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3 跑掉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小甜甜一下子就跑到了拉拉的面前,“拉拉,你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吗?”

  那个拉拉说道:“你等一下啊!”

  一会,那个拉拉就拿出了一包不知道什么东西,丢给了小甜甜,“给!”

  小甜甜一看,什么东西啊,她准备看看。“不用看看,给李香草大师吧!是一包糖,我们那里的特产!”

  “哦!”

  “那我尝一下啊!”

  “你尝个什么,直接给李香草大师拿去啊!”

  那个小甜甜给李香草拿了过去,递到了她的面前:“给,这是我们这里的特产,送给你哦!”

  那个李香草看都没有看,直接将它一下子放在了自己的包里,“谢了!”

  倚天出去了好一会还没有回来,“喂,拉拉,那个野人死哪里去了啊?出去这么久,该不会是跑了吧?”

  “怎么?怕了啊?怕回答不上来就这么跑了啊?喂,你们到底还答不答啊?三十万你们是不是不想要了啊?”那个李香草一脸地不屑!

  “谁说我们不想要了啊?我们当然要啊?有人送钱我们会不要吗?拉拉,你说对吧?”

  “小甜甜,你出去看看,倚天去哪了?”

  “那个臭小子,都不想理他了,跑就跑了呗!拉拉,有人在,怕什么,搞定她!”

  那个拉拉看着小甜甜,“帮我出去把他找回来!”

  “难道那个死野人真的那么重要吗?还要我小甜甜亲自去找他,他也是的,出去半天也不知道给死回来,一会你姐我找到他一定好好地扁他,扁得他知道我小甜甜可不是好惹的!哼!”

  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冲出了工作室,去找倚天去了!

  倚天本来最初是想上厕所了,但是他不知道厕所在哪啊?又不好意思问,在场的是三个女人,所以只好自己冲出去了,倚天一出门,外面黑乎乎的,没走多远,实在是受不了了,管他的,随便找了个地方就开始了,正尿到了一半,突然有人过来了,而且还打着个手电筒,靠,你说这什么时候来不好啊!偏偏就这个时候来,倚天很是郁闷啊!没办法,连忙准备撤,但是已经被那个人发现了,走到了他的跟前,那个人还有电筒照着他,倚天一看,原来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叔叔,你在这里干什么啊?半夜三更的!”

  倚天吓了一大跳,“哦,没什么,我在这里看夜色哦!”

  “看夜色啊!可是今天没有月亮啊!”

  “没关系啊!不是还有几颗星星吗?”

  倚天指着天上的星星,“叔叔还这么喜欢看星得吗?我也很喜欢看星星哦,不过现在很少了,在我几岁的时候,我每天晚上都会看星星的。”

  “对了,叔叔你家在这附近吗?”

  倚天一听:“啊?是啊!”

  “呵呵,那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呢?”

  “对了,叔叔你是不是刚搬来的啊?”

  那个小女孩一直望着他,期待着他的回答。

  “是啊,是啊!刚搬的哦!”

  “那就难怪了,难怪我不认识你哦!”

  倚天心想,快点走吧!小妹妹,你大叔真的有事啊?怎么跟你说呢?你怎么就老是缠着你大叔呢?这几天来女的好几个都缠着你大叔,现在你一个小的也来缠着你大叔,你还让不让你大叔活啊?

  “叔叔,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哦,是有点。”

  “那要不到我家里休息一下吧!”

  倚天一听,啊!到你家里休息,没搞错吧!深更半夜的,成何体统啊!

  “没事的,我家就我和奶奶二个人,奶奶早已经睡了,我有时候半夜睡不着,就起来看看书哦,我刚刚看到前面怎么半夜还有人,所以很好奇,所以过来看看。”

  倚天一听,原来是这样啊!还以为自己真的见到女鬼了呢?而且还是个小美女!

  “不了,谢了哦!你快点回去吧!一个女孩子家不要半夜起来哦,小心坏人哦!”

  “嗯,叔叔,那我回去了,我家就在那,叔叔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我家做客哦!”

  那个小女孩指了指她的家。

  “野人,野人,你怎么跑这里来了啊?”

  倚天一看,小甜甜跑过来了,她刚一跑到他的面前,那个小女孩刚转身准备走。

  “喂,好啊!你的死野人,我们到处找你,还以为你到底怎么了,死哪去了,你居然半夜三更的跑到这里来泡妞,而且还是个小妹妹,喂,你个死野人,你到底有没有人性啊?你泡我和拉拉就算了,这么小的女孩你也不放过啊?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倚天一听,十分地生气:“喂,谁不是人啊?谁泡小妹妹了啊?还有,我倚天什么时候泡过你啊?人家小妹妹是半夜起来看书的哦,不要乱说哦!”

  “看书?看个屁的书啊?半夜三更的,偷情还差不多?”

  小甜甜呵呵地笑着。

  “走吧,野人,我们回去吧!拉拉还等着你呢。”

  倚天望着她,“我不想回去!”

  “怎么?你一个大男人还生气了啊?不会跟女生一样小气吧?”

  小甜甜见他半天不动,干脆上前拉着他的胳膊,硬拉着他,“走啦,别闹了行不?野人大师,野人大大师!”

  “你真的不走了啊?”

  “哼!再不走我要生气了啊?”

  小甜甜一直盯着他:“野人大大,走吧!你不去拉拉可能搞不定那个什么李香草的,那个女人我怎么看都不爽啊!我才不稀罕她的那点钱呢?关键是她那幅盛气凌人的模样,我真的狠不得上去胡她几下,难道你不想吗?什么狗屁的大师,我看都是自封的!”

  “喂,你到底走不走啊?”

  那个小甜甜大声地说道。

  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呵呵,怎么?你真的生气了啊?那要是我真的不走了呢?”

  “不走算了,你不走我走了。”

  倚天望着小甜甜,“走吧!小甜甜,那个什么李香草我也看着不爽哦!现在你和拉拉都是我的朋友,我十年没有踏入社会了,现在我一出来就踏入了都市生活,先是遇到了你,我原来以为你很坏的,但是我发现你其实也挺可爱的哦,不过是在我遇到了拉拉之后,再后来我就遇到了拉拉,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她真的好吊的,很讨厌她的,不过今天遇到了李香草,我发现拉拉其实也蛮有个性的,所以我现在正式地告诉你,小甜甜,现在你和拉拉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走吧!去摆平那个什么李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