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72 扳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些男生一看老大都那样了,靠,一个个都冲了上去,这个时候,倚天冲到了前面,喊了一声:“喂,还不快到我后面去啊?”

  那一刻,江小迷真的好感动哦!

  “哦,哦!”

  她连连点头,但是动作缓慢,好像在犯晕似的。

  一下子,那些男生把倚天包围了起来。

  “你们还不快跑啊!我会异能的,真的,不骗你们哦,我怕你们一会都受伤了。”

  “异能?”

  其中一个哈哈大笑起来。

  “你当老子是二百五啊?你是不是起点异能小说看多了,老子比你看得多多了,老子在那上面还是个高级会员,几个大神哪本书上盟主中没有老子的名字啊?”

  “异能?滚!兄弟们,干上!”

  倚天大声喊道:“真的不要啊!我会异能的。”

  “管你妈的会不会异能?先灭了你,看你还叫不叫!”

  几个男生都得都挺凶得,就是没一个冲上去哦,“油条,快上。”

  一个很瘦弱的小男生指着自己:“我。”

  “废话,快上。”

  他还没有上得及上,就被后面几个一下子推到了倚天的怀里,不过那个叫什么油条的一下子就弹了回来,而且一回来就大声叫道:“哎呀,好像他身上有电啊!差点打死你爷了。”

  其它几个一听,“有电,你唬谁啊?”

  几个对着他的头就是重重的一拳。

  “兄弟们上。”

  那个江小迷干脆坐在了车上,欣赏起他们打架来了。

  几个男生都冲了上去,倚天大声地叫喊着。

  其中一个男生用力地拉住了倚天的修理包,“别拉我的包。”

  倚天大声喊道,没有用,那个男生偏要用力地拉,倚天用力地往回一拉,包里的东西全散了出来,特别是那个水盒里面的工具都散落在空中了,只听见一声声啊啊啊的声音,一会所有的工具全都掉在了那几个男生的头上,把他们一个个头上都砸了一个大包,然后那些工具都掉落在地上了。

  倚天一看,啊!怎么个个头上都有好大的一个包哦。

  那个江小迷坐在车上笑得是前扑后仰的,哈哈大笑,都快要笑晕过去了。

  那几个男生一个个都摸着自己的头。

  “老大,那个野人好像真的会异能呢?我们还是走吧!”

  “妈的,老子不相信,会个屁的异能啊?刚才只不过是我们点子低,运气不好罢了。”

  “大家一起上,灭了他。”

  “别过来,我不是已经告诉过你们了吗?我真的会异能的。”

  “管你什么异能,超,老子还会超能呢?上。”

  那个老大一声令下,自己带头上,但是他一上,就回来了,那些男生太不懂事了,真的直接上了,倚天一看,啊!真的这么多人一起上啊!他一下子急了,他连忙拿着手中的那个天光石朝他们丢了去,靠,那个天光石在地上弹了起来,突然发出了十分刺眼的光芒,一下子把那些男生的眼睛都给搞花了,一个个连路都看得不大清楚了,还打个屁啊!都在嘴里念着,哪啊,哪啊?

  那个江小迷看到这又一很扯蛋的一幕,实在是忍不住大笑起来,她在车上实在是坐不住了,一下子便从车上跳了下来,那些男生一个个都勉强爬上了车,他们的眼睛还没有恢复过来哦,一个个一上车,才一起动,靠,直接车子都翻了,一个个摔在了地上,而且还摔得不轻啊!

  那个江小迷跑到了倚天的面前,一直望着他,“你好帅哦!野人。”

  “帮个忙哦。”

  倚天也看着她。“帮我把这些小工具捡起来哦!”

  “小事啊,全包在我身上了。”

  那个江小迷说完便开始一样一样地捡了,她心想,倚天怎么知道到底有多少样呢?我忽悠他一下,那个江小迷趁倚天没有注意,赶紧藏了一样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面,她还感到很是得意哦!

  一会地上的工具全都捡完了,“好啦,都给你吧!”

  倚天将所有的工具都放进了水晶盒里面,他正准备放进他的修理包里面,突然他停了下来,他将那个水晶盒放在手上掂量了掂量,“不对吧?这个水晶盒好像比平时要轻一点哦,不会是我们还弄掉了什么吧?”

  “啊?弄掉了什么?不会吧?野人,你看这地上还有工具吗?”

  倚天一看,“哦,好像真的没有哦。”

  那个江小迷有些得意,突然听到一声响,一把小扳手从他的口袋里面掉了出来,直接掉到了地上。

  “呵呵,喂,你的身上还能长出工具来啊?谢谢了。”

  倚天走了过来,从地上捡起了那把小扳手。

  “啊!怎么会掉下来呢?”那个江小迷心想,她一摸自己的口袋,超,原来有一个洞啊?难怪啊!都怪那个该死的口袋,真的害死我的,我的一世清白全毁掉了。

  倚天将那把小扳手放进了水晶盒里面,他用手提了提,“嗯,不错哦,真的刚刚好。”

  那个江小迷一听:“好什么啊?不好啊!我是无辜的,苍天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

  他将那个水晶盒放进了他的那个破包里面,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了。

  “喂,你干什么啊?想跑掉啊?”

  倚天继续朝前走着,那个江小迷一下子急了,只好将自己的一只鞋脱了下来朝倚天丢了过去。

  只听见倚天啊的一声,他转身一看,一只皮鞋掉在了地上,倚天一摸自己的头,头上也起了一个包包,“喂,干什么啊?想搞死哥啊?”

  “喂,你跑什么啊?我又不会吃了你,哼!你难道那么讨厌我吗?还是怕我是啊?我至少比那个汪紫玲温柔多了吧?哎!”

  “你到底回不回来啊?”

  倚天一直望着她。

  “野人,野人,快回来啊!”

  见倚天半天没有动静,那个江小迷气不打一处来,立马将另外一只鞋子直接丢了过去,倚天一下子接住了。

  “呵呵,你还拿在手里啊?还挺香的吧?”

  倚天心想,超,我就算身边再缺女人,我也不至于变态到去闻一个女生的鞋子啊?靠,把我想得这么稀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