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8 拖拉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俩个保安也拿他们没有办法,一看他们有四个,要是打的话不一定是他们的对手,他们几个个个都长得挺结实的,虽然样子很怪,很非主流,一看都像是混混一样。

  那个老大看着那俩个保安,他们也看着他,好像一场暴力即将开始。

  那个老大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钱,“给,哥一会就走,行个方便。”

  那俩个保安一看,给他们这么多钱啊!他们的脸色马上就变了,其中一个小声地对另一个说道:“走吧,算了。”

  另一个还不想走。

  “行了,就一会啊!”

  那俩个保安居然走了,那几个男生都吹走了口哨。

  那个男生看着倚天:“小子,我知道拉拉住院了,但是她给我整的什么车啊?靠,这是车吗?还收老子几十万,妈的,一跑快就成了抽油烟机,靠,这不是车了,这是拖拉机,超。”

  “还有,我的车子之所以整成这样,还有你的一份功劳,我没别的要求,首先给老子车子搞好,老子马上就要比赛了,难道开个拖拉机进去吗?你看这后面的烟雾,妈的,还看得清路吗?”

  那个男生说得小甜甜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

  “哟,美女都笑了。”

  “叫拉拉出来吧?老子的车都这样了,她还住个屁的院啊!”

  倚天看着那个老大,“别惊动拉拉了,什么事我来干。”

  “哟,你?你到底行不行啊?信不信你要是干不了老了叫你砍了你。”

  那个小甜甜这会来劲了,“什么行不行啊?野人他强的很。”

  那几个男生都笑了起来。

  “有多强,比哥几个还强吗?”

  “要不找哥试试,哥几个更强,更行。”

  那几个男生一边说着一边笑着。

  小甜甜虽然说是什么经历丰富,其实她还是比较单纯的,她都没有听出里面的意思:“关你们什么事啊?我是说野人,他确实挺厉害的哦,他可是个极品修理工,是个很极品的男生。”

  这一会,小甜甜在倚天的面前,净说些好听的。

  “什么事?怎么弄?你直接跟我说就行了。”

  正在这时,小甜甜的手机响了,是拉拉打来的。

  “小甜甜,外面出什么事了啊?怎么会有拖拉机的声音啊?”

  “什么?拖拉机?”

  “是啊!这么大的声音,难道你没有听见吗?”

  “哦,好像是有拖拉机啊!”

  “不是吧?你和倚天呆一会就进来哦,不好意思,我刚才情绪不好。”

  “没事,没事,真的,拉拉。我们一会就进来。”

  一想到拖拉机,那个小甜甜就在心里呵呵地笑着。

  “美女,什么事这么兴奋啊?哥几个正好今天晚上有空,不如让哥陪陪你。”

  “陪你个头啊,去死啊!”

  “哟,美女还骂人啊!”

  “哥几个喜欢。”

  “妈的,老子叫你们来不是来泡妞的,超,哥都在谈正事,你们几个还敢泡妞。”

  那三个男生都不说话了。

  “好,行,我给你半天的时间,你要是搞不定的话,我废了你的一只手。”

  “半天时间太长了,我只要二个小时。”

  小甜甜在一边很着急啊:“喂,野人,没有搞错吧!半天就半天呗。”

  “我说了就二个小时。”

  “牛逼,给你三个小时。”

  “我说要二个小时就二个小时。”

  “行,给你二个小时修车,还有一个小时,你哥给你找个妞你玩玩。”

  那个小甜甜一听到这个话,不知道为什么就火冒三丈,“找什么妞啊?你自个留着吧!”

  “哟,你哥我忘了女人是最喜欢吃醋了的,哈哈,连美女都吃醋了?”

  “放心吧!小子,只要你能行,以后要女人给你哥甩一个电话就行了。”

  那个老大正在得意洋洋,这回掉得更大了,靠,居然把警察都招来了,直听到医院外面的警车呼呼地响着。

  “峰哥,不会吧!就这么一着,我们把警察都给招来了啊!”

  那个老大看着倚天,“先走了,一会再来找你。”

  “你们慌个屁啊?跟着你哥多长时间了,还是没有长一点见识。”

  那个男生将车子从地上一提起来,便将车子发着了,靠,那个车子一着,后面的烟雾直喷的,发动机的声音也太他奶奶的大了,简直就中拖拉机,小甜甜站的太不是地方了,那个老大的车子走的时候正好从她的旁边经过,那个烟囱直接对着她喷出了浓浓的烟雾,那几个男生的车子一走,倚天便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啊?是不是疯了啊?”

  倚天依然笑个不停。

  “喂,野人,你哪根神经出问题了啊?”

  “说实在话,你刚才真的很帅哦!有什么事找我。说得很像个男人啊!”

  倚天才不听他的,一直笑着。

  小甜甜烦了,直接跑到他的跟前:“你笑个屁啊!”

  又是重重地几脚,踢着他的腿。

  “你的脸——”

  倚天说道。

  “我的脸怎么了?快说啊!我的脸怎么了?”

  正在这时,小甜甜的电话又响了,还是拉拉打来的,叫她进去一下。

  一走进病房里,拉拉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甜甜连忙跑到拉拉的跟前:“喂,拉拉,我的脸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很好看。”她一边说一边笑着。

  “好啊!你的野人一起合伙起来骗我,行,我自己找镜子去。”

  小甜甜将拉拉的包找了出来,好不容易才翻到了里面的那块小镜子,刚从包里面拿出来,由于过于激动,在手里一下子没有拿稳,直接掉在了地上,小甜甜一看,靠,镜子掉地上了,一看地上镜子已经摔成了碎片,她从地上拿起了一块小碎片一看,“啊?我的脸!”

  她这才明白过来倚天和拉拉为什么一直笑她了。

  她心想,一定是刚才那个男生干的,都是他那辆破车,那辆拖拉机搞的,下次要是再遇到他,一定把他的那辆车子全拆了,然后将它的所有零件全都丢到河里去,超,敢害你姐!不想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