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22 奇女子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小甜甜的每一句话都像清泉一样注入到倚天的身体里面,让倚天的身体里面的所有疼痛都不断地减轻了,甚至开始麻木了,倚天只感到了他全身都充满了力量,虽然他现在受了内伤,但是毕竟当他体内的能量都开始集中的时候,那种激情仍然是难以阻挡的,倚天突然之间重重地推开了小甜甜,小甜甜都还不知道什么事,以为倚天是不是疯了,他突然像精神失演常了似的,看着小甜甜,“野人,你到底是怎么了啊?你别吓我啊?”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又死死地盯着那辆车子,他突然站了起来,将那辆车子骑走了,速度飞快,正在这时,小甜甜的电话响了。

  是拉拉打来的,拉拉问情况怎么样了,小甜甜居然一接电话便哭了起来,搞得拉拉直在电话里面笑她。

  “喂,小甜甜,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野人了吧?这可是喜事啊!你也会喜欢上一个男人,我一直都以为你跟我一样,不会轻易为一个男人动心的,呵呵。”

  那个拉拉居然在电话里面大笑起来。

  “喂,拉拉,别乱说啊!谁会喜欢上他啊?就他那个造型,我喜欢上外型很帅的,好不?就他那模样,不在我的考虑范畴啊!”

  “行了吧!喜欢就喜欢,在你姐的面前你还装啊?累不累啊?”

  “拉拉,我真的没有装。”

  “没有拼命地装,不过就是装得不像。”

  “对了,情况怎么样了?”

  拉拉问道。

  “什么情况啊?”

  “他跑了。”

  “跑了,什么意思啊?”

  “他像是疯了一样,刚才还一直吐血了,现在他骑着车子不见人影了。”

  “那你还不追啊?”

  “追个屁啊!他就是个十足的疯子,还是个野人。”

  “你先进来吧!”

  小甜甜挂了电话,一转身,就看见那个彪哥正盯着他,他的手上绑着厚厚的纱布,好像是要吃了她似的。

  “我的车呢?”

  小甜甜没有理他的,继续往回走。

  那个彪哥居然大声地喊道:“你哥的车呢?”

  那个小甜甜也烦了:“车个屁个车,你姐我不知道。”

  “我的车不见了,我只找你啊!”

  “找我,没搞错吧!”

  “怎么?美女的脾气还挺的啊?”

  “你姐我就是这样,爱看不看,还不快滚,快在你姐的眼前消失,要不你就要挨打了。”

  那个彪哥有点不信邪:“哟,有点意思,真的有点意思,美女,跟着你哥,保证让你爽的很。”

  那个小甜甜居然一巴掌打了过来。

  那个彪哥都还没有反应过来,“靠,妈的,也打老子。”

  “打的就是你。”

  “****。”

  “你说谁****呢?”

  又一巴掌重重地打在了那个彪哥的脸上。

  那个彪哥直气得想吐血,“妈的,老子就不择地方了,就在这个地方把你办了,让你知道你彪哥的厉害,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男人。”

  “真男人?好笑,就你这样的,也配叫做男人。”

  那个彪哥居然还向小甜甜袭击过来,小甜甜直接一脚踢中了他的下面,搞得那个彪哥一时之间疼得不得了,直往医院里面跑,一边跑一边喊着:“护士,护士,急救,急救。”

  刚一冲进里面,就撞到了那个小颜,而且还一直摸着下面,居然还对着小颜笑,搞得小颜一下子就火了:“喂,在你姐面前耍流氓啊!”

  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了那个彪哥身上。

  那个彪哥疼得不得了,不想跟她争了:“直喊急救,急救。”

  “急救什么啊?你那个急救找我干什么,我们这里是医院,我是护士不是小姐行不?大街上小姐多是,你找她们急救去,找我来了,你是不是找死啊?”

  小颜理都没有理他直接转身走了,那个彪哥急得不得了,匆匆地跑了。

  倚天一路上狂彪,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他的内心像火烧的一样,他真的很想让他的心平静下来,真的,他感觉他的五脏六俯几乎都麻木了,但是他的心却在剧烈地跳动,他体内的能量开始聚集到他的手臂上,他直感到手臂上充满了力量,狂彪五十公里后,倚天开始感到自己的精神好像越来不受控制了,真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自己眼前的视线越来模糊,越来越不清楚,但是他还是强忍了,因为他总感觉到自己真的不能停下来,一但停下来,他就真的会完了,再后来,他就感觉到全身无力,慢慢地松了油门,再后来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倚天醒来的时候,居然躺在一张很舒服的床上,倚天慢慢地睁开发眼睛,他的眼睛看了看周围的一切,他想动一下,但是他感觉自己好像有千白重一样,根本就动不了,这个床上摆满了布娃娃,有大的小的,好多个哦!而且都是那么地漂亮,在床边的桌子上面摆着一束十分美丽的鲜血,倚天也叫不出它的名字,只是觉得真的好香哦,那个花的芳香飘满了整个屋子,屋子里面的布置很简单,但是却很温馨,很浪漫,倚天静静地躺在床上,他仔细地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他却什么也不知道了,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倚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了他的包包,他的眼睛到处看着,他的包包呢?身上没有哦!他真的有些急了,想要自己起来找找看,但是他真的一动就感觉全身疼痛,所以只好乖乖地躺着。

  正在想着包包的事,突然房屋的门一下子开了,进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子,她不仅漂亮,而且样子真的很清纯,仿佛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一种女子,她一进来,就面带着微笑,那一笑真的可以倾国倾城哦!倚天一下子就感到热血沸腾了,虽然她还没有开口说一句话,但是她的笑容却是那么地美,美地足以让倚天忘记一切的痛苦。

  倚天一直看看她,看看她慢慢地向他走过来,她微笑着走到了他的床边,坐在了他的床前,虽然从她进来到坐下来只是十几秒的时间,但是倚天却感觉到是那么地漫长,他仿佛做了一个很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