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69 飘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求收藏哦!亲们帮忙收藏一下啊!谢谢!

  当天晚上半夜三更的,倚天一个人骑着那辆很拉风的摩托车私奔了,那个小甜甜实在是太困了,躺在床上居然一下子睡着了,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倚天居然不见了,更扯蛋的是,她的那辆摩托车也一起消失了。

  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发誓下次要是遇到他一定有他好看的。

  倚天骑着摩托车在马路上奔驰,他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快,正感觉挺爽的时候,一个打扮得很扯蛋,搞得极为让倚天不爽的男生也骑着一辆黑色的摩托车上来了,看他那个造型真够有型的,头发全红的,连半边脸都盖住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骑车的。

  倚天看到他就很是不爽,所以加大了油门,想甩了他,靠,那个男生居然一直追着他,更扯蛋的是,那个男生的裤子上还绑着一条裢子,一直响个不停。

  倚天突然一松油门,车子立马减速,那个男生一下子就搞过了,倚天原地调转车头,然后极速地加大油门,车子飞驰而去,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吊车子一直油门有问题的,现在居然很好。

  那个男生居然来了个空中飘移,玩得也挺到位的,倚天从镜子中看到,他还真有两下子,倚天决定跟他比试一下,那个男生的车真的够强劲的,虽然倚天已经将油门搞到了底,但是那个男生很好就赶到了他。

  他还朝倚天吹了几声口哨,并且扔了一瓶水给他。

  那瓶水正好立在了倚天车子的油表上面,一直稳稳地站立在上面!

  然后他们一路上并排前行,极速飞车,很刺激哦!

  倚天突然停了下来,那个男生也停住了。

  “喂,你的车技不错。”倚天笑了笑。

  “一般哦,这是我第一次骑车。”

  那个男生一口水全喷了出来,“第一次啊!这么吊啊,你知道吗?我从十岁开始骑车的,已经十年了,看来你是天才啊!”

  倚天一听,天才啊,怎么不说我是神哦,我可是真的去过神仙居住的地方哦,而且在那里生活了十年,不过这些说了是不会有人会相信的。

  倚天笑了笑。

  “你无论是方向感还是速度,稳定性,还有你的极品车都是超一流的,真的,你一定是哪个大学车队的吧?”

  那个男生大声地喊道。

  直到现在倚天才基本上看清楚了那个男生的脸,原来他的脸上有一道很长的刀痕,他的头发正好盖到了。

  “不好,我说过了,我真的是第一次骑车啊!”

  “啊?要真是这样,那像我们这些专业的车手早就该跳江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男生喊道。

  “我叫倚天,你呢?”

  “我叫张子涵,大家都叫我飞飞,因为我喜欢飞车那些比较刺激的东西。”

  倚天一听,飞飞,怎么听起来像是女生的名字啊!他淡淡一笑:“好的,飞飞。”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管他的,飞飞就飞飞吧!

  “你有没有兴趣再跟我比试一下啊!我们比试从这里开始,一直向前50公里,怎么样?”

  倚天本来就对这个没有什么兴趣,但是这个男生也太扯蛋了吧!居然硬要跟他比,他本来就无心恋战,骑车对于他来说本来就是好玩的,比这个干吊啊?

  倚天正在犹豫时,突然一辆很拉风的红色小摩托车飞速地到来,一个极速地刹车,直接停在了他的面前。

  车上的人一下车就将帽子摘了下来,长发飘飘,她还穿着高跟鞋,看上去也就十八九岁,样子很是性感,漂亮,一个十足的美女,真的,太有味道了,太有骨干美了。

  她一下车,直接将车子一掀,车了轰地倒在了地上,她直接朝倚天走了过来。

  一双美丽的眼睛一直望着她,我靠,那眼睛看得倚天全身发颤,真的很极品啊!

  “当然比啦!走。”

  她二话不说,也不问倚天同不同意,直接坐在了倚天的后面。

  “开始吧!”

  那个性感女生从口袋里掏出了墨镜,我靠,墨镜一带,更加地性感迷人了。

  接着她又打了一个电话,:“喂,你把我的车子弄走,在北环路段,挂了。”

  也不知道她是给谁打的电话,总之那辆很拉风的车子她就那么一脚一踢,直接倒在了路边,也没有人管了。

  倚天心想,喂,哪家的大小姐啊!这么吊啊!之前我见过那个小甜甜,已经够吊了,现在碰到一个更为极品的,靠,真的很牛逼哦!

  两辆摩托车在路上极速地飞奔着,现在什么情况啊,那个女的居然掏出了一支烟点上了,靠,没搞错啊!100多码的速度,还能抽烟吗?烟一拿出来,这风一吹,不是全没了吗?哪知道那个女生居然抽得很有滋有味的,搞得倚天实在是很郁闷啊!

  “你不用着急,他一定输的。”

  倚天一听,你说的啊!那我就减减速哦,这风太大了,你哥现在都没怎么穿衣服,一会这风把哥身上的布全刮掉了,你哥还见不见人啊!

  “喂,你搞一个破包干什么?”

  那个女生一边说一边想看看里面到底装的什么?“

  “秘密!”

  那个女生笑了笑,“别装了,行不,你们这些男生就喜欢装,装个屁啊?在你姐面前装,你们都还太嫩了点,你姐八岁就出来混的。”

  倚天一听,姐啊姐的,你多大啊?

  “到现在你姐已经出来混了十年了,什么男生没见过啊?”

  “切,别装了,一会把它给甩了,姐怎么看着就不顺眼呢?”

  倚天一听,靠,才十八啊,还姐啊姐的,小妹妹而已嘛,你哥在打架的时候,你还没出来呢?

  那个女生居然用力地一拉倚天的那个紫色的破修理包,这一拉不得了,里面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把她的手扎了一下,一会她的手居然流血了,那个女生好像是一见到血就挺兴奋的,她居然一口气将手上的血全喝了。

  “你姐我全喝了,不浪费!”

  倚天从镜子里面看到,靠,不是吧!连自己的血都喝了,真的很吊啊!从镜子里面可以看到她的那张脸,真的像小仙女一样哦,只是她吊着一支烟,在倚天看来,还真的很性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