什么啊?私闯名宅啊!”

  “那幅画呢?”

  “什么画啊?没有。”

  那个老人手里拿着的一个碗居然冒出了火苗。

  小甜甜一看,靠,别搞了,你真以为你是上仙还是神啊?又在我面前装神弄鬼的,你还真什么魔法不成?

  别搞这些,你姐姐不是吓大的。

  小甜甜有些满不在乎的。

  那个火苗还在燃着,小甜甜看着就是不爽,她见身旁有一碗汤,靠,她直接朝他手中的碗泼了过去,看你还燃不燃?

  我靠,那个老人居然让都不让,汤全部搞到了他的碗里,他居然端起碗来直接将那碗汤喝掉了,那可是一碗小甜甜做的鱼汤,可鲜美了。

  那个老人喝的好你还挺有味的。

  喝完了,他好像还在回味。

  看得小甜甜很是郁闷啊!靠,真是极品啊,比那个野人还要极品,之前才见到一个野人,现在又碰到一个要饭的,今天其实真的蛮有收获的。

  “嗯,味道不错,没想到姑娘还会做出这么鲜美的汤啊,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想再喝一碗。

  “啊!“

  小甜甜的嘴巴张得多大,我没听错吧?还喝一碗,你真以为是给你做的吗?我可是给那个死野人做的,你也来占便宜啊!

  那个老人一直盯着那一大碗汤,看得他口水都快出来了。

  小甜甜心想,喂,你好歹也一大把年纪了,都可以当我的爷爷了,注意一下形象行不,口水都出来了。

  见小甜甜没有任何动静,他干脆自己走到了那碗汤前,准备朝自己的碗里倒。

  “喂,要脸不?”

  小甜甜大声喊道。

  “让他喝吧!一碗汤而已嘛!”

  倚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站在了门口。

  小甜甜一看那个死野人果然滚出来了,而且是在看到有人在喝汤的时候,我刚才被吓个半死,他居然连人反应都没有,还想喝汤,一会我喝不完的全倒了。

  倚天一看那个老人手里拿着一个碗,怎么就那么熟呢?对,他就是十年前他遇到的那个断臂老人,他来这里干什么呢?难道这里真的是他的屋子吗?还有,他为什么要来取那幅画呢?那幅画究竟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一切都是个迷!

  “好了,那幅画我不要了,我走了。”

  那位老人直接走了。

  “喂,喂,喝完汤就闪人啊!”

  小甜甜大声喊道。

  那个老人一走,小甜甜就开始大声说道:“喂,野人,刚才死哪去了啊?不管我了啊?害得我差点被劫色。”

  倚天心想,一个老人劫个屁的色啊,不会是想男人想疯了吧?

  “喂,想什么呢?”

  小甜甜又屁颠屁颠地跑到了倚天的面前:“要劫你劫我好了。”

  倚天一听,啊,他差点叫出声来,要我劫她的色,没搞错吧!好歹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行不?今天一天我已经被她整得不行了,又是亲我,又是抱我的,现在居然又要我劫她的色,一天之前完成和一个女人的全部故事,这也未免太快了点吧!让我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哦!倚天狠不得大声地告诉她,哥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哦,哥一直都挺保守的!

  “呵呵,不管那么多了,对了,我要喝汤。”

  倚天说道。

  “喝什么汤啊,这是给你做的吗?哼,鉴于你刚才的表现很差,取消你喝汤的资格。”

  “那我吃饭行不?”

  “行,不过没有菜哦!”

  “我不要菜的。”

  倚天打开锅一看,啊,这也叫饭啊!分明还是米嘛!

  “呵呵,米就米呗!”

  “这样吃起来有营养啊!”

  倚天很无语,看着她。

  说实在的,倚天已经十年没有吃过米了,虽然这饭的确是还没有搞熟,但是这十年倚天都吃了些什么,他都是靠吃那种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草生活下来的,吃了十年的草了,现在突然看到了米饭,当然是非常的兴奋哦!

  管他是米还是什么,熟不熟都无所谓了,倚天直接搞了一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真的是原滋原味哦,还挺香的!

  那个小甜甜一看,啊,米你也吃啊!

  倚天吃了几大口后看着小甜甜,“呵呵,不错,比我那个草好吃多了,十年没有吃米了哦,真的是感慨万千啊!”

  小甜甜说道:“呵呵,行,那你多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