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75 开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心想,喂,没搞错吧?谁说要泡你了啊?太自作多了吧?

  “喂,干什么啊?我们现在开不了门,怎么进去啊?”

  小甜甜望着倚天。

  “走啦!我们开房去,呵呵!”

  倚天一直看着那个门。

  “怎么?你想把我的门打开啊?你要知道我这个门可是德国进口的,听说这个门虽然看上去结构并不复杂,但是它的技术性相当强,不仅是进口的,而且这个门的各个部件还都是不同国家生产的啊!主体是美国货,电子控制系统是日本的,最后组装完成是在德国啊!你说你能搞开吗?除非把它下掉啊?”

  “喂,野人,你该不是要拆我的大门吧?还是别搞了,我老爸回来了不得了,这门是他亲自到德国定购的,他说这别的东西可是不是最好的,但是这个门可一定要是最牛逼的,因为现在强盗太多了,而且专业化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厉害了,一般的门他们可以轻易搞定,但这个门是一整套智能控制系统,搞不定的。”

  “是吗?这么厉害啊?”

  倚天心想,不就是一块门嘛!不要说得这么牛逼行吗?你哥在那个北山的洞里碰到的那些机关会比你的大门简单吗?

  “喂,你不相信啊?”

  倚天望着她。

  “好吧!好你搞吧?不过你不要把我的大门拆了就行!哪个这么超蛋,把你姐姐的钥匙捡了也不还给你姐,哼!”

  倚天一看那个大门,连锁在哪里都没有看见,好像就一整块哦,他轻轻地摇了摇,靠,门上居然还能喷水,倚天还没有反应过来,门顶上的智能喷水系统直接对着他的头猛喷水。

  倚天的头发全打湿了,他用手摸摸了,继续摇了几下,没有任何反应。

  “喂,野人,就这样摇几下就能开门,那还叫个屁的智能门啊?”

  小甜甜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她一看倚天整得满头是水,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心想,这什么门啊?还会喷水,他正想着,突然他发现门上好像有一小块是透明的,倚天凑近去看看,看到底是什么玩艺?

  倚天对着那个透明的地方看了一会,他吓了一大跳,连忙退了回来。

  那个小甜甜一下子很感兴趣哦,她连忙问是什么啊,是什么啊?

  倚天故意摆出一幅不屑的样子,“呵呵,当然是好东西啊?”

  “什么嘛?”

  “你自己看啊?”

  那个小甜甜真的跑近去看,看了没几秒钟,就尖叫着跳了过来。

  “哎呀,我的妈妈呀!有鬼,有鬼啊!”

  倚天笑着说道:“那就是鬼啊?我还以为是什么上仙呢?样子好可怕啊!”

  那个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心想,你故意整我啊,她过来就对着他猛踢,“哼,谁让你故意骗我啊?”

  倚天仔细地看了看那道门,一看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只是它的颜色好像很淡似的,甚至看久了都会觉得它好像是天空一个颜色,是带隐形的哦,至于它的锁到底在哪呢?反正是下子看不出来的,反正就一整块,它的封闭效果相当地好,看那个质地,当然是用一种很特殊的材料做的,门上的条纹好像一直都在流动似的,给人一种惹隐惹现的感觉。

  “喂,你到底看出来没啊?都市修理工,行不行啊?”

  倚天看着他:“男人能说不行吗?”

  “我呸,你不过是个小男生而已哦,你算是男人吗?”

  “男人有的我都有,好不?”

  “呵呵,野人,看来你还是有点思想的哦?”

  倚天将自己的手一直放在那块透明的地方,放了好一会,倚天感觉自己的手的温度在慢慢下降,门好像开始吸收了他手上的能量,开始升温了,而且门的颜色好像也慢慢地发生了变化,慢慢地显示出银灰色,倚天明显地感觉手越来越冷了,不过他感觉现在手的温度才慢慢地接近他的体温了,倒是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倚天一直看着那道门,那个小甜甜见倚天在搞什么啊,她跑过去又踢他一脚,哎呀,我的脚啊,她一下子就被弹到了地上,倚天的手正在释放能量给那个门,而那个门接受到了能量后,正在发生变化,只听到吱的一声响,那道门上突然一道电光闪过,门上突然弹出了一把很是精致的锁,那把锁太奇怪了,就一个鱼的形状,鱼的身上有很多小点点,也没见有个洞,钥匙怎么弄进去啊?

  “喂,你过来一下啊?”

  小甜甜从地上爬了起来:“干什么呢?我的屁股啊!哎呀,好疼啊!”

  “你过来看一下这把锁!”

  小甜甜一看:“什么锁啊?这不就是一个小鱼吗?”

  小甜甜随意地伸手过去摸了一下它,那条小鱼的嘴一下子就张开了,吐出了一块不知道什么东西,直喷向小甜甜的脸上,小甜甜一下子没有来得及闪躲,直接整到了她的脸上。

  她一摸,还粘粘乎乎的,“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臭啊?不会是便便吧?”

  她一闻,好臭啊!心想:“怎么闻起来这么像****啊?”

  倚天一听****,便呵呵地笑了起来:“是吗?小时候我常听大人说,踩到****是好运啊!看来你今天要走****运了。”

  小甜甜一听,更气了,“喂,人家****搞到脸上了,你还呵呵地笑,来,你姐给你分点,有福同享啊!你姐不能一个人全占了。”

  说着说着那个小甜甜真的跑过去把那东西涂在倚天的脸上,倚天连忙喊:“不要啊。”

  “喂,别挣扎了哦,不要也得要,就你姐一个人涂吗?那不行的。”

  “要走运大家一起走啊!”

  两个人拉拉扯扯,不知道倚天的手突然一下子碰到什么地方了,那条鱼居然开始喷尿了,居然全都喷到了小甜甜的脸上,就那么准哦!

  “啊!”小甜甜大声地尖叫起来,什么东西啊,又喷到你姐的脸上了,你脸我还活不活啊?“

  那个小甜甜的话音刚落,那条鱼居然大声地笑了起来,笑得很是扯蛋啊!还男不男女不女的,有点像是人妖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