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20 吐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哥的车就在这里了,你就看着办吧!”

  “喂,拉拉不亲自修吗?”

  倚天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上去就一下将他的车子推倒在地上了。

  “喂,干什么啊?你到底行不行啊?这样搞哥的车子还有用吗?”

  那个彪哥一看倚天的行为有些异常,一下子就急了。

  “就你那个破车,你还心疼啊?几百年前的啊?”

  小甜甜一看那个颜色挺古怪的,所以就认为是烂货。

  倚天将车子的发机机和主要部件瞄了一下。

  那个小甜甜也跟着看着:“什么破东西,早就该丢在大河里去了,还拿来改,改个屁啊!”

  她拉了拉倚天,“喂,野人,这车还改啊!我都怕是骑散架了。”

  倚天搞了半天才说话:“这车怎么会有二个发动机呢?”

  “什么?两个发动机?你没搞错吧?”

  “真的,而且两个发动机都不是一个牌子的,也就是说不是同一个型号的,很奇怪的。”

  那个彪哥一直盯着倚天,“喂,到底怎么样啊?能不能搞啊?”

  正在这时,小甜甜的电话响了,是拉拉找倚天的。

  “怎么样啊?什么车?”

  倚天告诉拉拉:“很奇怪的,是宝马公司出的,而且有两个发动机。”

  “什么?宝马公司出的,怎么可能?宝马公司不是一直都生产轿车吗?什么时候生产过摩托车啊?”

  “真是的,我看这它的发动机了,它上面的标识和一般的摩托车都不一样,它的标识用的就是轿车的标识。”

  “这么说来,它用的是轿车的发动机吗?”

  “那也不可能啊?轿车发动机的排量是很大的哦,用在摩托车上面,那能行吗?”

  “好吧!你先弄吧?有什么不清楚的直接打电话。”

  倚天挂了电话,直接将那辆摩托车在地上推来推去的。

  他的动作很大,搞得那个彪哥快要崩溃了。

  “喂,野人,你的动作能不能小点啊!我的车子。”

  “行,我尽量注意。”

  他的话刚说话,又见他猛地将车子拖到了他的面前。

  整得那个彪哥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哎呀,我的车啊!”小甜甜只在一旁笑个不停。

  “就你那车你还心疼啊!”

  那个小甜甜直接上去对着车子的轮子猛地踢了几脚,“气还是挺饱满的哦。”

  那个彪哥真的有想打人的冲动了,但是一看是个小仙女,哪还舍得打啊,“当然饱满啊!难道没气了啊!”

  倚天搞得像是一个专家似的,准备地说,像真的是一个什么神级的人物似的,把车子是转来转去的,看了又看,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看出了什么来没有。

  那个彪哥忍不住问了一句:“喂,怎么样啊?到底能不能弄啊?”

  倚天突然将他身上的修理包从身上一甩过来,靠,那个包包正好打在了那个彪哥的脸上。

  “妈的,什么东西啊!老子的脸都打肿了。”

  一会,那个彪哥的脸还真的肿了。

  那个小甜甜一看他的脸都肿了,这一下更加得意了,“呵呵,怎么?脸上突然长这么多肉了啊!”

  那个彪哥恶狠狠地盯着倚天,真想上去给他两下子,倚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包在他的手里一扬,那个天光石飞了出来,居然直接砸到了彪哥的头上,这还了得,毕竟那可是一块石头啊!那个彪哥的头上直接起了一个大包。

  那块天光石掉在了头上,小甜甜和那个彪哥都看到了。

  “我的妈呀,今天怎么倒霉啊?我靠,是钻石啊,老子拿过来,就当作哥的药费了。”

  小甜甜看那块天光石真的好漂亮,它发出了各种奇异的光芒,就像是一块非常漂亮的水晶,看得她都陶醉了,她准备去抢过来,哪知道那个彪哥的手居然还挺快的。

  等那个小甜甜反应过来,那块天光石早已经到了彪哥的手里,他正得意忘形地拿着那块天光石欣赏着呢!

  “喂,把东西还给我,你妈妈小时候没跟你说,随便拿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吗?”

  “这又不是你的东西。”

  “野人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

  “切,这个野人把我的头上砸了一个包,这个破东西就当作药费了,我还吃亏了。”

  “行了吧!你到底拿不拿过来。”

  小甜甜居然在地上捡了一块石头,准备朝那个彪哥丢过去。

  彪哥一看,靠,她手里居然拿着那大的一块石头,连忙站起来准备跑。

  还没走几步,那个彪哥就感觉到不对劲了,手中的那块天光石居然在他的手心里面开始旋转了起来,而且它身上的光泽更加明亮了,而且它的温度越来越高,那个彪哥直感觉到手心里的温度在不断地上升,快要受不了了,但是他居然还舍不得放开,直到他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尖叫着:“哎呀。”

  “我的手啊!”

  他想要丢掉那块天光石,才发现它居然沾到他的手心里了,他没有办法,实在是受不了了,而且是钻心的疼痛,他只好用力地将那块天光石从手心里拿了下来,当他把那块天光石拉下来后,他疼得都快晕倒了,手心里的皮都拉掉了,一会手上全是血,看得小甜甜心惊胆战的,那个天光石掉在了地上,在地上一下子滚到了小甜甜的脚跟前。

  小甜甜心想,靠,什么东西啊!不会是什么魔石吧!这还得了,我不要了,不要了。

  “野人,快把你的破石头收起来吧!快啊!”

  倚天一直都在很沉迷地研究那辆车子,直到小甜甜喊他,他才慢慢地反应过来。

  “什么事啊?”

  倚天本来正在试图进入天书中描绘的神化级的中级境界,本来已经快找到那种感觉了,快要进入到那种境界了,他的精神,他的思想,他的灵魂都开始天书中描绘的图像开始吻合了,他开始看到了一些极为个别的凌乱的图像了,但是刚才被那个彪哥一尖叫,本来倚天就是强忍着才没有脱离那种境界,刚才都差点吐血了,现在在最关键的时候被小甜甜一大叫,这还得了,不知道为什么,小甜甜的叫声对倚天的影响更大了,倚天想要用心力去抵抗住,但是没有用,直接性地脱离了。

  “大事啊?”

  倚天很惊奇地望着小甜甜:“什么大事啊?”

  “快出人命了。”

  倚天一看,地上怎么全是血啊。

  突然,他自己也感觉很不舒服,嘴里吐出了一大口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