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9 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甜甜跑到倚天的面前,“给。”倚天还以为是什么呢?一看,原来是之前小甜甜从她老爸那里搞到的那本书,说实在话,破破烂烂的,倚天拿着一看,啊?也是天书啊!没搞错吧?这个世间怎么会有两本天书呢?

  倚天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喂,野人,书上写些什么啊?”

  倚天心想,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两本天书,这本天书到底出自谁的手呢?还有,这本天书上记载的都是关于连紫衣和天女的,还有紫天池的秘密,难道曾经有人去过那个地方,而且还活着回来了,不太可能吧!那个地方说实在话要是进去了,根本就出不来,至于自己到底是怎么出来的,都还没有搞清楚,不过看书上的字体,怎么好像和自己的那本天书上面的一样哦!倚天想要仔细地对比一下,但是他心想,还是不要哦!那本天书是自己在紫天池里拿到的,里面记载着连紫衣的修理秘密,而且他最后还用了一首诗告诉拿到这本书的人,不要将书上的内容公诸于世,否则会引起天下大乱,毕竟是先人的遗训,怎么可以随便就忘了呢?

  倚天见那个小甜甜一直在旁边拉他,“喂,写的什么呢?”

  倚天抬起头上望着小甜甜,“哦,没什么啊?我自己都还没有看懂呢?”

  “那你还看那么认真啊?还以为你都知道呢?原来是在装啊!”

  “呵呵,不过装得还挺像的。”

  倚天心想,谁装啊?我这像是装吗?

  拉拉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小甜甜,小甜甜。”

  小甜甜连忙跑了过去,“拉拉,你叫我有事吗?”

  “什么书啊?可以让我看看吗?”

  小甜甜从倚天心里一把将那本书抓了过来:“看不懂还拿着。”

  小甜甜将书拿到了拉拉的面前,拉拉认真地看了半天,也没有说一句话。

  “拉拉,你到底看懂了没啊?”

  拉拉搞了半天才说了一句话:“什么天书啊?怎么都看不懂啊?”

  “那你认识上面的字吗?”

  拉拉摇了摇头。

  正在这时,那个彪哥回来了,刚才他说自己拉肚子,上厕所去了,谁知道他的,搞了半天才回来,一回来就满面春风的,好像是有什么喜事似的。

  他一进病房就呵呵地笑着,而且笑得脸都快要炸了。

  倚天看他笑成那样,问他:“喂,什么事笑成这样啊?”

  那个小甜甜一看他那幅德性,直接来了一句:“什么事这么高兴,上厕所这半天,没掉在厕所里啊?”

  那个彪哥居然一点都不生气,还笑着告诉倚天:“呵呵,刚才我在厕所门口碰到一个女护士,我靠,好漂亮啊!简直是漂亮的极品,正好我们一起进去,我出来的时候居然发现她站在那里等我,我一问她,她居然告诉我是真的在等我。”

  “哦,这么好的事啊?”

  倚天笑道。

  “不是小护士,是老护师吧!而且是个丑八怪吧?看把你兴奋的,超,一辈子没有见过女人似的,还跑到厕所里面看女人,你身边两个小仙女你都没有看见啊?你眼睛是不是长包了啊!要不要你姐帮你挑一下啊!”

  那个彪哥真的被整得无语了。

  小甜甜看着倚天,“喂,他叫什么来着,我都忘了,是阿狗还是阿猫来着,叫他没有什么事就走啊!这里不是什么娱乐场所,我看他是专门来泡妞的。”

  那个彪哥一听,“不,不,不,你们真的误会哥了,哥是真的有事来拉拉的。”

  “什么事啊?没有看到拉拉现在在住院吗?有什么屁事等拉拉好了再说吧!”

  “但是过三天就要进行南方和北方的分赛了啊!那我还比个屁啊!”

  “又是那个什么比赛?都想得到那个奖金啊!”

  拉拉听到了,便轻声地问道:“你也要改车吗?”

  那个彪哥连忙屁颠地跑到了拉拉的床边:“拉拉大师,对,对,我也要改车,听这个野人说你是个高人,是修理界的天才,所以我才来找你的,还有,我愿意出高价,只要你能帮我改好。”

  “你说吧!什么要求?”

  拉拉问道。

  “喂,拉拉,你现在怎么帮他改车啊!你还要不要命啊!“

  “喂,你有病啊!没看看拉拉现在都成这样了,还改个屁啊!”

  “你说吧!我答应你。”

  “好,拉拉果然有大师风范,我要求你帮我把车的车速提到二百五十码,而且我要一启动在一秒内就能达到二百五十码,怎么样?”

  彪哥一直看着拉拉,拉拉过了一会才说,“没问题。”

  那个小甜甜一听:“什么?二百五!没搞错吧!拉拉,二百五,那是个什么概念啊?开那么快,难道不要命了吗?”

  “谢谢美女关心我,只要你们能帮我搞到二百五,哥就不怕会挂了。”

  “去死吧,你挂不挂关我鸟事啊,挂了更好,看你那个样子,还跑来找我们改车,有没有钱啊?”

  “只要你们能搞定,钱不是问题。”

  那个彪哥问拉拉:“你要什么价?”

  “你出多少钱?”

  “我现在手头有二十万,如果你认为少了的话,我拿了南方比赛的冠军,我分一半奖金给你,如果我拿出总冠军,我再分一半给你,怎么样?这个条件不错吧?”

  “行,我拉拉干这一行不仅仅图的是钱,是因为我拉拉天生就是干这一行的,就算是要了我的命我也不后悔。”

  “大师就是大师,躺着都那么有魅力,病了都那么性感漂亮。”

  小甜甜心想,什么人啊?完全就是一个马屁精。

  拉拉把倚天叫到了床边,对着倚天的耳朵轻声地说了一会,只见倚天连连点头,也不知道她跟他说的什么话。

  那个彪哥回去骑车子去了。

  倚天到医院门前的公园里面散步,那个小甜甜一直追着倚天问拉拉到底跟倚天说了些什么。

  倚天只说了两个字:“秘密。”

  小甜甜再问他的时候,他还是说那两个字,“秘密。”

  小甜甜本来想问拉拉的,拉拉居然一会睡着了,靠,她心想,算了,算了,他们俩个现在才认识几天就开始狼狈为奸了,都把她排斥到一边了,她气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