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86 施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走吧!野人,跟我进去哦。”

  那个小甜甜很兴奋地说道。

  倚天很想告诉她,喂,你一个小女生,就不怕引狼入室吗?还是已经习惯了。

  后来倚天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乖乖地跟着那个小甜甜进去了。

  倚天坐在沙发上,真的感觉好舒服哦。

  那个小甜甜看着他:“野人,你今天就睡在沙发上吧!不介意吧!这沙发也是法国进口的真皮沙发哦,听老爸说是用纯羊毛做的,要十多万呢!”

  倚天没管好说什么,只管着自己已经很困了,心想,你别说了行不,哥真的要睡了,哥虽然是个野人,但也是人啊!哥要睡觉了。

  “你早点睡吧!”

  倚天心想,都快二点了,不早了,别那么哆嗦行不。

  “明天我要带去一个地方,早点睡吧!晚安!我还要去玩一会游戏。”

  倚天一听,都几点了,还玩游戏啊?

  倚天躺在沙发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包包居然不见了。

  他十分地生气,急忙地去找那个小甜甜,可是整个屋子里面似乎并没有人哦。

  倚天气得不得了,在沙发上面下面到处找着,什么也没有,他干脆一下子半整个沙发都抽倒了,正在这时,一个女生从后面来了,并笑着说道:“呵呵,野人,那个包包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看把你紧张的。”

  倚天一看,自己的包包果然就在沙发下面。

  他连忙半包包拿在了手里,转过身来看着小甜甜。

  “是啊!它是我随身带着的。”

  “里面有什么重要的啊?不就一本破书吗?上面写得什么啊?全是天书代码,根本就看不懂。”

  “那些天书对于我很重要的。”

  “你真的能看得懂吗?”

  倚天心想,告诉她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毕竟天书是我花了几年的心血才悟出来的,就算是她认真上面的字她也根本不可能知道上面的秘密哦!

  “能懂一点哦。”

  “哦,是这样啊!”

  那个小甜甜看着倚天,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喂,野人,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老爸几年前也得到了一本很奇怪的书,上面的字也都很扯蛋的,全都看不懂,不过好像字体还真的和你那一本很相像哦!

  倚天一听,“啊?真的吗?“

  “当然。“

  “那那一本书呢?“

  “你等等。“

  那个小甜甜一会就冲到了她老爸的房间里去了,到处找着。

  “在哪呢?老爸啊老爸,你到底放哪呢?“

  “什么放哪呢了啊?”

  “那本天书啊?”

  “天书?什么天书啊?”

  小甜甜这才反应过来,怎么会有一个男人在这个房间里呢?还在回答自己的问题。

  小甜甜突然转过身来。

  一看,吓了一大跳,老爸正站在自己的后面呢!正定睛看着她。

  “天书,你说的是这一本吗?”

  老爸手里拿着一本书。

  小甜甜跑了过去,一看。

  “哎呀,老爸,就是就是啊!你怎么把它拿走了呢!害得我快要找疯了。”

  “你找它干什么?”

  “不是有人说能读懂它吗?”

  “谁?”

  “老爸,你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进来了啊?你没有看见外面有个男人吗?”

  小甜甜的话一说出口,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这不是分明告诉她老爸那个野人在外面吗?

  “什么?男人?”

  “喂,小迷,你真的把那个野男人带到家里来了啊?”

  “我——”

  江小迷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伯父,不怪小甜甜,是我自己进来的。”

  刚才她老爸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的时候没见有人啊?现在那个倚天居然突然闯进了他的房间里。

  小甜甜和她老爸都把倚天望着。

  “喂,小伙子,谁让你进来的啊?你到底懂不懂礼貌啊?”

  “赶快出去!你刚才说什么你自己进来的,这么说你是贼呢?”

  倚天一听什么,说自己是贼啊?

  他一下子站着不说话了。

  那个小甜甜倒是蛮会见风使舵的。

  “老爸,他原来真的是贼啊?哎呀,我说野人,我刚才不让你进来,你居然自己一个人闯进来,喂,你知道不知道就我一个女生在家里来,喂,你不会是想劫色啊?”

  倚天一听,劫色?

  “伯父,劫色是什么意思啊?”

  小甜甜一听,“啊?野人,你别装了,行不?你会不知道劫色吗?”

  “我真的没听过这个词哦,十年前好像没有啊?”

  小甜甜差点晕过去了,要我解释给他的听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喂,你个野人,我难道当着老爸的面告诉你它的意思就是一个男生强行地对一个女生施暴吗?

  老爸倒是倒积极的,挺开放的,“小迷,你就说给他听听,看他还有什么话说。”

  小甜甜也就鼓足了勇气,大声地说道:“那我吧,我就告诉你吧,它的意思就是一个男生强行地对一个女生施暴哦!”

  倚天一听,更迷糊了,他还真的打破沙锅问到底了,“那请问一下施暴是什么意思啊?”

  小甜甜一听,我靠,你还让不让你姐活啊?你姐我真的要疯了,施暴你也不懂啊?你想让你姐怎么跟你说呢?这要是什么无关重要的词,你老姐早就给你示范一下动作了,还有必要跟你多费口舌,那么多屁话吗?

  那个倚天居然还很扯蛋地看着小甜甜,那个眼神好像他真的还挺清纯的似的,不过那个小甜甜一想,也是的,他一个野人,进洞的时候才十岁,十岁不可能去找女生吧?现在才刚出来,应该还是一片空白吧?

  现在正在谈论男生女生之间的话题,她的老爸的手机突然响了,他居然还不出去,手里拿着那本书一边摇着一边讲着悄悄话似的,还搞得一口很扯蛋的普通话,说话的语气听起来很是温柔。

  那个小甜甜看着倚天好像非要知道答案似的。

  “喂,野人,你要是是孔子的学生,那你一定是一个好学生,好吧既然你这么不耻下问,那我就告诉你吧!施暴呢就是你站好了,我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