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1 维修大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拉拉一听,啊?他真的知道啊!而且还答对了,她直接走了过去,一下子很突然地把倚天抱在了怀里,并且在他的耳边轻轻地吹着气,轻声地对他说道:“你要是能全答对了,把这个女人彻底打败了,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条件!”

  更扯蛋的是,那个拉拉居然还亲了他一下。

  这一亲直把倚天的脸都搞红了,倚天一想自己都十年没有见过女人了,这才几天了,又是被这个女人抱那个女人抱的,现在还被女人亲!靠!

  那个小甜甜一看倚天的脸上居然搞了一大块红印,他自己居然全然不知,她便呵呵地笑了起来。

  “好吧!第一题就算你答对了,不过你没有什么好得意的,因为接下来的二题可能会更难,你答错了照样完蛋,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你要是答对了,我再给你五万,你要是答错了,你要跟着我一年,帮我做事!”

  倚天一听,啊!赌啊!而且是赌自己的自由啊!输了要跟着这个很变态的女人,还不如去死算了,倚天心想,在这三个女人中,现在看来,原来自己认为很不爽的小甜甜居然还是对自己最温柔的,那个拉拉虽然很超蛋,但是她也不是冷血的,只是有点个性而已,刚才还亲过自己的,跟她们两个无论哪一个都比这个女的强啊!一看眼前的这个女人,一定很变态的!他心想,再难自己也要答对了。

  那个小甜甜一听,倒是挺兴奋的,“好啊,好啊!野人,你快答应啊!”

  倚天一听,啊?没搞错吧?我刚才还在心里表扬你呢?你现在居然第一个想要出卖我啊?

  那个小甜甜走到他的跟前:“喂,野人,你在想什么哦?你搞定了,就是三十万啊!呵呵!快答应吧!”倚天一听,心都凉了半截,靠,女生怎么都这么现实啊!关键时候想到的都是钱哦!

  倚天心想,算了,我拼了,不就一年吗?我倚天在山洞里十年都过去了。

  “好吧!我答应你,你说吧!第二题是什么?”

  那个性感女人又抽出了一支烟,点上了,慢慢地吸着,搞了半天才说话:“别着急,让老娘想想。”

  那个女的一口老娘老娘的,其实也就二十多岁,她的样子装得倒是有板有眼的!

  “第二题呢?是这样的,MLJHZG2012LYFZ003d08PA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倚天一听,啊?这么长啊?倚天一时之间脑子里真的很乱哦,虽然他对整个天书上面的所有代码都很熟悉,但是这个代码似乎天书上面并没有哦,他心想,中间的那个2012应该是指的时间,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哦,但是其它的呢?合起来又是什么意思呢?

  那个小甜甜呵呵地笑了起来,这个东西是指的2012年生产的吗?我不懂啊?我是问一下。

  那个女的充满讥讽地说道:“你读书的时候,考试还能够问老师这题对不对吗?切!有毛疯啊!”

  那个小甜甜也不是好惹的,“喂,你说谁有毛病啊?你才有毛病呢?”

  “不就是问个2012吗?那一年不是据说传言是什么世界未日吗?我看啊全是放屁!美国还说要造什么诺亚方舟,我看全是扯蛋,要是真的是世界未日,靠什么都不管用,挂了就挂了呗,怎么这么怕死啊?”

  倚天一听,小甜甜说到诺亚方舟,难道真的是吗?他仔细一想,也许真是哦,LYFZ不就是它的英文缩写吗?管它的,就是诺亚方舟了!

  倚天心想,那个什么MLJHZG全是那个女的故意搞那么长想来迷惑我的哦,不就是指美国吗?呵呵!

  003d是什么呢?是第三代吗?是不是真的到第三代了哦!

  再看后面的是08PA,P是什么啊?是批次吗?A呢?是第一款吗?

  说句心里话,倚天也不是太确信哦!因为倚天在脑子里全过了一遍,真的没有这个代码哦!

  那个女的都等得不耐烦了,“到底知道不知道啊?老娘等得天都快要亮了,你有屁就快点放行不?老娘实在等得慌!”

  倚天管它的,心想,错了也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最多跟着她一年而已!

  他大声地说道:“你这题是不是太简单了点哦!”

  “是吗?你管我简单还是难,你要是知道那你就说啊!不知道的话一会就跟我走得了,你们连几个题目都答不到,还修个屁的车啊?”

  “其实刚才小甜甜已经答对了。”

  倚天一直看着小甜甜,小甜甜一听,大吃一惊,“啊?我都答对了啊!这题真的就这么简单啊?那你还问,我一个外行都能答对啊?那你的水平也不咱的,还装得挺像的哦!”

  “那也叫答案吗?我要详细的答案!”

  “详细的答案,好吧!你听好了,它的全意是指美国2010年生产的诺亚方舟第三代第八批第一款式,我说的详细吗?”

  那个女的一下子手中的烟都抖掉在了地上,嘴唇都在颤抖着。

  “怎么?是不是我说得很对哦?”

  倚天问道。

  那个女的半天没有反应,那个拉拉发话了:“喂,你是不是傻了啊?”那个拉拉也真的够大胆的,居然将刚才那个被那个女的丢了烟的那个水杯朝她丢了过去,那个女的居然稳稳地接在了手中,这才清醒了过来。

  “算你答对了。”

  就在刚才那个女的发呆的时候,她身上掉下来一张名片,虽然拉拉隔她有一定距离,但是她的视力可是相当于地好哦,她老远就看到了上面写着“美国著名的华人维修协会理事李香草大师。”

  啊?是她啊!拉拉一下子便想起来了,她记起了自己曾经在网上看过相关她的报道,她在美国维修界很有名的,尤其对高科技的电器产品,主攻摩托车和汽车行业!尤其是她的理论基础是相当的好啊!曾经获得过美国麻哈佛大学的物理学博士学位哦!是相当牛逼的,今年才二十八岁!

  只是拉拉觉是很是奇怪,她现在跑回中国来干什么,她不是一直都在美国混的吗?不但如此,而且她还跑到她这么一个小的工作室来捣什么乱呢?拉拉觉得自己虽然在修理摩托车方面有一定名气,但是也不至于要惊动她来干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