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0 发火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彪哥直接将倚天拉了起来,倚天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哦。

  “走,陪你彪哥走一趟。”

  “去哪啊?”

  “当然是去那个八婆那啊!”

  倚天一听,啊?还真的要去那个拉拉那啊!

  倚天一想,现在去那个拉拉那里,不是找死吗?那个拉拉一定以为我是和那个李香草一伙的哦,而且一定认为我拿了李香草的那三十万哦!再说现在李香草的手受伤了,而且是为了自己挡了一刀哦!

  “现在啊?”

  “怎么?不行吗?”

  倚天看着那个彪哥。

  “你兄弟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哥帮你摆平。”

  “我要去中心医院去一下。”

  “医院?兄弟你好好的,去什么医院啊?不会是脑子出毛病了吧?”

  “不是啦!”

  那个彪哥很邪恶地笑着:“哦,那老了知道了,你一定是医院里有你的马子,是不是啊?哎呀,兄弟混得不错啊!连中心医院的护士都泡上了啊!”

  “不是啊!是医生。”

  “啊?医生!这么厉害啊!那里的医生都很吊的,这你也能行啊!兄弟佩服!”

  “不是啊,是找医生有事!”

  “行,那我陪你去。”

  “不用了。”

  “不,不,不,要陪的。”

  倚天到了医院里,到处找李香草,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人影子。

  他问了好几个护士,都说不知道,突然他看见了上次的那个漂亮医生。

  “请问你看到那个李香草了吗?”

  那个医生一看,“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她人呢?”

  “早走了啊?”

  后面那个彪哥像个色狼似的,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不错,条子好正啊!挺正点的。”

  那个漂亮医生把倚天叫到了一边:“喂,那个男的是谁啊?怎么一脸的色相,一看就不是一个好东西,你怎么跟他在一起啊?”

  “还好啊?”

  “不是吧?一看就是个色狼。”

  “呵呵,没事的。”

  倚天一过来,那个彪哥就拉着倚天,“喂,那个美妹跟你说什么呢?兄弟,你有她的电话没有啊?”

  “电话啊?那个没有。”

  “电话都没有啊!”

  “怎么呢啊?”

  “没什么?我是怕你知道的。”

  “哦,你可以自己去问她啊!”

  “问她,算了,算了。”

  倚天心想,原来还真以为他是个高手呢?呵呵,原来也只是一个水货啊!装得倒是挺像的,还搞得像个老大似的,原来只是在那一群女人面前发发彪啊!还什么彪哥呢?呵呵!

  倚天到处找李香草,现在知道她早走了,只好往外走,出了大门,倚天到处望着。

  突然一个女的声音:“先生,你是不是在找李香草小姐啊?你怎么把她弄丢了呢?”

  倚天一转过身来,看到一个美艳的女人戴着一幅墨镜站在不远处,嘴里还叨着一支烟。

  倚天走了过去:“还以为你已经走了呢?”

  “我是走了啊!”

  “怎么?你还在等我啊?”

  “谁等你啊?我李香草从来不会等任何男人的。”

  那个李香草一只手上包的全是扎带。

  “你没事吧?”

  倚天问道。

  “反正死不了。”

  “你这是什么话啊?”

  “人话啊?不像某些人只会说兽语。”

  倚天一听,什么,你居然说我说兽语,没有搞错吧!如果我真的说的是兽语的话,那你怎么还听得懂我说的话啊?

  “怎么了啊?你好像很生气啊?”

  “我生什么气啊?你刚才玩得很爽吧?怎么还记得回来找我啊?有那么漂亮的妞陪着你,你还记得回来的路啊?”

  “呵呵,你还别说,我刚才还真的快找不到路了。”

  那个李香草一听,啊?还真的是那么一回事啊!玩得爽得都不知道路了,晕了啊!

  那个李香草一听,气得不得了,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是很生气的,她突然大口大口地吐着烟雾:“野人,你个王八蛋,你去找那个妞啊!还跑回来找我干什么?滚!”

  倚天都没有搞懂,那个李香草为什么要发那么大的火,难道?不可能哦!像她那么冷血的动物,也会有感情吗?不是,不是。

  倚天一直望着她,那个李香草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将一个厚厚的信封丢在了倚天的手里:“给你,你去找那个妞吧!够你包她的了。”

  说完,那个李香草便急匆匆地说了。

  那个彪哥可是看得一愣一愣的,他的眼睛一直都在那个李香草身上,她的身材,她的脸蛋,她的胸部,她的大腿,总之他一直都在观察那个李香草,那个李香草已经走了,那个彪哥眼神还是一直没有从她的身上移开。

  搞了半天,那个彪哥才清醒过来:“我的妈呀,身材太火爆了,太有型了,兄弟,看来你才是真正的高手啊!我的妈呀,那个身材,那个皮肤,那个个性,那个动作,靠,真的太吊了。”

  倚天转过身来看着那个彪哥。

  “什么啊?她都二十八了啊?”

  “二十八?我看像是十八啊?”

  “呵呵,你还说自己是高手哦,怎么像没见过女人的啊?”

  “哎呀,兄弟,女人说实在话我是见得多了,今天跟着兄弟你才出来一会,就见到了二个极品女人,说来真是惭愧啊!”

  “呵呵,这都是极品女人啊!那一会你要是见到了拉拉和小甜甜,你不会当场晕过去吧!那俩个女人更极品哦!”

  “啊?比她们俩个还极品啊?兄弟,那还不快走,还呆在这里干什么?”

  倚天心想,算了,那个李香草是个极有个性的女人,而且很有主见的,她现在要误会自己也没有办法,现在跟她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虽然跟那个李香草呆在一起没多长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的手伤成那样,离自己而去,自己的心里居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也许那是一种沧凉的感觉吧!反正感觉心里很不舒服的。

  但是倚天又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还是先去找拉拉和小甜甜吧!不管怎么说,那个小甜甜可是帮过自己不少忙的哦!怎么说也算是朋友吧!先去把钱给她们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