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5 丢鞋子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突然大声地说道:“李香草大师,呵呵,不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个什么材料是不是玄铁啊?”

  李香草一下子被镇住了。

  “喂,问你话呢?你傻了啊?”

  小甜甜说道。

  那个李香草居然半天不说话了:“怎么会呢?”

  “就是啊!错不了的,就是玄铁哦!你不会连自己都不知道吧?刚才拉拉说东西还在日本的实验室里,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那个李香草被问得说不出话来了。

  “你问我,那你呢?”

  “你不管我啊?我猜的不行吗?”

  李香草心想,眼前的这个少年到底是什么人物啊?长得就像是一个野人一样,怎么会像是一代高手哦!连拉拉都不知道的问题,他居然都可以答出来,这件事真的太玄了。

  倚天心想,呵呵,这回李香草一定快要气死了,她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居然能够答对了,那个小甜甜主动跑到了倚天的面前:“野人,你真的好棒哦!这你也能答对啊!”

  那个拉拉动作更夸张了,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准备当场抱着倚天热吻,靠,倚天连忙说不,不,但最终还是被强吻了几秒钟!

  拉拉一脸的兴奋:“喂,李香草大师,我们现在可以谈改装车的事了吧?”

  “看来你蛮看重钱的啊?”

  “那不是废话吗?我拉拉虽然赚了一些钱,但是这个世界上谁会认为自己的钱很多了,钱多了当然是越多越好啊!现在居然有人愿意给我送三十万来,你说我能不要吗?”

  “好啊!我的车就在那里,事情很简单。”

  “简单,要是简单,你李香草还会来找我们吗?”

  那个拉拉说道。

  小甜甜在一边大声地说道:“喂,一定是你李香草接了谁的生意,现在搞不定了吧!就来找我们,别人是不是给了你五十万啊!你才给我们三十万,倒是挺会做生意的哦!”

  那个李香草一听,她怎么会知道的,一个小女生都这么牛逼啊!说实在话,还真是这样的,李香草会随便走吗?那是不可能的,正因为她担心拉拉她们不接,所以她才故意整出这么一出很复杂的事情!

  那个拉拉很干脆地说道:“你说吧!怎么弄,我拉拉开门做生意为的是赚钱,我不管你是接谁的生意!”

  “爽快!好吧!那我就把车子交给你们来改!”

  倚天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呵呵,不会是有谁在想你吧?野人。”小甜甜笑着说道。

  “是不是你啊?”

  “我会想你这个野人吗?你长得又不帅,还一身臭味!对我好像是没什么吸引力哦?哦,对了,你的头发是不是该去理一下了,什么时候我带你去整一下,要不就明天吧?”

  “明天还是算了,明天我要睡觉。”

  “睡什么觉啊?你在洞里天天睡吗?明天陪我玩一天。”

  倚天将头发用力地往手一甩,靠,头上的什么东西乱飞。

  “喂,野人,你的头发上飞的什么啊?都整到我脸上来了。”

  “呵呵,当然是好东西啊!你不信尝尝,可以养颜哦!”

  “屁啊!你的头发在山洞里是不是十年没有洗过了哦?一出来就虫子直飞的。你最好是离我远点。”

  那个李香草和拉拉在一边去谈改装车子的事去了。

  倚天和小甜甜在工作室里呵呵地笑着,那个小甜甜时不时地踢他一脚,要不就是打他一拳,倚天一退,一不小心碰到了拉拉的那个进口水杯,杯子一下子就从桌子上面滑落了下来,摔在了地上,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倚天一看,啊?居然摔破了,他心想,这下完了,那个拉拉一定会大发脾气的哦!怎么办?那个小甜甜倒是火上烧油:“拉拉,你看看野人在干什么好事啊?他居然把你的进口水杯打碎了,拉拉,你忙你的,我替你教训他!”

  “好啊,野人,你居然把拉拉的进口水杯打破了,你看着办吧!算了,你就先给我这个鞋子擦干净了。”

  那个小甜甜指了指自己的鞋子。

  “什么?要我给你擦鞋子?”

  “怎么?不行吗?这可是你的荣幸哦!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男生抢着要干呢?我都没有答应,一直把这个好事给你留着。”

  “你居然还不以为然,我看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我还告诉你吧?有多少男生想和单独呆一会,哪怕就一会,我都未必答应了,现在我一直陪着你,你帮我擦个鞋子怎么了?”

  “喂,野人,你到底擦不擦啊?”

  倚天一看她的鞋子上全是灰尘,是一双纯白色的运动鞋,看上去挺漂亮的。

  倚天看着小甜甜,“呵呵,擦就擦呗!”

  “这还差不多。”

  倚天随手在旁边拿了一块抹布,准备给她擦。

  “喂,就用这个啊,比我的鞋还脏啊!”

  “那用什么?”

  倚天问道。

  “用你的手啊!”

  倚天将他的一双手亮在了小甜甜的面前。

  “靠,野人,你刚才是不是去挖煤矿了啊?手上怎么那么黑啊?”

  “不啊!”

  “那为什么啊?”

  “主要原因是我的手上产煤!”

  倚天一说完,那个小甜甜呵呵地笑个不停。

  “野人,野人,你过来一下。”

  拉拉开始大声地喊他了。

  “拉拉叫你,你没听见吗?”

  小甜甜大声地说道。

  倚天心想,咱十年没有出来了,今个一出来就扎到女人堆里了,这女人可一个比一个不好惹哦!现在是一会要我给她们擦鞋,一会又叫我帮她们赚钱,靠,洗澡要不要帮忙啊?倚天实在是困得不得了了,他不明白这三个女人到底是人还是鬼啊?深更半夜的居然没有瞌睡!他自己实在快要撑不住了。

  小甜甜居然又是一脚朝倚天踢了过去,“拉拉叫你反应快点行不?”

  这一回小甜甜一脚踢过去,居然把鞋子整掉了一个,那只鞋子直接飞了出去,很巧的是那只鞋子正好飞到了那个李香草的脸上,李香草正在和拉拉俩个在一边聊车子的事情,突然发现一个不明物飞到了自己的脸上,一看,靠,是一只运动鞋,顿时十分地气愤,一转过身来,就看见不远处的小甜甜正望着她,她十分气愤地将鞋子朝小甜甜丢了过去,眼看着鞋子就要砸到小甜甜了。

  “鞋子很漂亮哦!还透着一股香味哦!”

  倚天接住了鞋子,放在手心里欣赏着,把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