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77 神秘代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甜甜大声地喊了起来,“喂,野人,你干嘛去了啊?喂!”

  小甜甜到处看也没有啊!

  她心想,算了,气死我了,她进了大门,刚一进去,就被人从后面蒙住了眼睛。

  “喂,倚天,别闹了哦,我知道是你。”

  倚天一下子放开了她,望着她:“呵呵,你怎么知道是我啊?”

  “当然知道啊!”

  “现在我不见看到你,也不用听到你的声音。”

  “那怎么知道啊?”

  “我只需要感觉到你的气息啊?”

  “算了吧!我们现在很熟吗?”

  小甜甜头一扭。

  “谁跟你熟啊?你要搞清楚啊?你现在是野人哦,是兽类,我是人类,呵呵。”

  “行,那我就过来吃掉你。”

  倚天向她跑去。

  “喂,你有没有搞错啊?野人,你一来到人类,一看到美女,就变成这个样子,哎!真是兽性难该啊!”

  “呵呵,那我就不改了。”

  “行了,行了,我们进去吧!”

  倚天和小甜甜进了客厅,倚天一进去感觉客厅真的好大啊!屋子里在到处是灯,每一样装饰都充满了古典美,让倚天感觉自己完全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在小甜甜看来,倚天真的像个乡巴佬似的。

  “喂,看什么啊?野人。”

  “没看什么啊?”

  “哎呀,我的肚子好痛啊?”

  倚天突然说道。

  “哦,你是不是要上厕所啊?在那边。”

  倚天急匆匆地跑了过去,那个很超蛋的门怎么都搞不开,“喂,你的门怎么不开啊?”

  “不会啊。”

  “真的不开哦!”

  “哦,我想起来了,是声控的。”

  那个小甜甜跑了过去,对着门上的按键乱按了一通,倚天一看,靠,没搞错吧?这么复杂,人家要上厕所了,要是忘记密码,那岂不是完蛋了吗?

  “呵呵,好了。”

  倚天用力一扭,“喂,还不开哦!”

  “当然不开啊?”

  “因为这是声控门。”

  “声控什么意思啊?”

  倚天问道。

  “倚天是王八蛋。”

  那个小甜甜一声大喊,靠,门一下子就开了。

  “请,野人大大,门开了。”

  倚天一听,很扯蛋啊!门的密码居然是骂我的,虽然他的心里很是不爽啊?但是他有什么办法呢?受不了了,实在没有时间跟她瞎扯了,他一下子就冲进了厕所,倚天一进厕所,就又一片迷茫了,靠,灯呢?大白天的,怎么厕所里面这么黑啊?

  管它的,哥就摸,乱摸,啊!什么东西啊,我的手,倚天怎么感觉被什么东西咬了一下,他心想,喂,你的小甜甜,故意整我哦,灯在哪啊?小甜甜在外面笑得不得了,因为她把总开关都关了,还哪来电啊?

  倚天继续摸,哎呀,他不知道自己一下子绊到了什么东西,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他的手一摸,怎么有水啊?而且还有此臭,他心想,什么地方啊?什么玩艺啊?他爬了起来,管他那么多了,哥就随便尿了,倚天完事后更为扯蛋的是门居然又打不开了。

  他在里面大喊道:“喂,开门啊!”

  小甜甜大声喊道:“开什么门啊?说密码啊?”

  倚天一听,有没有搞错哦,要我自己骂自己,我才不说了,他突然灵机一听,呵呵,要不我给你改个密码,倚天正在胡乱乱想,突然怎么感觉屋子里面亮起来了,转身一看,啊!自己的那个天光石居然掉在了地上,再一看,自己的包包整了一个大洞,天光石发出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厕所,整个厕所里面的光线既柔和又明亮,倚天这才看清楚了,原来自己刚才真的是被咬了一下哦,再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只好大的癞哈妈,靠,而且长得极为扯蛋,黑乎乎的,个子硕大,再一看,刚才自己真的是摔倒在尿槽里面了,而自己刚才居然尿得一点都没有歪,很正哦!

  倚天手握着天光石,仔细地观察着这个厕所的门,原来它的反面也有一个和正面一样的操作面板,倚天一看,面板上面居然全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全是字母哦,其实也就是英文啊,但在倚天的眼里全是乱码,他完全就看不懂。

  倚天一看,怎么改啊?难道自己要想出去真的要自己骂自己吗?

  倚天看来看去,都没有看到一点头绪,但是他突然看到了门上的一窜代码,那是站的标识哦,看到这窜标识,倚天突然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呢?对了,天书上面,天书上面好像讲到过关于这个代码的哦,就在天书上面的每一句诗后面都会附有一个代码,而这个代码就是代表着这个世界上的一样东西的标识,倚天心想,难道连紫衣在写这本天书的时候,也就是几千年前他就已经知道了在几千年以后将要出现的东西吗?这说起来未免也太扯蛋了吧?就算真的连紫衣他能预知未来,不会连一个厕所里的门也不放过吧?难道就个厕所的门还与什么东西有着秘密的联系吗?

  倚天一时之间感到很无语,也一时之间对这个厕所的门感到了极大的兴趣,他急切地翻开了天书,在哪一页啊?倚天虽然对每一句都背得很熟练,但是他当时就没有太在意后面的那个代码哦,所以他一时之间找不到了,虽然他就没有想到这句诗会和代码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倚天抱着天书一个劲地翻着。

  倚天不着急,倒把小甜甜搞得着急了,她在门口大声地喊道:“野人,野人。”小甜甜见厕所里面没有一点动静,她便大叫道:“喂,你是不是掉到厕所里了啊?这么半天,再不出来,你姐我要拆门了啊?”

  “倚天是王八蛋。”

  小甜甜气急败坏,她大声地喊道。

  奇怪了,门居然不开了,而且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小甜甜感到很奇怪,“喂,野人,你在里面搞什么啊?”

  她一个劲地敲门,倚天就是不说话,过了一会,“小甜甜是人妖哦!”

  只听见里面的倚天大声地喊了一句,门一下子就开了,小甜甜目不转睛地望着倚天,她心想,好啊,你居然骂我是人妖,行,那我就真的当一回人妖,你姐我先扁你,扁得你认得我,看人还敢不敢骂我是人妖,只见小甜甜一重拳打向了倚天,倚天轻轻地一让,那个小甜甜直接扑向了尿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