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78 军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时失态,笑得不得了,那个小甜甜爬了起来,快气死了,看着倚天还在那里乐,她硬是要把倚天拉过来往那个尿槽里面推,“喂,小甜甜,我不是故意的哦,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用力地推门,而且更不知道门会一下子就开了哦。”

  “算了吧!野人,难怪别人都说人要变坏很容易,你就是个典型,不是你是谁啊?哼!”

  小甜甜用力地把倚天往门外推。

  “干什么啊?”

  倚天问道。

  “我要上厕所不行吗?难道这你也在呆在里面吗?”

  倚天连忙往外跑。

  那个小甜甜呆在里面气得不得了,拼命地用水洗自己的嘴巴,连续洗了不下于十遍,还不停地哈气。

  倚天在客厅里转来转去,到处看看,瞧瞧,客厅里真的布置得很漂亮哦,告别是那些画,真的很形象逼真,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名家之手。

  倚天一边走着一边在想刚才那个厕所门的事情,这么说来,天书真的很神奇哦!那么我现在有天书在手,岂不是会拥有了超能力,呵呵,难道我真的会异能了吗?那么我要变出一辆宝马出来,变,不行哦,天书里面好像没有教这些的,呵呵,要是真的能变出东西出来,那就不是异能了吧!那是魔法了!

  倚天突然看到了墙壁上挂着的一把军刀,那把军刀上面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刀是弯的,倚天走近一看,那把刀怎么没有刀锋哦,这样的刀怎么用啊?倚天一看到那把刀,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就很想把它拿在自己的手里感觉一下,但他又害怕小甜甜突然之间出来了,于是他又极快地无声无息地跑到门前把那句话改了,倚天将军刀拿在手里,认真仔细地看着上面的图案,画得是什么啊?呵呵,原来是自己拿倒了啊?倒过来一看,原来是狼图腾啊!

  刀上面怎么没有代码哦?

  倚天到处找着,找不到啊!倚天一失手,刀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倚天吓了一跳,一看,刀居然一下子摔成了二半,他连忙将刀捡了起来,心想,这怎么办哦,一把好好的刀怎么会一下子就摔成二半呢?他突然之间看到了上面的一行小字,好像是一句诗哦,不过就只有一句,倚天现在一看诗,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天书,天书他早已很熟悉了,对,这句诗就是出自天书,倚天在嘴里反复地念这句诗,天书很快将他带入了一个特殊的意境,啊?倚天大吃一惊,这把刀居然是岳飞岳将军用过的啊!倚天虽然对他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小时看过一些讲历史的书,知道岳飞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但是他的刀怎么会跑到小甜甜的家中呢?难道他老爸还喜欢收藏古文物吗?再说如果真是这样,当然岳将军用过的刀怎么会这么差呢?我一摔到地上就坏了,难道它是假的,是纺编的吗?

  倚天一时之间搞不清楚了,倚天还在知道这把刀的来历,但是天书不能带他进入更深的竟境了,一切都终止了,倚天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手握着一把断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心想,如果这真的是一把当年岳飞用过的刀,那么现在应该很值钱哦,可是现在被自己搞坏了,一会怎么跟小甜甜交代呢?

  这刀断了,还能修吗?

  可是自己的修理包里面的东西都不可能将这两块断铁搞到一起啊,就算是搞到一起了,那还快刀吗?

  倚天正在想着,那个小甜甜大声地敲门了。

  “喂,野人,你开门啊!搞什么啊?”

  倚天这才跑过去。

  刚才他一直在想着刀的事情,居然把自己输的什么忘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自己输错了,反正门就是开不了了,倚天怕小甜甜听到了,在外面对着门小声地说道:“小甜甜抽风了。”“小甜甜抽风了。”可是说了几遍,门都不开了。

  倒是里面的小甜甜实在忍不住了,“喂,你一个大男生说话声音怎么小啊?”

  “哼,不行就我自己来。”

  “小甜甜是人妖。”

  小甜甜大声喊道。

  小甜甜一看,靠,门怎么还不开啊?

  倚天在外面实在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笑个屁啊?野人,出来了你姐一定好好地扁你,哼!”

  小甜甜突然一下子想到了,是不是自己掉了一个哦字啊?

  “小甜甜是人妖哦。”

  小甜甜再次大声地喊道。

  “怎么还不开啊?喂,倚天,你到底对我的厕所门做什么了?超!”

  倚天心想,喂,一个门我能做什么啊?我自己都忘了哦!

  无论倚天怎么回想,真的他自己全忘了,根本就想不起来了,可能是因为他刚才进入天书中的竟境时消磨了他体内的能量,所以他一时之间把之前事情都忘了吧!

  那个小甜甜气得不得了了,开始用脚踢门了,正对着门踢了几下,突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小甜甜正在气头上,拿出手机就对着看也不看,就大声说道:“干什么啊?不知道你姐现在很烦啊?”

  “小迷,你怎么了啊?是不是那个野人欺负你了啊?”

  小甜甜一听啊是老爸,不得了啊!连忙说:“哦,没事,没事,他能欺负我吗?老爸你就放心吧?有哪个男生敢欺负我啊?要真是那样,我拿刀砍他,看他敢不敢。”

  他老爸在那边呵呵地笑了起来。

  “也不要啊!女生还是温柔一些好啊?以后还要嫁人啊!太凶了没人要的。”

  “老爸,没人要我就不嫁了啊,天天缠着你。”

  老爸在那边呵呵地笑了起来:“行,没事就好,小迷,不是爸怪你啊!那是个野人,你可千万要注意啊!”

  “行了,行了。”

  小甜甜直接挂了。

  一挂电话,就开始大声吼了起来:“野人,你是不是挂了啊?快想办法开门啊?”

  倚天想来想去都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他想去重新改一下密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的头好疼哦,脑子里面一片混乱。

  没办法哦,倚天心想,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拆门:“喂,小甜甜,你站远点哦!”

  “你不会是要拆门吧?”

  倚天心想,先拆了吧,他准备用脚踢,心想,这一脚下去,门还有用吗?还是用手吧!倚天用力地一推,靠,哪知道他的手比脚的力可大多了,门一下被他全推变形了,一下子就开了,倚天望着小甜甜,许久,门一下子倒了,小甜甜啊的一声,直接扑向了倚天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