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9 试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拉拉真的是气急败坏啊!但是好有什么办法了,看着倚天一脸呵呵地笑着,心想,就当他是个变态吧!

  拉拉转来转去,在那一块地方到处找着,可是什么都没有了,现在连怎么改都还没有想,居然东西都差了不少,还改个屁啊!

  拉拉突然一站起来,发现自己口袋里什么东西猛地往下掉,超,她一看地上,全是她刚下的零件哦!她突然之间一下子全明白了,都是那个很超蛋的倚天搞的事,所以她直接上去拉住了倚天的耳朵:“姐刚才问你半天,你居然说没有,难道是小猫小狗干的吗?”

  拉拉的话刚一说完,说听见真的有一只猫跑了过来,不停地叫了起来。

  拉拉一看时间,靠,只有半个小时了,真的没有时间和那个倚天瞎扯了,她突然之间对倚天完全绝望了,心想,算了,就别指望他了,看来他真的是狗屁不懂!

  拉拉一个人认真地研究了起来,那个倚天干脆在一边打瞌睡去了,拉拉干脆看都不看他,还看他,她心想,早知道真的不该带他来的,严重失误啊!要是把小甜甜带来,那个女生点子挺多的,虽然她不太懂修理,说不定可以帮我想个什么点子,比带他这个废物来管用多了。

  不过现在气也不是办法啊!拉拉只好将那个刹车系统的零件都研究了一遍,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十多分钟了,拉拉着急地不得了,因为就算是她改装好了,还得试啊!不试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经过十分多钟的紧张研究,拉拉在总结以前经验的基础上,对刹车系统进行了临时的改装,不过她自己也没有把握到底行不行,她一看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了,直接上了车,只听见呼的一声,车子从倚天的耳边擦过,像一阵风一样,倚天居然还没有醒过来,那个拉拉到外面试车子去了。

  拉拉一走,倚天便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倚天慢慢地醒过来后,感到异常地兴奋,他心想,呵呵,看来我已经达到神化级中级阶段了哦!我已经可以进入最原始的初级境界了哦,虽然那只是一种很模糊的境界,甚至有时候还只是断断续续的片段哦,而且还不太完整,但是对付像摩托车修理中的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应该是可以的哦!

  倚天很兴奋地将天书拿了出来,翻到了他想要的那一页,认真仔细地品读着,虽然他本来就已经完全背下来了,他现在才发现,真正要想进行那种自己所想要的境界的话,还是必须要看书的,倚天再次对着天书中的细节描写,结合刚才自己的手触碰过的所有零件,展开了丰富的思维和想像,一会,他慢慢地,慢慢地进入了一种极为原始而又不太清楚的境界之中,在那个境界中,那些零件进行着胡乱的组合和分解,融合的吸收,消失和再现,总之,很有些乱,倚天极力地想要看清楚每一个图像,但是事实是不可能,不可能,倚天极力地让自己的心境平静下来,但是他发现就算是他的心已经够平静了,他还是看到的一切都是相当模糊的,相当不清楚的,倚天一下子想到了他的那个天光石,顺手将那个天光石摸了出来,拿在了手里,希望天光石可以让他的心境完全地平静下来,从而完全地看清楚每一个画面,但事实是结果一样,一些都不太清楚,倚天正在想像着,突然听到了车子的声音,而且车子的声音好像还很奇怪哦!他一下子便像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在他刚才所想像的所有的那么多的画面中,他就只记住了最后那一个画面,而且相当地清楚哦!

  倚天刚刚睁开眼睛,就发现是谁将一块抹布朝自己丢了过来,而且那块抹布还极为恶心,差点都快把倚天给整吐了,倚天气得不得了,大声地骂道:“谁啊?”

  “还能是谁啊?当然是你姐啊?你倒好啊!你姐要是你来是帮忙的,你却一来就睡觉,不但没有帮上你姐的屁忙,居然还睡得那得安稳?”

  倚天拿开抹布,一看拉拉一瘸一拐地朝着他走了过来。

  “拉拉,你怎么了啊?”

  “怎么了?还不都是你搞的?”

  “我怎么搞了啊?你没事吧?”

  “当然有事啊!你小子终于睡醒了啊?还以为你睡过去了呢?”

  “呵呵!拉拉,不好意思哦!刚才实在是太困了,所以就睡着了。”

  拉拉都懒得跟他说了,无语了。

  “拉拉,你刚才去哪了啊?我一觉醒过来才发现你居然不见了。”

  “你丫的不是一直在睡觉吗?怎么还记得关心我啊?”

  “当然记得啊!我刚才做梦还梦见你了哦?”

  听到这话,那个拉拉真的想吐血啊,你梦到我了?行了,你丫的梦到猫梦到狗都不可能梦到我行不?

  “是吗?”

  “那当然,你骑车的姿势真的好帅哦!”

  拉拉一听,更火了,你姐是挺帅的,可是你丫的知道不知道我刚才差点摔死了,你就只知道睡觉,我那还帅啊!都快要挂了。无语。

  拉拉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怎么了啊?拉拉。”

  拉拉什么也没有说,坐在了地上,拿出了一支烟,抽了起来,顺手丢给了倚天一支,倚天连连说不要。

  “男人哪有不抽烟的啊?”

  “我不是男人啊!”

  “我看你也不像。”

  “我还是男生啊!”

  “怎么?还在我面前装清纯,你姐我八岁就出来了,什么样的男人没有见过。”

  那个拉拉看着倚天:“说实在话,像你这么极品的男人我还真的没有见过。”

  倚天居然笑了笑:“呵呵,我真的很极品吗?”

  “你说呢?是相当地极品。”

  “拉拉,可是我觉得我很平凡啊!拉拉,我突然之间感觉自己可能做不了平凡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这样的一种感觉。”

  那个拉拉突然大笑了起来:“你丫的就一个典型的自恋狂,你还做不了平凡的人,那我拉拉就成世界名人了,可以名扬天下了,看你那个样,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