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73 疯狗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江小迷,也就是小甜甜一下子骑上了车,开着飞车直向倚天冲了过去,“喂,走啊!上车,野人,去我家。”

  倚天一听,你家,该不会又是上回那个破茅草屋吧?

  倚天没理她的,那个小甜甜居然一口水吐了过去,幸好倚天闪得快,不然的话正好吐在他的脸上。

  那个小甜甜呵呵地大笑起来。

  “快上车哦,别得罪我啊!要不然我叫人来砍你。”

  那个小甜甜将车停在了他的面前。

  她一个劲地对着他笑:“看你穿这件破衣服,还真的蛮酷的,今天去我的家里,你放心吧!家里就我一个人。”

  见倚天没有反应,那个小甜甜直接上来硬拉他。

  倚天心想,喂,干什么啊?哪有这样的女生啊?真的没见过,还硬拉着男生去自己家里,这分明不是在诱惑他犯错嘛?

  倚天心想,算了,女生都不怕,我还怕个吊啊!牺牲一回呢?

  “你让一下。”

  倚天直接跨上了车,将她一提就上了车,还没有等小甜甜反应过来,就直接将车开走了,摩托车很拉风地一下子就飞出了好久,说实在话,倚天那是开摩托车吗?明摆着就是开飞机嘛!

  没过多久,“到了,就前面那栋。”

  倚天心想,我靠,还是别墅啊!前面就是海了,很牛逼哦!

  倚天一看到那个屋太******豪华了,就那屋子上面的装饰品真是太复杂了,那个材料上面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差点把倚天的眼睛都给闪了一下,我靠,倚天心想,这得多少钱啊!看来这个小甜甜家很有钱哦!

  “你等一下,我来开门。”

  倚天站在门前,也没看见锁啊,开个屁的门啊!他用力一推,我靠,门居然大声叫了起来,而且还是女鬼的叫声,这一下把倚天吓了一大跳,连忙后退,还以为真的见鬼了,大白天的,那个小甜甜在口袋里掏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开门的东西,几个口袋都翻过来了,她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几个口袋都烂了洞,还装个屁的钥匙啊!那个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开个屁啊,不开了,我们开房去。”

  “开房?”

  倚天一听,觉得这个词怎么没有听说过啊。

  “喂,开房是什么意思啊?”

  那个小甜甜被问得哭笑不得,她心想,喂,野人,你真的是个乡巴老啊!我靠,这都几十年前的词了,用都用烂了,你都当新鲜词啊!

  不说了,不说了,靠!扯蛋蛋!

  那个小甜甜突然大声地喊道:“苍天啊,我的钥匙呢?”

  小甜甜走到大门口,望着屋里,却不能进去,烦得不得了,用力地踢了几脚大门!

  “都怪老爸,装个什么门啊!搞那么小的一个遥控器,靠,害死我了!不搞了,不搞了,走,野人,我们开房去。”

  那个倚天感到很是郁闷,心想,你一直喊开房开房,问了你半天开房是什么意思啊?你屁都没一个,我怎么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倚天弱弱地问道:“是不是什么好事啊?”

  那个小甜甜气得肝都快要炸了,“喂,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姐要怎么跟你说呢?跟女人去开房你说是不是好事啊?而且是一个仙女,算了,算了,我怎么找一个野人呢?全世界的男人都挂了吗?我超!再问下去你姐我要疯了。”

  小甜甜一直看着倚天,那一刻,觉得他好**哦:“当然不是好事啊,是我要把你卖了,卖到煤矿里面去当奴隶,行不行啊?”

  倚天一听:“啊,你这么有钱还卖我啊?”

  那个小甜甜真是很生气啊!直接对他拳打脚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同于用力过猛,她脚上的鞋子一下子踢飞了,一下子飞到了不远处,正好来了一只狗,靠,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一只狗,走起路上一晃一晃的,也许是喝多了吧!也许是一只疯狗吧!它将小甜甜的鞋子给叨走了,小甜甜气得不得了,跟着它赶过去,那只狗居然拔腿就跑,小甜甜跑得气喘得不行,突然脚下一歪,靠,另一只鞋子直接挂掉了,她走起路上一歪一歪的,她只好干脆将另一只脱下来丢了好久,嘴里骂道:“去你的,滚蛋!”

  正准备往回走,那只狗倒好,居然回头朝她追了过来,把小甜甜吓得不得了,小甜甜连忙往回跑,靠,那只狗居然一直跟着她赶,小甜甜只好躲到了倚天的身后,倚天却不慌不忙的,那只狗一看到倚天居然就不动了,它一直望着他,倚天一看,那只狗好像挺可怜的,他慢慢地蹲了下来,那只狗居然慢慢地朝他走了过来,还一直用头顶他的腿子,倚天还用手摸它的头,那条头居然睡在了倚天的旁边,靠,这一切在小甜甜看来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她实在是想不通啊!为什么一只野狗居然能和一个野人这么熟呢?难道因为他们是同一类的吗?小甜甜很是来气啊!

  “喂,野人,你还玩它啊?还不快把它弄走,它可能是一只疯狗哦?”

  那只狗居然在倚天的身边睡着了,被倚天轻轻地摸了几下。

  那个小甜甜心想,不是吧?这么听野人的话,刚才还狂咬我,真是很扯蛋啊!倚天居然将那只狗抱了起来,还轻轻地摇着。

  “喂,你是不是变态啦!野人,那是一只狗,不是一个女生哦,你摇什么啊?”

  那只狗好像突然在睡梦中听到了什么坏话似的,一下子醒了,直接朝旁边的小甜甜扑了过去。

  “啊!”

  小甜甜吓了一大跳,幸好倚天一下子拉住了它的尾巴。

  “喂,野人,快点把它赶走,否刚就别想开房的事了。”

  倚天一听,又是开房啊!算了,算了,他只好将那只狗放在了地上,说了一句,你走吧!那只狗居然真的乖乖地走远了。

  我靠,看得小甜甜神乎其神的,倚天看着小甜甜,笑了笑,那个小甜甜说道:“喂,得意个屁啊?你从现在开始不要碰到我哦,你身上有狗的气息哦?还有,我看你和狗怎么熟,呵呵,不会是同一类吧?”

  倚天虽然十年没有出来了,对好多东西都不太懂,一切都显得很陌生,像个外星人似的,但是他不是一个**啊,好话坏话他还是知道的,小甜甜居然说他和狗是同类,倚天听了很是生气啊!

  他心想,你居然这么说我,行,那我就过来咬你呢!

  倚天装出狗的声音直接向那个小甜甜扑了过去,“救命啊!有人非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