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0 答题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看着那个性感女人。

  “疯子就不能懂吗?”

  “有个性,好,那就先让老娘来考你几个问题,如果你全答对了,就让你接,答题时间可以不算,如果你真的全答对了,老娘给你延长一个小时。”

  那个倚天居然说道:“我不要延长,我就要二个小时!”

  那个拉拉一听,啊,心想,他是不是真的疯了,还是脑子进水了,虽然我表扬了你,也不代表你就真的已经是天才了啊?我只是说你具备天才的潜能,但是你真的懂修理吗?屁都不懂,还接什么啊?

  “好,够爽快的,很牛逼啊!老娘就喜欢你这种个性,好,你听好了,老娘开始问了。”

  那个女的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烟,抽出了一支,点上了,动作很玩味的,比那个拉拉的动作还要吊一些,靠,她只是用劲地吸了几口后,便将那支烟朝后一丢,她连看都没有看,那支烟正好掉在了拉拉的水杯里。

  那个拉拉一看,靠,这还得了,她心想,我那可是一只德国进口的水杯,就这样被你践踏了,我拉拉就这样算了吗?

  “喂,你看看你把烟丢哪了?”

  那个性感女人眼睛朝上一望,“咱了,这屋子里面好像没有着火吧?多大点事啊?你这么大声,你还做不做生意啊?我可是你的顾客,顾客就是上帝,你难道不懂吗?何况我还是一个大客户,你难道就不怕我马上走吗?”

  “喂,你知不知道,你把烟头丢到我的水杯里了?”

  “水杯?哈哈,不就一个水杯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几毛毛钱的事而已嘛!你看看你,有必要动怒吗?传说中的拉拉不是一个很牛逼的女生吗?怎么连一个水杯都跟顾客计较啊?你到底会不会做生意啊?”

  “我警告你,我那可是一只德国进口的水杯,等我把你的车搞好了,水杯的钱一并算进去。”

  “好啊!不就一个水杯吗?能值多少钱,只要你能搞定,我再给你五万,我这个人就一样东西不缺,那就是钱!”

  那个性感女人望着倚天,“喂,野人,你到底接不接啊?”

  倚天也学那些都市男生一样,装一下逼,将长发往后猛地一甩,可惜一甩,靠,头发真的太乱了,居然一下子把眼睛都盖住了,“不好意思啊!动作大了点,当然接啊!”

  “好,你首先说说2010YJLMtxm008是什么意思啊?”

  那个拉拉一听,啊?考代码啊!产品的代码是一项相当复杂的工程,要想把它们都记住,根本就不可能,光代码的数目都是个天文数字,更不用说要一下子说是代码是什么意思!

  那个拉拉自然是答不出来了,她一直望着倚天。

  那个性感女人也一直望着他:“怎么?野人,你要不是不知道,就可以直接我,我知道代码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要是没有难度,我那二十万可也不能白给啊!我就问你三题,而且允许你错一题,这题你要是不知道,你可以选择放弃!怎么样?”

  倚天心想,这个代码到底在天书的哪一页呢?天书上记录的代码一共有十八万八千八百条,字体非常地小,密密麻麻的,倚天以最快的速度将每一页都过了一遍。

  “怎么样?野人,你不会就直接说哦!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这第一题肯定是最简单的,要是你连这一题都不会,那么你就基本没有戏了!”

  倚天看着那个性感女人一脸不屑的样子,很是讨厌啊!他也故意装出一幅好难的样子:“不过说心里话这一题真的有点难度哦,我好像真的不太清楚哦!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倚天看着那个拉拉:“喂,拉拉,你知道吗?”

  那个拉拉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眼前的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呢?她好像听说过,不过她真的一时想不起来了。

  “喂,拉拉!”

  倚天大声地叫了她一声,她这才清醒过来。

  那个性感女人甚是得意,“你问她啊?有用吗?你没看到她都快要崩溃了,你还是自个想吧?”

  倚天又跑到小甜甜面前:“小甜甜,你平时很聪明哦,你知道这个女人说的代码是什么意思嘛?”

  小甜甜一听连连摇头,“喂,我可不是专门搞维修的,你要是问我有哪些名车什么的,我倒可以全告诉你哦!问我这个,你还是省省吧!”

  倚天一听:“啊?怎么你们都不知道啊?那我怎么办啊?我还以为你们俩个知道呢?”

  “知道个屁啊!知道我们不早说了,野人,你到底会不会啊!你要是不知道就早点放个屁,免得我们还对你抱希望,扯蛋!”

  那个拉拉实在是受不了了。

  倚天就在那里转来转去,搞得那个性感女人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喂,野人,你会不会啊?你就不用问她们了,她们要是知道,还会那么镇定吗?看那个样子,肯定是不会的,所以你就不用指望她们二个了。”

  倚天一听,“好吧,那就让我想想吧!”

  过了好一会,倚天突然大叫一声,“哎呀,我怎么想起来了。”

  那个拉拉根本就没把倚天当回事,全当他是放屁,她心想,他会知道吗?鬼才相信呢?

  那个小甜甜可是半信半疑的,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哎,是不是那个2010年英国拉加斯城生产的幻影风第八代摩托车啊?好像是的哦!”

  倚天说完后一直看着那个性感女人。

  那个拉拉一听,啊?这个他都知道啊!她一听,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哦!

  那个性感女人一听,整个脸都绿了,心想,没搞错吧?这他都知道啊!难道他真的是天才吗?

  倚天看那个性感女人半天不说话,便忍不住问了一句:“不知道我说对了没哦?我可是随便说的哦!”

  那个性感女人激动地半天没有说话,她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哎呀,我说你个野人,你是从哪里来的啊?不错,不错,老娘就算你对了。”

  “什么就算我对了哦,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我要是说你不对呢?”

  “那你总要给个理由吧!”

  “理由很简单啊!你说是2010年,我可以说你不完整哦,应该是指2010年月10月啊!”

  “不对吧?好像是1月吧,应该是一月二日。”

  倚天继续说道:“天书中关于这个有很详细的解说,具体的日期应该是反过来看就是对的,也就是说是一月二日,那你说我的不对,总该有个说法吧?”

  那个性感女人一时之间无语了,她心想,我这回真的掉得大了,遇到了一个如此牛逼的都市修理工!靠,算我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