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68 偷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回想着以前的一切,不知不觉坐在地上睡着了。

  突然一声狗叫把倚天一下子就搞醒了,倚天睁开眼睛一看,靠,居然有人在屋边上搞什么,倚天连忙站起来,跑了过去,一看是三个男的,正在准备偷小甜甜的那辆很拉风的摩托车,倚天再一看那只狗,靠,已经挂掉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车子的锁他们搞不开,干脆把车子几个人推着往外走。

  “喂,你们干什么啊?”

  “干什么?你看不见吗?”

  倚天心想,现在的强盗这么牛逼啊?

  “我的车,你们给我放下。”

  倚天说道。

  其中一个男的说道:“老子要是不放呢?”

  虽然天有点黑,但是几个男的把倚天一看,根本就没有把他看上眼。

  “喂,你最好识像点,哥几个现在手头紧,先借一借,以后给你还上。”

  另一个说道:“哥,还还个屁啊!一看就是个富二代,居然还住在这个地方来,穿这么破的衣服,靠,你以为你装成这样?哥几个就看不出来啊?有钱大家一起帮你花,去,去,去,你们有钱人一辆车算个吊啊?”

  倚天一听就来气了,心想,这也太离谱了吧?这是偷吗?这分明就是抢嘛?现在的强盗还有一整套的强盗哲学和理论啊?

  倚天大声说道:“你们把车放下。”

  “哟,我说你是不是疯了啊?哥几个给你上了半天课你还没想通啊?告诉你吧?哥几个可都是强盗学院毕业的高才生,要不是这二天哥几个为了一个女人,哥几个也不会手头紧,这辆车就是放在哥几个面前,哥几个也未必看得上眼,切,哥几个来拿你的车那可是你的荣幸,看你,都不知道感恩?”

  倚天说道:“喂,偷了别人的东西还要感恩啊?”

  “行了,行了,哥跟你讲这半天,换作平时哥上课赚的钱就可以买你的车了,哎,太不识趣了。”

  另一个说道:“大哥,跟他废话那么多干什么,一个毛小子,要不废了他,看他还这么多屁话不?”

  “妈的,活得不耐烦了。”

  其中一个男的手里拿着一根铁棍朝倚天冲了过来,“老子要你的命,看你还叫个鸟?”

  倚天一看,那个男的来势很凶哦,还没有想好怎么办?那个男的已经一棍打了过来,倚天来不用想,出于本能,他用手接了一下,结果当然是那个男的电蒙了,那根棍子到了倚天的手里,那个男的一看,靠,不会吧,是人还是鬼啊?搞不好是神吗?他又再将重拳打了过来,倚天用铁棍对着他的头轻轻地一棍下去,明明很轻的啊,可是那个男的居然轰的一下子倒了,超,不会吧!这么脆弱还出来混!

  另外二个男的一看,不得了啊,老三一出马就挂了啊,就还了得,拼了,两个男的一人拿一根铁棍朝倚天冲了过来,正在这时,小甜甜从后面走了过去,一上去就是一个空中飞腿再接着一个摆拳过去,就这么两下子,那俩个男的全都躺在了地上,“哎呀,我的妈呀,大哥,我们这回真的遇到高手了,高手啊!”

  “二弟,该不会遇到传说中的鬼神了吧?太厉害了。”

  “还不快滚!”

  小甜甜大声地叫道。

  “我们滚,滚,大哥,快走啊!”

  二个男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走了几步,才想起他们的老三,连忙跑了回来,一起将老三扶了起来。

  小甜甜一看那个老二就不爽,走的时候还瞄一眼她,她上去就是对着他的屁股一脚。

  “色狼,滚!”

  “哼!”

  小甜甜刚才的动作的确是很漂亮,看得倚天都一愣一愣的。

  小甜甜转身就走,连正眼都没有瞧一下倚天,她身上就穿着睡衣,从倚天的面前过,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头发的香味再加上少女般的体香,差点都快把倚天晕过去了,她真的太吊了,头也不回地走了。

  倚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上前拉住了她的胳膊,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干什么?”

  小甜甜问道。

  “我——”

  “没事就放开我哦,我要进去睡觉了。”

  倚天只好放了她,他心里对自己骂道:“喂,你拉人家干什么啊?不会是对人家想入非非了吧?一点香味看把你整得,也太没有出息了吧?以后踏入都市,见到那么多的漂亮妹妹,那你不是早完蛋了。”

  小甜甜一进屋子里面,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心想,那个野人真的蛮可爱的哦,看我这回把他整得,以后还不得乖乖听我的,哼!男人嘛!就该整一整嘛!不然的话会很不听话的,见到漂亮妹妹就想对人家怎么样?那还能行?当我的临时男友虽然没有太大的权利,可那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哦!

  小甜甜一上床,就呵呵地笑个不停,心想,耶!耶!野人,看你再还敢不敢欺负我,知道我是高手了吧?以后还不对我好点?

  倚天心想,喂,有两下子怎么了?也用不着这么吊吧?

  那个小甜甜已经走了好一会了,空气中好像还有她留下的香味哦,倚天心想,管这么久啊?

  倚天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呢?看着天上的星星,突然感觉它们好可爱哦!还有,自己明明之前很烦那个小甜甜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居然会突然之间对她好像还很有好感呢?不会就因为她有两下子花拳锈腿吧?切,那自己也太没出息了吧?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她了,那可就完蛋了,那是个什么主啊!玩的是非主流,过的是富二代的生活,完全就是一腐败女呢?

  倚天心想,管她的,现在真的不想睡了,干脆到处走走吧!刚一走,就看见了那条狗还躺在地上,倚天过去轻轻地动了一下它,那条狗居然突然之间跳了起来,着实把倚天吓了一大跳,搞什么啊,那条狗像疯了一样,一直狂叫着朝远方跑了,看来它是被打晕过去了,头部受伤了,神经不受控制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