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85 女鬼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拉拉随手将桌上的一瓶水丢给了倚天,“都市修理工,不错,有点小牛逼!只用了五十分钟,除去前面发呆的三十分钟,实际只用了二十分钟!”

  倚天心想,这个算个鸟啊!哥身上有天书,还有这些工具,这些都是几千年前被称为神一样的人物连紫衣留下来的,还有哥还有一样东西,也不知道是谁的,那就是那颗天光石,那才真的是神级东西,将来一定是超级的牛逼。

  那个四眼男生在一边看得口水直流的,不知道他到底是看倚天的速度惊人吓的呢?还是看那个拉拉想入非非成这样的,不得而知,总之很舍人的,当拉拉说只用了五十分钟的时候,他居然一激动连眼镜都掉在了地上,摔破了!

  他现在正在地上到处找他的眼镜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发现居然是个破的!

  那个拉拉看着倚天,“麻烦你把车子弄过来哦?”

  倚天走过去,两只手直接将车子抱了起来,很平稳地放在了地上。

  “今天晚上我请你宵夜,怎么样?”

  倚天十年没有出来过了,“宵夜是什么啊?”

  拉拉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走。”

  那个拉拉直接骑上了刚弄好的那辆车,倚天看了她几眼,那个拉拉居然朝自己笑了笑,靠,倚天心想,她还会朝别人笑吗?有点不可思议哦!

  倚天坐在了她的后面,那个拉拉油门一扭,车子飞快地冲出了她们的工作室,三秒钟就飞到了外面的公路上,时速直接提到了一百六十码,超,真的是太快了,倚天感觉头都快被甩掉了,时速太快了,倚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手居然放到了拉拉的腰上,而且把她抱得紧紧的,生怕被甩下来了,很扯蛋的是,那个拉拉穿的是一件很贴身的上衣,腰那一块根本就没有布哦,倚天的手等于是放在了她的肉体上啊!而且还可以感觉到她肌肤的温度哦!太扯蛋了,倚天一放在上面居然还真的舍不得拿下来了,那个拉拉开得更快了,倚天更不敢放松啊!

  “到了,下车吧!”

  那个拉拉一个极速刹车,车子突然停了下来。

  倚天一看,这是什么地方啊?怎么好像有点熟悉哦?

  那个拉拉也下了车,拿出了电话,乱按了一能,直接上了车,“我走了。”

  倚天还在到处看着,那个拉拉已经跑了,“有人陪你吃夜宵的。”

  倚天都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那个拉拉早已不见了人影。

  倚天正在郁闷之中,突然听到一个女生在叫他,“野人,你在干什么啊?”那个声音怪怪的,像是鬼的叫声一样。

  倚天心想,谁啊,这么晚了,不会是传说中的女鬼吧?

  在哪啊?倚天到处看着。

  突然他的眼睛被蒙上了,倚天怎么感觉那是一双女生的手哦,挺细嫩的!

  “我要让你下地狱,我要让你下地狱!”

  声音很怪的,搞得倚天还真的有些后怕!

  “喂,女鬼啊!别找我哦,我倚天长得又不帅,又没有钱,要找我就去找富二代嘛?”

  “跟着我没好处的。”

  “我就是要跟着你,一直缠着你。”

  “喂,都说了没有好处,你怎么还执迷不悟哦!你看我是一个野人啊!”

  “我就是喜欢野人,哈哈!”

  那个女生自己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果然是她,小甜甜啊!专门搞怪的,也是一个很吊的女生!

  那个小甜甜居然一下子蹦到了倚天的怀里。

  倚天真的一下子接受不了啊!自己还没有完全完成从野人到正常人的转变啊!自己都十年没有做回正常人了,现在要突然一下子接受那么多,特别是一出来就接触到情感这个问题,倚天真的还没有想过哦!只是他觉得现在的女生怎么都这么活泼,这么开放哦!

  “喂,野人,你跑什么,你知道不知道,做了我小甜甜的男人还能跑吗?你跑到哪都没有用的,我都会找到你的。”

  倚天一听,什么?做了你的男人?我对你做什么了啊?我居然什么都没有做,怎么成你的男人了啊?喂!除了你自己**了几次,我好像没有占过你的任何便宜哦!

  “喂,你想什么啊?”

  倚天不没有反应过来,那个小甜甜居然用脚用力地踢了他好几下,居然全都是踢到他的骨头了,搞得倚天疼得不得了,实在是想上去扇她二下子,告诉她,你说话归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哦!

  倚天连忙说道:“没,没想什么啊?”

  “那我们走吧?”

  “去哪哦?”

  “回家啊?”

  “回家?”

  倚天一听,心想,喂,那是你的家行不,可不是我的家啊?

  “你不想回去吗?”

  小甜甜问道。

  “可那是你的家啊?”倚天说道。

  “喂,你还搞这么清楚啊?你要搞清楚,你现在是我的临时男友哦,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啊!”

  “啊?”

  倚天一听。

  “同居!”

  小甜甜一听:“什么?你想跟我同居啊?我找死你,你想得美。”

  倚天连忙说道:“不是,不是。”

  “那你刚才还说同居?”

  “同居是指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共处一室吗?”

  倚天问道。

  小甜甜说道:“喂,你知道还问我啊?”

  “哦?我也是在天书上看到过这个词语,不知道天书上面为什么要叫这些?”

  “喂,别再说你的那个天书了行不?我又不懂!”

  那个小甜甜干脆直接拉着倚天的胳膊走了。

  “你的手怎么这么烫啊?”

  小甜甜问道。

  “有吗?”

  “是啊,你摸摸我的手。”

  小甜甜将手放在了他的面前,倚天心想,虽然晚上光线好暗的,但是他摸看着她的手,还是觉得挺漂亮的,再情不自禁地摸了一会,倒是越摸越热啊!

  倚天心想,我看再摸下去自己指不定会不会晕过去了,他心想,自己刚出来,对女生的免役力怎么这么差哦?

  没办法!那个小甜甜呵呵地笑着:“怎么样?没有骗你吧!不要告诉我,你的那双手是一双很极品的手哦!”

  倚天其实很想说,是的,它真的是一双很极品的手哦!但是他没有说,因为他还没有清醒过来!还在回味刚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