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84 我会异能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很是郁闷,那个拉拉不知道在跟谁打电话,整了半天,这才过来了,一会,倚天已经把车子下面的东西全拆了,很无语啊!

  倚天一下子整得自己的身上脸上到处都是黑的,他呆呆地望着拉拉,拉拉居然朝他笑了笑,“不错。”

  她就说了两个字,“下面我们开始工作了,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改造这个发动机的性能,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在一边看着。”

  倚天一听,啊,叫我在一边看着你弄这辆破车啊,那还不如看你呢?

  只见那个拉拉的动作极为熟练,她拿起子,扳手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有气度,一看就是个骨灰级的老手了,她将整个发动机全部打开了,对里面所有的部件每一样都进行了重新调试,而且在发动机的里面装了一个提速电路,从而从发动机达到了能在三秒钟内就提速到一百六十码那个拉拉大概用了一个小时时间,就完成了,她的身上干干净净的,拉拉站了起来,望着倚天,“好了,发动机已经改造好了。”

  倚天一直盯着她看着,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放电影一样在他的脑海里飘过,他看得倒是挺认真的。

  “野人,你过来,现在轮到你了,你先把发动机拆了,是全部拆开,然后再装上,我给你记时,开始。”

  倚天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听记时。

  倚天一看那个拉拉的那个样,分明是看不起他嘛!倚天一想到这个就来气,心想,喂,你有什么好嚣张的啊!

  不就是拆个发动机嘛!倚天心想,不能让她看扁了,他直接拿起起子就准备开始干,但是当他真正想开始干的时候,发现自己刚才真的没太注意哦,虽然自己还是看着她干完的,但是自己时不时地会看一下她那性感火爆的身材啊!哎!倚天,你怎么去看女人去了呢?

  没办法,倚天一把起子在手里拿了半天,十分钟过去了,他还是拿着那把起子,屁事没有干!他一看那个拉拉在干什么,靠,居然在一边抽烟,而且抽得很猛的,边抽烟边吃着瓜子,挺潇洒自在的!根本看都不看倚天一眼,倚天更是受不得她这样轻视自己,心里在大声地对自己说道:“倚天,你是个男人的话,就做给她看看。”

  结果是倚天非常充满激情地想要去干的时候,起子在他的手里一扭居然断了,靠,没有搞错吧?

  起子搞没了,倚天只好用钳子弄,不知道是什么钳子,螺丝没有下开,他一用劲把钳子也搞破了,靠,真是超蛋啊!真的把倚天搞得哭笑不得哦,时间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还谈什么下发动机,居然连一颗螺丝都没有下掉。

  倚天心想,这么大的一个魔鬼飞车营里面不会就这么点工具吧?要不去借借,但是当倚天将脸转向工作室里的那些男生女生时,他们居然个个都把脸转向了一边,看这个样子,还借个屁啊?

  倚天气得不得了,突然猛地一站起来,自己的那个包包带子也断了,包里的东西一下子掉了出来,倚天这才想到了自己的工具,那些东西虽然看上去不起眼,那些可都是珍品哦,按理说应该是超级工具吧?只是他到目前为止,还基本上都没有开发出它的功能出来,实在看不出它们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倚天将水晶盒子里面的工具全都倒了出来。

  倚天一看,靠,那些工具真的好小哦,而且还若隐若现的,像隐形的一样。

  倚天将一把起子拿在了手里,将那个起子放在了发动机的螺丝上,靠,怎么这么小啊!倚天用力地扭着,一扭就一滑,自己的下巴都在车子上面搞了几下,把倚天搞得生疼生疼的,弄得那个四眼男生在一边呵呵地笑了起来,那个拉拉却不以为事。

  倚天用力地扭着,扭个屁啊?那个起子太小了,倚天干脆用扳手来搞定它,靠,那什么扳手啊?就那具螺丝都弄不上去啊!

  倚天还在那里用力地扳,那个四眼男生笑得不得了,倚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突然大声地喊道:“喂,你笑什么啊?是不是疯了哦?没看到你哥现在遇到困难了吗?”

  那个拉拉实在是受不了了,她走了过来,靠,倚天心想,别靠我这么近,好不好?但是那个拉拉偏偏就是离他越来越近,肌肤都快碰到他了,让倚天真的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特别是她身上的芳香直接飘到了倚天的鼻子里,倚天甚至都闻到了她肌肤上的气味,那是一种特别的味道,淡淡的肌肤的香味,倚天心想,别这样,行不?哥还下个屁的发动机啊?你没看见,哥的手都开始颤抖了吗?再过会连扳手都拿不稳了!

  “行不行啊?野人。”

  那个拉拉看着倚天,就说了几个字。

  倚天心想,你说行不行啊?想都没有想,“当然行哦。”

  “行就快下啊?有人说你不是什么极品都市修理工吗?怎么会连扳手都不会用啊?连发动机都下不下来啊?”

  倚天一听,马上就想了那个小甜甜,对,一定是那个小甜甜,是她出卖了自己。

  “谁说的哦?”

  “这个你就不管了,我拉拉只想问你一句,你到底行不行?”

  “行。”

  “行还不快点,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倚天心想,你叫我怎么快啊?你看你那都是些什么破工具啊?起子一扭就断了,扳手一弄就破了,靠,没一样有用的,叫我这个天才怎么弄啊?

  “弄,弄,一定快点。”

  倚天一看手中的扳手,啊?怎么变大了不少哦?这很奇怪哦!刚好啊!倚天直接用一把扳手下掉了不少的螺丝,现在必须用起了,可是那个起子还是那么小哦,倚天一直握着它,过了好一会,那把起子也开始变大了,倚天心想,呵呵,我的工具还可以收放自如哦!倚天感到极度地兴奋,开始飞快地下掉了整个发动机,然后又重新装上了。

  他站了起来,也学那些都市男生一样,将自己极为凌乱的头发朝后面甩了甩,微笑着望着拉拉,那个拉拉什么也没有说,直接上前抱住了他,她的嘴巴贴到了倚天的耳朵边,不停地在他的耳朵边上吹着气,搞得倚天很难受。

  倚天一把推开了她,那个拉拉居然大声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