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6 白日做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颜,你到底怎么了啊?哪时受伤了啊?怎么还要人家背你上楼啊?你看看人家,累得满头是汗,你净知道胡闹。”

  小颜的母亲看着倚天:“我女儿小颜她从小就没有吃过什么苦,都是我们把她宠坏了,你不要见怪啊!”

  听到这些话,倚天的心里可是像吃了蜜一样甜啊,他的心里很是得意。

  但是相反,那个小颜呢?她的心里郁闷到了极点,她心想,没有搞错吧!现在可是野人他不但占到了她的便宜,居然现在所有的不是都指向了她,她现在的心情真的想一头撞死得了啊!苍天啊!你怎么能这样呢?

  后来倚天一直把那个小颜背到了家里,小颜的母亲对倚天十分地热情,一会和倚天拉起了家常,那个小颜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小颜的母亲和倚天讲得挺投机的,小颜的母亲和倚天聊起了修理业的一些事情,那个小颜听着就烦,但是没有办法啊,他们时不时地还大笑起来,搞得那个小颜根本就没有心思看电视,不停地换着台,再过了一会,她母亲直接叫她把电视关了,居然还说她整天看什么电视啊!要多加强学习,不要整天不知道守在电视机前面,还表扬说倚天的专业知识好,将来一定会有很大的成就,每次小颜想到说几句时,母亲直接说道,去把英语书拿过来,在一边学习去,不要整天就想着玩。

  那个小颜居然大步地走了起来,倚天一看,啊?原来那个小丫头片子根本就没有事啊?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装出来的啊?没有搞错吧?净忽悠我啊?

  小颜的母亲就只顾着和倚天聊天,都没有大注意她的腿根本就没有事。

  而且小颜的母亲居然还说要倚天在家里吃饭,叫小颜赶快去做饭去,小颜真的都快气死了,她一听,什么?居然还要叫他在家里吃饭?还叫她去做饭给他吃?

  倒是倚天以自己还有朋友在医院住院需要照顾为理由,婉言拒绝了小颜母亲的盛情。

  小颜心想,母亲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哪根神经搭错位了哦?居然第一次见面,就硬要留一个陌生男人在家里吃饭,靠,难道那个野人的魅力就真的有那么大吗?我怎么就没有感觉出来呢?

  倚天终于从小颜的宿舍里面出来了,到了外面,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那个死丫头,太扯蛋了。

  倚天通过和她母亲的谈话,才知道,原来她的母亲也是一位修理界的高人啊!听她讲的那些东西就知道她一定很不简单哦!她居然也会代码,而且还相当熟悉,对整个摩托车的修理好像还很专业,刚才就那么一会,她就讲到了十八个国家的摩托车情况,让倚天很是佩服哦。

  刚才他们还谈到了现代摩托车提速和制动的问题,她所讲的居然和倚天他们改装的差不多,真的是世外高人哦!

  倚天一走进病房,那个小甜甜就对着大声地说道:“喂,你搞什么去了啊?现在拉拉都躺在病床上了,你还有心思去泡妞啊?哎,真的没有救了,你要泡妞,你还回来干什么,干脆跟着刚才那个性感小护士去得了。”

  拉拉一会又感觉不舒服了。

  “拉拉,你没事吧!”

  拉拉一时之间咳得不得了。

  “喂,快去叫医生啊!”

  倚天正准备去,那个小甜甜连忙叫住了他:“算了,算了,你就在这吧!我担心你一会又泡上医生了,半天回不来了,你还是就在这里吧!”

  小甜甜正准备去,拉拉叫住了她:“就让他去吧,小甜甜,你帮我倒杯水。”

  “快去啊!净知道泡妞。”

  小甜甜白了倚天一眼,去给拉拉倒水去了。

  倚天心想,我泡妞了吗?没有啊!关键是妞泡我啊!我真的冤枉啊!但是女人会听你解释吗?特别是在她们很心烦的时候,任何解释都是没有用的,那就让时间来证明一节吧!倚天出去叫医生去了。

  倚天刚一出门,王医生正好来看拉拉,一下子就撞到了倚天的怀里。

  倚天正好两只手张着,居然一下子抱住了她,那个王医生一下子很不好意思了,连整个脸都红了。

  “怎么?还不放开啊?”

  那个声音轻的,甜的,哎,倚天一时之间又开始在脑海里面把他见到的这几个女人全都对比了一遍,他最初认识的是小甜甜,以为她真的已经很调皮了,有些让她难以忍受,不过觉得她真的很漂亮,但是后来他见到了拉拉,拉拉身材真的很火爆啊!他心想,连他这样在山洞里面生活了十年的男生都会微微有一点动人,要知道,他自己可是几乎没有凡心的哦!但是拉拉的确是太劲爆了,特别是她身穿一件短背心的时候,那性感的身材完全地展露在他的面前,该突的地方突,该凹的地方凹,真的是太到位了,他以为应该不会有比她身材更完美的了吧!当他见到拉拉之后,才知道了什么叫做性感漂亮的女人,再想想小甜甜,虽然身材也很好,长得像小仙女一样,但是总觉得少了一些女人味,拉拉是一个很有江湖阅历的女人,在拉拉的面前,虽然那个小甜甜比她还大一岁,怎么看都像个小女生了,但是拉拉的脾气就更大了,以前还一直觉得小甜甜怎么样,看看拉拉的形为举止,完全可以用变态来形容,不为过分啊!

  倚天看着眼前的大美女,一会思想真的走神了,特别是她那真的可以要了男人命的声音,漂亮的女生很多的,但是像她这么身材好,虽然有白色工作服挡着,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丝毫不会影响她的形象,反正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她的声音,她的微笑,我靠,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合,那个什么性感,什么火爆,在眼前这个温柔到极点的女人面前全都是扯蛋,统统都败了,倚天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你干什么啊?”

  倚天这才清醒过来,一看,自己的手怎么放人家身上去了啊!

  “哦?不好意思啊?”

  “没事!”

  “对了,你没事吧?不会生病了吧?”

  倚天望着极品美女:“没事啊!刚才在做梦啊!”

  “做梦?”

  “做白日梦吧!”

  说完,那个王医生笑了,笑声就像一首动人的曲子,这曲子似乎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哦!直逼人的灵魂深处。

  突然,病房里面的小甜甜实在是受不了了,她跑了出来,一看,倚天和那个王医生居然还在聊得火热,大声喊道:“要搞对象到公园去,你们再聊下去病人都快要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