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1 极品彪哥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彪哥的眼睛可是一直都盯着倚天手里的那个鼓鼓的信封,他靠近了倚天,很神经地问道:“喂,野人,那个漂亮女人给你的信封里面装的是什么啊?不要告诉我里面装的是情书啊?妈的,现在什么时代了,还有女人会写情书吗?而且还写那么厚的,超,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还果真有些变态了。”

  倚天还在想别的事情。

  “喂,你干什么啊?彪哥跟你说话,你甩都不甩一下啊!这要是换了别了,妈的,老子早胡过去了,喂,喂!”

  倚天这才反应过来。

  倚天望着他:“什么情书啊?”

  “你手上的?”

  “哦,是一本书啊!”

  “书!糊我吧!”

  倚天再一次强调道:“真的啊!”

  “是书那你就自己留着吧!妈的,想我以前最他奶奶的讨厌读书了,别人读书,老子泡妞!”

  倚天正准备去找拉拉和小甜甜,刚准备去骑他的那辆很拉风的车子,才发现车子已经没有了,靠!这就奇怪了,难道是那个李香草把车子骑走了吗?

  刚出医院门口不远,就听到医院的救护车开了过来,而且还一路上拉着警报,倚天心想,又出什么事了啊?他从救护车面前擦肩而过,突然从车子上面下来一个好熟悉的面孔,啊!是她。

  倚天一看到她,心里就有莫名的感觉,一定是出什么大事了,他连忙跑过去,“小甜甜,到底出什么事了?”

  那个小甜甜一转身看见倚天了,大吃一惊:“怎么是你啊?你怎么也在医院啊?”

  “出什么事了?”

  “拉拉她——”

  倚天正问着,从车上抬下来一个人。

  倚天跑过去一看,啊!真的是拉拉啊!怎么头上全包着啊!而且身上还有血。

  那个小甜甜朝着倚天大声喊道:“喂,野人,还愣着干什么?快来帮忙啊!”

  后面的那个彪哥一看,啊!又是一个极品美女啊!他倒是跑得比倚天还快,直接上去就帮忙抬着担架。

  小甜甜一看,这个男人怎么不认识啊!

  “喂,你谁啊?”

  那个彪哥现在仔细地一看眼前的这个女生,啊!靠,简直就是一个小仙女呗,话都快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我,我是来学雷锋做好事的。”

  “学雷锋?”

  “怎么不相信啊?”

  “不是不相信,我怎么看你贼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啊!”

  那个彪哥倒是来劲了。

  “呵呵,这个可要怪我老娘了,不知道她当初怎么就生下我这么个种,哎!我也没办法啊!哥长得虽然不咱的,但哥还是挺优秀的。”

  那个小甜甜一听,笑得不得了,一看那个彪哥还盯着自己,一下子就烦了,“还看什么,滚吧!”

  那个彪哥跑得飞快。

  一会就把那个拉拉推进了抢救室里面,倚天和小甜甜在外面等着。

  小甜甜在外面十分地焦急,在走廊里面走来走去的。

  倚天走了过去:“小甜甜,拉拉一定会没事的,你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那个小甜甜一直看着倚天,“休息一下吧,她不会有事的。”

  那个彪哥本来就坐好了的,他一见那个小甜甜来了,连忙站了起来,小甜甜一屁股坐了下来,那个彪哥连忙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坐在了小甜甜的旁边,小甜甜一看他那个恶心的样子,就实在是想吐啊!那个彪哥居然还靠小甜甜越来越近,“美女,别伤心了啊。”

  他不知道小甜甜现在火的很:“你姐伤心关你屁事啊!”

  由于小甜甜的声音很大,还真把那个彪哥搞得一愣。

  “你看这家医院的水平挺高的,应该没事啊!”

  那个小甜甜转过脸来看着他:“你能不能不在这里放屁啊!你知不知道在公共场所放屁是很不道德的行为哦!更何况你的屁很臭啊!”

  那个彪哥一听,靠,一看长得倒是挺标致的,怎么就满嘴里屁啊屁的啊!

  “美女,你要是累了,我可以把肩膀借我一用啊!睡一会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那个小甜甜一听,这不是公然地想占她的便宜吗?她心想,你姐我是什么男人都可以随便睡的吗?妈的,真的把你姐当成****了,超,她一下真的是大怒啊!“你姐我睡不睡关你的鸟事啊!我就是跟猪睡也不会跟你睡的,有多远死多远。”

  倚天只在心里笑得不得了,他心想,那个彪哥泡妞的意志还真的挺坚定的,那个小甜甜那样说他他居然还可以厚着脸皮依着她的,也可以算是一个极品啊!

  那个彪哥真的可以说是视死如归啊!他继续他厚颜无耻的行为,而且更加的白日化,他居然直接将手伸向了小甜甜的背后,“真的,相信我,睡一会就好了。”

  小甜甜直接站了起来,一巴掌打在了那个彪哥的脸上,“睡你个头,滚!”

  倚天一看,靠,小甜甜都这样了,那个彪哥居然还是能忍,极品,真的是极品啊!倚天心想,呵呵,他的精神,他的厚脸皮,他的意志真的是很值得学习啊!

  那个彪哥居然摸了摸自己的脸,“还将自己的手指放在嘴里舔了舔,一种很沉醉的样子:“哎呀,美女手上的余香啊!真的好香哦!”

  倚天一看,不是吧!被别人打了一巴掌,还在那里自我陶醉啊!这是一种什么境界啊!简直是神级了哦!

  那个小甜甜终于是忍不住笑了。

  那个彪哥一看,自己终于看到了美女的笑容,他又来劲了,“哎呀,真的是美人一笑值千啊!彪哥我就算是挨上美女的千般折磨也无所谓啊!”

  小甜甜白了那个彪哥一眼:“谁愿意折磨你啊?弄脏了你姐的手。”

  那个小甜甜笑着看着倚天:“喂,野人,你不要告诉我这个色狼是你的好朋友啊!什么人啊!一辈子没见过女人似的,你看看他那个淫相,不说了,说了就恶心!想吐!”

  倚天也笑了:“他啊!是来找拉拉的。”

  “找拉拉干什么啊?”

  “当然是改车子啊!”

  “我还以为你跟他在一起呢!这种人最好少交往,看到女人就失去了人性。”

  “美女,你看我哪点不像人了啊?”

  彪哥发话了。

  “呵呵,我看你哪点都不像啊!我怎么看你都像是禽兽啊!”

  “感谢姑娘的赞美啊!彪哥原来已经有这么高的修为了啊!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

  那个彪哥居然还洋洋自得的。

  真的是搞得倚天和小甜甜都很无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