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4 装逼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甜甜望着倚天,“走。”她主动地上去拉住了倚天的手,倚天用力地甩了一下。

  “喂,我小甜甜可是从为不主动拉男生的手的啊?要知道这还是头一次,你不会头一次就让我深受打击吧!在我弱小的心灵上留下永恒的阴影吧?”

  “喂,你真的这么残酷啊?”

  倚天一直走在前面。

  那个小甜甜追上了他,从后面拉上了他的手,“看你这回还甩不甩得掉。”

  倚天快步朝前走着。一句话也没有说。

  “喂,你干什么啊?赶集啊?”

  “我们快点过去啊!拉拉可能答不上来哦!”

  “会吗?那个拉拉要是答不上来,我们俩个去真的管用吗?你刚才答对了两题,不会是蒙的吧?”

  “要是这也能蒙,那什么都能蒙了。”

  “喂,走这么快,我不走了,你去吧死吧!”

  倚天没有理她的,继续走着,那个小甜甜居然赶上去直接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倚天直往前一窜!

  那个小甜甜便呵呵地笑了起来。

  刚一走进工作室,就发现拉拉一个人站在墙边一句话也没有说,那个李香草居然把她的玉脚拿了出来,晾在外边,靠,也不知道那只脚上是个什么味,香的臭的味道好像都有,总之,倚天一进去,真的就差点没有晕过去,想死的心都有。

  那个李香草居然拿出指甲剪剪起了指甲,“喂,那个拉拉,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啊?不知道就算了,我得走了,你如果连这第三个问题都答不出来,我看这个生意也不用做了,你要记住我们刚才的约定,你呢就把你的这家工作室关了,到我的工作室去做事,同样是首席维修师,我看时间不早了,就这么定了。”

  “这时间不还早吗?天亮还没有啊?怎么就急着走呢?我们还准备请李香草大师吃夜宵哦!你不会不给面子吧?”

  倚天走了进去,大声地说道。

  那个李香草一看,倚天回来了,居然脚一抖,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哟,野人回来了啊?是不是不适应这都市里的环境,又到山洞里睡了一觉啊?”

  倚天走到了李香草的面前,“你的第三题是什么,我来答。”

  “你答?”

  那个李香草看了倚天一眼,“你以为你现在的运气还会那么好吗?这题可不是考你的代码的,你一定不知道哦!”

  “呵呵,怎么这么肯定哦!你不知道我会异能吗?有我不知道的吗?”

  “人不大,口气还不小啊!刚断奶吧?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那个小甜甜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

  “你说就是了,管我答不答得上来,怎么那么多屁话啊?”

  那个李香草一听,什么?居然说老娘说的是屁话?老娘倒想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倚天一直看着那个李香草,“别老看着老娘,老娘是很有几分姿色,你看看你们这些男人,老的少的一个个都是流氓!平时还都装得一本正经的,靠,全是扯蛋!”

  倚天走到了拉拉的面前:“拉拉,她问的什么问题哦?”

  拉拉看着倚天。

  “对啊!拉拉,她问的什么狗屁问题啊?你说出来我们大家一起想想。”

  “好啊!既然你们大家想要一起挂,那我就成全你们吧?就你们那个智商,我看有点困难!”

  “你们听好了,我只说一遍了啊!WCC——5GB型摩托车的发动机的气缸内壁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它的产地是哪里?”

  倚天一听,啊?没搞错吧?问这么超蛋的问题啊?他一想,什么WCC——5GB,什么吊东西啊?怎么没有听说过哦?还问内壁的材料,你个李香草你也太扯蛋了吧?

  小甜甜一直望着倚天,“喂,野人,你到底知不知道啊?知道就吭一声哦!”

  那个李香草不屑地说道:“他会知道吗?你们真的把他当神啊?我看他知道个屁啊?”

  那个倚天居然还接着她的话说道:“也许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屁我确实是不知道的。”

  “哦?你知道你说啊!”

  那个李香草一直望着倚天。

  拉拉发话了,“野人,她说的那一款车子目前还没有上市,只是在研发当中,东西还摆在日本的实验室里,你怎么能知道啊?”

  倚天一听,“是吗?”

  突然他发现他的天书又从他的破包包里面掉了下来,倚天从地上捡起来一看,“啊?怎么封面上还有字了啊?不是一直都没有字的吗?而且字还这么小?”

  倚天仔细地看着:“什么玩艺啊?全是写得一些很怪的名字哦,什么乌金,铁铝,纯钢,镀银,玄铁,靠,怎么名字都听起来像是玄幻小说中造武器的材料啊?搞什么啊?天书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字呢?”

  他再转念一想,那个李香草刚才不是问什么材料吗?这些东西好像都是一些特殊材料哦!

  不如管它的,随便说一种,她也未必知道的。

  倚天正准备随便说一种,突然他的手指移开的地方,在那种材料的下面突然出现了一行很小的字,什么啊?倚天连忙仔细地看着,这一看果真的把他吓了一大跳,啊?居然写的是WCC——5GB,天哪!没有搞错吧!真的是一本神书啊!连这个也写上了啊!倚天一时之间很是兴奋啊!他心想,那个李香草这回真的死定了,她可要损失不少哦!

  “喂,你们到底知道不知道啊?我真的没有耐心了。”

  倚天一手拿着天书,居然背起了唐诗:“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辕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好诗,好诗,真的是好诗哦。”

  “喂,你个死野人,现在是要你来答题领钱的,你现在背个屁的诗啊,你的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啊?”

  那个李香草站了起来,“好吧!看来你们是真的答不出来了,哎呀,拉拉,看来你的这个工作室就要关门了,不过也好,跟着我干比自己干强啊!少操心啊!又有钱赚,有什么不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