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21 受内伤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小甜甜一看倚天直吐血,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他明明好好的,怎么会吐血呢?连忙跑过去问道:“喂,野人,你没事吧?你怎么吐血了?要不休息一下吧?”

  倚天直摆手:“不,我没有事。”

  倚天刚才将整个车子的结构全都看了几遍,当他看了发动机的型号后,马上将天书中的所有代号全都过了一遍,终于找出了相应的型号,但是对于这种型号,天书中并没有很详细的介绍,倚天也不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整个车子的重要部件到底是什么材料做成的,还有它们的性能指标什么的,在天书中记得很不清楚,居然在天书中讲的是一个梦,靠,倚天感到很是郁闷,没办法,梦就梦呗,倚天只好集中所有的精力去重新做这个梦,更扯蛋的是,书中说到做这个梦之前,必须想到一个女人,而且还要是一个令自己心动的女人,只有这样,才能将他带入梦中的意境,这不是很超蛋吗?没有搞错吧!但是倚天也没有办法,只好照做了,但是当他准备进入梦境的时候,才发现找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女人居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一时之间倚天真的都不知道怎么弄了,找谁呢?找拉拉吗?不行,要心动啊!她只是很性感啊!不行,不行,似乎怎么想都没有什么感觉,找那个李香草吗?好像更找不到感觉了哦!倚天把这些天见到的女人都过了一遍,没有办法,都不行啊!倚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想起了十年前的那个女孩,但是毕竟已经十年了,那个图像是那么的模糊了,倚天试图想重新找回当年的感觉,但是事实是,怎么找那都不是心动的感觉了,因为根本就已经再也很难再重新记起她当年的模样了。

  倚天此时此刻闭着双眼,但是他听到了一个女生的讲话,那个声音一进入他的心房,立刻在他的心房内产生了电波,居然会放电,没搞错吧!也就是说,这个人和自己的心有电的交流,倚天现在已经进入了半睡眠状态,他已经不清楚周围的人和事了,但是当开始进入梦境的时候,他的心越来越平静,他的心越平静,那个图像就在他的脑海里越显得清晰,是谁啊?

  倚天自己不但地屏住呼吸,对了,是她!

  啊!连倚天自己都打了一张,是她!小甜甜!没搞错吧!我会对她有心动的感觉,她有时候虽然还好,有时候真的很八婆啊!心动,开什么国际玩笑,但是没有办法,但是当倚天慢慢地进入到神化级的中级境界时,看到的就是她,没有错的,倚天心想,管她的,是她,就是她了,倚天开始展开想像,整个车子的模样开始在他的脑海里面显现,越来越清晰,开始是整机的,然后开始向局部,再深入到地发动机,再到发动机内的部件,但是才刚刚到发动机,倚天已经集中了他所有的心力,他试图在脑海里将发动机和天书中的描写吻合起来,以找到关于发动机的所有秘密解释,和所有的秘密资料,也就是它的修改后门,因为倚天已经通读了天书,他早已悟到了每一个在天书中有代码记录的部件都是留有后门的,也就是说,只要进入到一种境界后,找到它的后门,便可以直接性地修改它的一切,打破它本来的性能指标,达到一种超越常规的目的,但是那是一种极高的水平,恐怕一般的修理工是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修理这个行业还有境界一说,更不知道什么神化级了。

  但是可惜的是,正当倚天找到感觉的时候,那个小甜甜和那个彪哥一人一声尖叫,彻底地把倚天从一种半睡眠状态下,也就是才刚刚进入那种境界下一下子给脱离了,真的挺扯蛋的,要知道,在那一刻,倚天的所有精力和心思几乎都用在了寻找境界中每一丝感觉上面,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他的精力是相当集中的,任何一丝动静对于倚天来说都将是致命的,那可不是好玩的哦,弄不好的,是要出人命的,因为要知道突然让倚天从一种极为紧张的状态中解脱出来,一下子从梦境中回到现实,是要命的,所以倚天一下子很不适应哦,就像是从很热的地方,一下子到了很冰的地方,结果就是沉重地伤到了他的内脏!

  小甜甜一直看着倚天,“野人,你就别强撑了,要是不行的话,就算了啊!”

  “不,我真的没事。”

  倚天刚一说完,又吐了血。

  倚天又开始研究那辆车子了,他仔细地看着发动机,说实在话,那俩个发动机真的挺奇怪的,不但俩个不同型号,而且两个一正一倒装着,不知道什么意思啊!倚天刚准备从包里拿出他的工具,一口血吐在了他的包上,血一下就染红了整个包包。

  那个小甜甜看着实在是受不了了,突然,她一下子冲了上去,抱住了倚天,“野人,我不要你弄了,我不要你弄了,你听到了没有,你跟我找医生去,找医生去。”

  小甜甜看着倚天嘴角里还冒着血,她也不顾倚天身上的那么多血,一会把她的衣服全都弄脏了,但是她却当着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居然还哭了起来,说实在话,这一哭真的让倚天心头一颤抖,不是吧?居然还哭了,这是倚天万万没有想到的,在倚天的眼里,她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虽然自己认定她只是比拉拉更像女人一点,但是现在,现在的她去真的一是个小女孩了,她哭得那么伤心,那么无助,泪水打湿了倚天的衣服,滴落在他的肤肤上,倚天感觉到了她泪水的温度,那个温度里面有多少的心疼,倚天的心也一起颤抖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倚天也突然抱住了她:“小甜甜,别哭了,我真的没事的,我没事的。”

  “野人,我不要你有事,我不要你有事!真的,你要听我的,别弄了,现在拉拉因为修车已经住院了,你现在又搞得吐血,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要看到你们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