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5 被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连忙调转方向,那个人影居然随着她动了起来,倚天心想,靠,世间真的有鬼吗?谁能告诉我哦?倚天心想,不会吧?那我得赶快撤啊!于是倚天便连忙往外跑,哪知道他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尖叫。

  倚天一看,怎么刚才那个人影不见了,啊?倒在地上了。

  倚天心想,管他的,跑。

  “喂,你跑什么啊?人家摔倒了也不上来扶一下啊?”

  倚天一听,啊?鬼还会说人话啊?“你是人是鬼啊?”

  那个人影突然将身上的外衣全都去掉了,“是我啊?连你姐都不认识了?”

  屋子里面黑乎乎的,根本看得不大清楚,“你谁啊?”倚天问道。

  “真是气死我了,是不是非要你姐抱着你你才知道我是谁啊?”

  倚天走近仔细一看,“啊?是你啊?呵呵。”

  “笑个屁啊!再笑我打掉你的牙。”

  “喂,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扶你姐一把。”

  倚天故意搞得反应迟钝,“哦。”

  “喂,快过来啊!我又不会吃了你,木头人。”

  倚天上去将她拉了起来,“你没事吧?”

  “当然有事啊!”

  “那你能走路吗?”

  “不行啊!哎呀,好疼啊!”

  “这——”

  “这什么啊?要不你背我吧。”

  倚天一听,“什么?背你。”

  “喂,让你背我你姐很给你面子了哦,怎么你还不想啊?你可知道有多少男人想接近我哦?但是我都没给他们机会哦。”

  倚天心想:“呵呵,这么说你是给我机会哦,可是你这样的女生我好像受不了啊!”他仔细一想,眼前的这个女生虽然看上去的确是很漂亮,但是她好像所干的事情比那个小甜甜还扯蛋啊!一会要我帮她拿什么仪器,一会又忽悠我跑了一大圈,快要整死我了,搞了半天,居然告诉我东西要放在太平间里面,靠,放就放呗,居然还假扮成鬼来吓我,她真的太扯蛋了哦!

  没办法,倚天只好上前去背她。

  “喂,你这样能背吗?我怎么上去啊?”

  倚天心想,还要怎么样啊?难道要你哥我蹲在地上不成吗?

  那个小颜气得不得了,在倚天的背上重重地锤了他一拳。

  倚天心想,算了,算了,就让她上来吧!委屈一下算了。

  那个小颜还真的上了倚天的背上,“走啦!”

  一路上,那个小颜居然还在他的背上晃啊晃的,搞得倚天很是郁闷啊!

  倚天心想,没搞错吧!还晃啊!

  “喂,你晃什么啊?”

  “高兴呗!”

  “高兴?”

  倚天心想,你在我的背上,你是高兴,可是我很悲伤啊!

  “你到底去哪啊?”

  “就把我背到我的宿舍吧!”

  “什么?宿舍?”

  “呵呵,怎么?你不愿意吗?”

  倚天心想,要我把你背到宿舍啊!自己去吧!倚天慢慢地松开了手,但是他又担心真的一下子完全松开了,她真的会掉下来,要是要他负责的话,那他可就惨了啊!

  倚天没有想到的是,松开没有用啊!那个小颜居然用双手搂住了倚天的脖子,就算是倚天完全松开双手,都无济于事哦!

  哎!倚天真的很伤感哦!

  “呵呵,你还是别整了,整来整去都没用的哦!还是乖乖地走吧!”

  倚天心想,呵呵,奶奶的,居然现在的社会还会有这样的女生,居然还甩不掉了,既然如此,那就算了,顺其自然吧!

  “就前面了。”

  倚天一看,马上就要进入女生宿舍了啊!心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刚一上楼,就碰到二个女的,一看,还挺漂亮的,看着倚天居然背着一个女生,再一看倚天那个造型。

  “喂,小颜,什么时候养了个奴隶了啊?是不是在非洲买来的啊?如果有便宜的话,给你姐也整一个啊?”

  “没事,这事包在我的身上了,行,我一定给你留意一下啊!”

  “那我们一言为定啊!”

  那两个女的直呵呵地笑着,对倚天指来指去的。

  倚天心想,奶奶的,什么?你哥我是奴隶吗?有我这样的奴隶吗?我像是从非洲来的吗?你哥我哪点像了啊?我黑吗?我身上不干净吗?

  倚天一时对那两个女的产生了一种不屑和鄙视。

  “你住几楼啊?”

  “六楼。”

  “什么?六楼?这楼好像只有六层楼啊?”

  “是啊,最上面就是了。”

  听到这个话,倚天真想把她丢下去,并且大声地告诉她:“你哥我不是你的男人,不是让你拿来折腾的,你赶紧给我下来吧!超蛋。”

  倚天正在想着的时候,突然上面下来一个中年妇女,不过虽然有三四十岁了,但是打扮得很得体,很有气质哦!

  小颜一看到她,一下子就傻眼了,急忙地叫倚天放她下来。

  倚天还蒙在鼓里,居然还大声地说道:“下来干什么啊?你的腿不是受伤了吗?下来你怎么上去啊?算了,我就当学雷锋了,我已经背了你那么远了,就好事做到底,把你一直背到家里。”

  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小颜一听,什么,扯蛋啊!你个死野人,居然还说把我背到家里,要死啊!

  小颜一直望着那个中年妇女:“妈。”她轻声地叫着。

  什么?这是她的妈啊?倚天一听,完全傻眼了,可自己现在居然还背着她的女儿,还说要把她背到家里去,这该如何是好啊!

  小颜紧张得不得了啊!生怕她妈会大骂她一顿,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

  倚天居然显得很镇定,他居然还叫道:“阿姨,您好。”

  小颜母亲也很亲切地说道:“好,好,小颜受伤了,你还亲自背她上来啊!不错,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哦,我叫倚天。”

  “倚天,名字不错啊!简洁有力,对了,你家住哪啊?”

  倚天一时半会也没有回答。

  “妈,你干什么啊?调查户口啊!”

  “好了,好了,我不问了,人不错,就是这个头发长了点,你是不是搞艺术的啊?”

  倚天一听,搞艺术?

  倚天本来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回答,那个小颜在后面动了一下他的头部,他点了点头。

  “哦,你真的是搞艺术的啊?我说怎么第一眼见到你,就让感觉你身上好像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哦。”

  啊?气质,那个小颜在心里骂道,妈,你都活了四十多年了,怎么还看走眼了,切,就他,还有什么气质啊?我怎么就看不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