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7 捣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王医生连忙跑进病房里面,连忙问道:“你怎么样了啊?还好吗?”

  拉拉感觉好了一些,看着王医生,眼前的这位女医生的确是很漂亮!

  “你没事吧?”

  王医生问道。

  拉拉看着她,点了点头,“一会护士就会把新的仪器给你送来的。”

  那个王医生一走,小甜甜就直接跑到倚天的面前,狠狠地看着他:“喂,野人,你是不是被那个漂亮护士把魂都勾走了啊!”

  “怎么会呢?”

  “我看就是的,还一直以为你是个极品男人呢?哎,看来天下的男人都一样啊!看到漂亮的女人就找不到方向了。”

  “小甜甜,你不要这样说好不好,你和拉拉都是我的朋友,是我从山洞里面出来后最早认识的朋友,我可是一直都记得你们的,什么美女什么的是不可能入我的眼的,我也不会是那种好色的男人啊?”

  “算了吧!男人没有一个不好色的,就你,切。”

  “你不相信我啊?”

  倚天一直望着小甜甜。

  “很有点,喂,你和那个李香草到底怎么回事啊?”

  倚天一听,又是李香草,快要疯了,“没什么事啊?不跟你说了吗?就是试一下车了啊!我不是已经把钱给拉拉了吗?”

  “不过再怎么说,你还知道回来,把钱拿回来,还算有点良心,说实在话,看到你跟那个李香草搞到一起。”

  倚天一听,什么?搞到一起?他不得不激动啊,“真的什么事也没有啊?”

  “有没有事我怎么知道,切。”

  “行了,行了,你也别觉得自己冤枉啊,事实就是你确实是跟她在一起。”

  “不是跟你说了吗?她出事了。”

  小甜甜表现得蛮不讲理,“是啊,出事了,正好你可以在她的身边照顾她,可以增进二个人的感情。”

  “什么?增进感情?”

  倚天一下子激动了起来。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她怎么了?不是好好的吗?野人,那个李香草的确是不错,又有名气,人又长得漂亮,多好啊!”

  “你们俩个吵什么吵啊?要吵到外面去吵。”

  躺在病床上的拉拉实在忍不住发火了,一会她又开始咳嗽起来。

  “就是你,拉拉叫你出去,你没有听见啊!”

  小甜甜对着倚天吼道。

  “我叫你们都出去。”

  小甜甜连忙跑到拉拉的床边。

  “拉拉,你怎么了?要不要叫医生啊。”

  那个拉拉直摇头,“你们先出去一下,我想清静一下。”

  在病房外的走廊上,倚天一直走来走去的,“喂,你干嘛老是在我的面前晃来晃去啊?晃什么呢?”

  倚天没有理她的。

  倚天继续走着。

  那个小甜甜直接踢了他一脚。

  这一下倚天发怒了:“我晃关你什么事啊?我就在晃。”

  倚天的声音很大,一下子把小甜甜震住了,在小甜甜的眼里,倚天虽然比她大一岁,但是她从来没有他比自己大,把他当作小弟弟似的,她认为倚天是不会发火的,但是,现在倚天却发火了,她感到很是震惊。

  小甜甜很是生气,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倚天一个人还在那里走来走去的。

  正在这时,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突然出现在小甜甜的面前,那辆摩托车直向小甜甜冲了过来,说实在话,真的把小甜甜吓坏了,而且那车的声音很奇怪,而且车子一来,那个后面是浓浓的烟雾,靠,像抽油烟机似的,倚天一转身,就看见一辆摩托车开了过来,后面紧跟着三辆,由于倚天一转身,那个人看见倚天了,便直接向倚天开了过去,倚天却站着一动不动的,这一下可是把小甜甜给吓坏了,她朝倚天大声喊着:“野人。”

  倚天却依然一动不动的。

  小甜甜紧张地站了起来,朝倚天跑了过去。

  车子在离倚天几厘米的地方刹住了。

  车上的男生戴着墨镜,还没有下车,便笑得很是扯蛋,一下车,便朝着倚天走了过来,站在了他的面前,“小子,还认识我吧!”

  倚天一看,靠,什么人啊?是人是鬼啊?头发长得连脸都看不见了。

  倚天一直看着他。

  “小子,记性这么不好啊!这么快就把哥忘了啊!看来这年头只有钱最好了,当初赚老子钱的时候你们搞得挺爽的,现在这么快就忘了。”

  那个男生说话口水直喷的,倚天连忙向后退。

  那个男生居然一直逼着他。

  倒是小甜甜看不下去了,直接上去大声地吼着:“喂,干什么啊?想打架啊!”

  那个男生理都没有理她的,倒是后面那三个男生对她挺感举趣的。

  “哎哟,美女发怒了,美女,别找我们老大了,没看到我们老大正忙着,哥几个正闲着,哥几个陪你玩玩。”

  那三个男生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嘻笑着。小甜甜一看那几个男生的德性,狠不得上去给他们几巴掌,超,看来他们几个真的是欠扁。

  倚天表现得很镇定:“什么事啊,哥现在正烦着呢!”

  “哎哟,口气还不小啊!我找你们拉拉。”

  “拉拉现在不能见你,有事跟我说吧!”

  那个男生居然一声声歼笑,“找你,找你管个屁用啊?”

  他居然准备用手指来碰倚天的下巴,用玩弄女人的手法,倚天直接将他的手打到了一边。

  这时,医院的保安过来了,“喂,干什么的啊?把车子停外面去,懂不懂规矩?”

  那个保安一脸的凶像。

  那个男生一看“哟,是保安同志啊!不好好看大门,刚才我进来的时候怎么就没见到人呢?不会是抽这点时间去泡小护士去了吧?”

  那个老大一说,几个男的都哈哈大笑起来。

  那两个保安再将大声地说道:“把你的车子停在外面去。”

  “什么?啊?什么?我听不见啊!”

  那个老大居然大声地朝其它三个弟兄喊道:“他说什么来着,他说叫我们把车子停这,同志,这样不太好吧!这里可是病房呢?”

  “算了,算了,停就停吧!”

  他们几个都把车子随便往地上一掀,车子都轰地一声声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