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2 李香草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当那个李香草大师一说出是答案是对的时候,最兴奋的反而是那个小甜甜,她一听,啊的一声大叫把大家都吓了一大跳,“喂,野人,你居然答对了哦!哎呀,你真的是神啊!大大的神啊!”

  那个倚天冲她笑了笑,“其实也没什么,我也是瞎猜的。”

  “瞎猜的?没搞错吧?这也能猜到啊?”那个小甜甜感到十分地惊奇!她一直看着倚天,渐渐地朝他走了过去,她用手去摸他的头,“你好像没有发烧啊?怎么净说糊话呢?你还好吧?”

  倚天呵呵地笑着:“当然还好啊?就是头有点晕哦!”

  “你晕个什么啊?”

  倚天看了看面前的三个女人,心想,你看看你们三个漂亮、性感的女人在我的面前站着,而且现在又是深更半夜的,本来我现在就已经很想躺在床上睡觉了,我在山洞里呆了十年了,现在出来也有几天了,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地睡过一张床呢?你们几天就别整我了,我现在最想的就是睡觉!

  “我当然晕啊!看到你们大美女,我能不吗?”

  “喂,野人,你出来才几天啊?还说你十年没有见过女人,怎么一出来就油嘴滑舌的啊?”

  那个拉拉也开始对眼前的这个野人另眼相看了,靠,她怎么也没有看出来,他居然这么地绝!

  那个李香草自然是气得不得了,气得半天都快要说不出话了,半天她是想来整一下拉拉的,谁知道冒出来一个野人,靠,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穿得这么破破烂烂的,居然还能知道这么高深的维修知识,真的是天才吗?

  倚天自己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觉得这三个女人中间,他最讨厌的就是这个李香草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反而觉得拉拉和小甜甜虽然平时吊得很,很扯蛋的,但是现在有这个李香草在这里,反而显得很可爱了。

  倚天走到了那个李香草的面前,看着她,倚天一走进她,老远就闻到了她身上浓浓的香水味道,整得他的鼻子都快受不了了,差点都快要晕过去了,“呵呵,请问你还有一个问题是什么啊?抓紧时间哦,你看看我都快要睡觉了,都几点了,快点说吧!”

  那个李香草叨着一支香烟,将嘴巴凑到了倚天的面前,对着倚天吹了一大口的烟,“你着什么急呢?你没看到你姐正在爽吗?”

  那个李香草大口大口地吐着烟雾!

  倚天一闻到那个烟雾,差点被呛得喘不过气来了,那个李香草哈哈地笑了起来:“怎么?一点烟雾都成这样了啊?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还是人妖啊?”

  那个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喂,你说谁是人妖呢?我看你才像是人妖?岂有此理!”

  那个小甜甜看了拉拉一眼:“拉拉,我们不做这个人的生意了,我们把她赶出去,关门,我们大家都回去睡觉去,我们又不差她那点钱!”

  小甜甜一直望着拉拉,那个拉拉半天才说出了一句话,那句话一出,差点把小甜甜给气晕过去了,“你不差,可我差!”

  “拉拉,你没看出来这个人完全是来捣乱的吗?还不快把她赶走啊?”

  那个拉拉心想,李香草是很有名的维修大师,虽然她主攻的理论,不管这次能不能赚到她的钱,但是我很想看看她到底给我们出了什么难题?

  “小甜甜,你不用着急,我们今天晚上不睡觉了,在这里陪着李香草大师!”

  那个小甜甜一听,“啊,李香草大师?”

  那个小甜甜一直看着拉拉,“你说她就是美国著名的维修理论学大师李香草吗?那她可是个传奇人物哦!她不是一直都在美国吗?怎么会突然回到中国,还跑我们这个小地方来呢?”

  拉拉看着李香草,“这你就要问她了。”

  那个李香草一看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也没有必要隐瞒,很大方地说道:“不错,我就是李香草,大师谈不上,我只是对维修理论学有所研究,我这个人平时第一大爱好,就是研究与机器有关的东西,什么摩托车,汽车是我最喜欢研究的东西,想必你们也看过我的很多报道,那些都是扯蛋,我这个人是很奇怪的,对什么人都一样,有点看不起人,我得承认,除非你确实有点本事,让我不能小瞧你,你江小迷我在美国都听说过,你曾经替去年和前年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得主改装过车子,我见过他,他跟我提到过你,所以让我对你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对你的魔鬼飞车营工作室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所以我特地来看看你!”

  那个李香草停顿了一下:“不过我此行也的确是来给你送钱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完成我的任务,三十万归你!”

  “怎么样?首席设计师!”

  那个拉拉一听,这个李香草居然还赞美自己,有点意思:“哦,给我送钱来了,那你说我能不要吗?我拉拉平生最喜欢一样东西,那就是钱,我拉拉从八岁就出来挣钱,虽然是挣了不少钱了,但是这个世界上有谁会认为自己的钱多呢?你都大老远的送过来了,我这不要不好意思吧?”

  小甜甜一听,两个人在这里扯来扯去的,“收钱的事,我好意思啊!一会钱到手了,由我来收啊!拉拉,人家是送钱来的,我们怎么也得对人家客气点嘛!”

  那个小甜甜连忙拿了一把椅子过去,“来,来,李香草大师吧?先坐下,我给你泡杯茶哦!”

  那个李香草大师手一挥:“谢了,我不喝茶的。”

  “那拉拉,你这里有什么喝的,吃的,都拿出来啊!我们吃不吃都无所谓啊!你不能让李香草大师被我们这么冷落哦!人家到时候回到美国去了,说起你的工作室,说起你拉拉来了,什么破地方啊?什么人啊?连杯水都喝的,我给她送三十万去,她就那样地招待我,说给我们自个中国人听就算了,说给美国人听那就不好了,那可不是一般的丢人啊!我们在自个国内丢丢就算了,怎么也不能丢到国外去啊?拉拉,你说对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