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8 玩阴的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望着那辆车子,越看越觉得很扯蛋哦,什么造型啊!看着就很不爽哦!一会他又开始问了:“拉拉,这里就是刹车系统啊?”

  拉拉望着他,很是无语哦,“喂,野人,你的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啊?听不懂人话啊?”

  “呵呵,原来你讲的是人话啊?”

  倚天笑着看着拉拉。

  听到这话,拉拉狠不得扇他几巴掌,她心想,妈的,你姐我讲的不是人话,是什么,你丫的听不懂人话就算了,现在居然说你姐我讲的不是人话。

  “我还以为你讲的是兽语呢?”

  “啊?你说什么?野人,你想死是不是?”

  拉拉直接举起一个扳手准备朝他的脸砸过来。

  “呵呵,你真的生气了哦?”

  拉拉见他呵呵地笑着:“行了,行了,姐不跟你计较了,搞事啊!”

  “拉拉,那我先把它们都拆下来哦。”

  “什么?都拆下来,喂,野人,我们可没有太多时间了哦?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怎么搞啊?”

  “我要是知道还会说要拆下来看看吗?不先看看,我怎么知道啊?呵呵,我从来没弄过。”

  拉拉真的很无语了,看来指望她是没个吊用的,不过没有办法,自己已经答应那个李香草了,不搞定的话不是光拿不到那三十万的的问题,自己以后还怎么在修理业混啊!自己怎么说也是纵横摩托车修理业已经有十年了,现在让一个维修理理论都搞定,怎么说也没面子啊!

  “行了,你拆吧!拆吧!”

  倚天慢慢地拆了起来,“喂,野人,你能不能快点啊!”

  倚天的动作还是那么慢。

  倚天的慢动作实在是让那个拉拉受不了了,“喂,野人,你到底行不行啊?会不会拆啊?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那就我来拆得了。”

  倚天依然是一脸的微笑:“说实在话我还是头一回呢!”

  “啊?靠?一边去,一边去。”

  拉拉实在是快被倚天搞崩溃了,直接上前一把将倚天拉到了一边,肚子都快要气炸了,心想,超,我怎么遇到这么一个极品啊?还指望着他来搞定这事,我看他狗屁都不懂一个,还改装,我看他零件还不知道怎么下下来,就算是下下来,估计一天都过去了,靠,我还赚个屁的钱啊!

  拉拉自己动手下了起来,一会拆了大部分零件,倚天在一旁看着,还不时地问这问那的,搞得拉拉是相当地郁闷啊!狠不得踢他几脚,大声地告诉他,你丫的,不懂就给我闭嘴行不,不要在这里放屁了,没看到你姐我正忙着啊!

  可惜倚天就是不太懂水啊!看到拉拉急得是一头汗啊!他居然还在一边玩弄那些零件,一会还把零件玩得满地到处都是,那个拉拉只顾着下东西,根本就没有看,等她转过身来一看,才发现,靠,零件整得到处都是的,她气得不得了,真的狠不得一扳手砸过去,她的心里很急啊,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算了,算了,没时间了,没时间了。

  “丫的,什么东西啊!”

  拉拉碰到难题了,靠,那个刹车系统的最后一道关口,也是关键部位,也就是刹车片子那里居然搞得一个很奇怪的外壳包着,而那个外壳居然上面还没有螺丝,这太扯蛋了,拉拉很着急啊!

  倚天见拉拉一个人忙着,好像都没理他的,根本就没他什么事,他都在一边打瞌睡去了,等着拉拉想到他的时候,一转过来,居然发现他都快要睡着了。

  拉拉很生气地对着他的头就是一巴掌:“喂,野人,你有没有搞错啊?这个时候了还睡觉啊?我都快要急死了。”

  “好了吗?拉拉,都几点了。”

  拉拉很是生气:“好个屁啊!”

  “那到底怎么了啊?还没有好啊?我还以为好了呢!”

  拉拉一把将他拉了过去,“你看看,这是什么吊东西啊?怎么弄不掉啊?”

  倚天擦了擦眼睛,看了看,“什么啊?”

  “哪啊?”

  拉拉大声地说道:“喂,你别装了行不?大哥,我叫你大哥了,就那里。那个吊的外壳。”

  倚天用手轻轻地指了指:“就那啊!”

  “那不就是一块铁吗?”

  “那是铁吗?”

  “那是什么?”

  “那怎么了啊?”

  倚天两眼模糊地望着那个外壳:“到底怎么了啊?”

  “下不来啊!”

  “是吗?”

  倚天用手去摸了摸,靠,不知道为什么,倚天的手一碰到那个外壳,那个外壳居然直接地掉了下来。

  拉拉都一下子看呆了。

  “这是个东西啊!”

  倚天将那个外壳递到了拉拉的面前。

  “还有什么事吗?拉拉。”

  拉拉一看,靠,果然是神了,难道这个倚天真的是不简单啊!真的会有天生的魔力吗?她连忙说道:“有,有,当然有啊!”

  “你说吧!”

  “那个李香草要我们将刹车系统改到在车子二百码的情况下,可以在一秒以内刹住车哦!现在我才下下来了,都已经过了十分钟了哦,我们一共只有四十几分钟了,该怎么办啊?”

  “那就都下下来呗,再看看啊!”

  那个拉拉一听,什么,再看看,再看看就完蛋了,但是她现在也没有把握了,所以只好下了。

  那个拉拉继续将那个刹车系统全下下来了。

  “野人,东西都在这里了。”

  刚才拉拉下的时候,倚天又把所有的东西放在手里玩来玩去的,玩得到处都是的。

  拉拉仔细地看了一遍,发现东西好像少了不少哦,因为刚才自己虽然没有记那么清楚,但是怎么说也不至于就那么些吧!

  拉拉这回是真生气了:“喂,野人,你是不是刚才玩我的东西了?”

  “我玩了啊!”

  “你把我的零件都玩哪去了啊?”

  “零件?都在这里啊?”

  “野人,我告诉你啊!我知道你有点小聪明,但是毕竟这个修理不是好玩的,你什么都不懂还是玩不转的,你快给我把刚才的零件找出来吧!东西都少了,还搞个屁啊!”

  “呵呵,我真的没有拿哦。”

  “这里就我们俩个人,你没有拿,那难道是我拿了啊?”

  拉拉很是烦恼。

  “那也说不定啊!”

  “喂,野人,我一直都当你是老实人哦,你怎么也玩阴的啊?”

  倚天呵呵地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