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23 冬虫夏草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醒了啊?”

  只见那个女孩微微地笑着,手里端着一碗汤。

  “这是我刚做的鸡汤,你趁热喝了吧!”

  她微笑着将手里的那碗鸡汤递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直注视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倚天看着她,她给他一种特别的亲切感,那明亮而又清澈见底的眼睛,那标致到极致的五官,那一举手一投足间的气质,那种说话时的特别的温柔,一切都像是一股清新的气息,直向倚天扑面而来,让倚天感到是那么地难以抗拒。

  “呵呵,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的声音和你的笑容是那么地熟悉。”

  “不会啊!我好像不认识你啦!”

  “我说的是真的。”

  倚天仔细地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

  他心里在想,自己究竟在什么地方见到过她呢?难道自己现在不是在人间吗?还真的跑到仙界去了吗?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难不成真的是小仙女,不是吧?

  倚天想动一下,靠,怎么感觉自己像是骨头散架了一样,这一动还真妈的疼啊!但是倚天却没有喊出来。

  “你现在先躺着,不要乱动哦,否则会很痛的。”

  那个女孩笑着告诉倚天。

  “我是不是撞车了啊?”

  “呵呵,应该没有吧?反正我看到你的时候,你躺在路边上,而且身上头上都在流血,你的车子就在你的前面几十米处,你所处的地段比较偏僻,过往的人和车辆都很少啊,但是正好我从那里经过,所以就发现了你。”

  倚天看着女孩:“所以你就把我送到了医院。”

  “没有啊!我把你带到了家里。”

  “家里?”

  倚天还真有些怀疑,他心想,既然我都伤成那样了,干嘛不送医院,送到她家里干什么啊?

  “呵呵,你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啊?”

  “你不会告诉我自己就这样好了吧?”

  “当然不是啦,你以为你真的是仙啊?我给你吃了药啊!”

  “难道你是医生吗?”

  那个女孩摇了摇头。

  “那你是护士吗?”

  那个女孩又摇了摇头。

  “那你是干什么的啊?”

  “我什么都不做啊!专门玩的。”

  倚天一听,玩的,没有搞错吧!就你一个玩的,知道怎么救我吗?

  “知道我这么说你不会相信呢?好吧!那我就知道你吧!不过一会你也要老老实实地回答我的问题哦!”

  倚天点了点头。

  “说我是玩的了也没有错,只是我是一个专门研究世界上很奇怪的草药的,其实呢不是我救了你,真正救你的人是我的师傅,他可是个世外高人,不过他这个人很古怪的,平常你都找不到他的人,她是他唯一的徒弟哦!”

  “好啦,现在你什么都知道了。”

  “不啊!我想知道我吃了什么草药了。”

  “算了,说了你也不会懂呢。”

  倚天心想,算了,算了,反正她现在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还是不为难她了。

  “好啦,现在轮到我问你了,你以前是不是吃过什么草药,而且吃过很多年。”

  “草药?什么草药啊?有种草我倒是吃过很多年。”

  倚天脱口而出。

  “草?呵呵,你以为你是牛啊?还吃草啊!”

  倚天急着说道:“是真的,那个东西反正就像是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当时我实在找不到吃的,吃别的我又不知道会不会中毒,反正第一次吃这种草的时候我吃可能吃多了,或者是不适应,我流了很多的鼻血,不会后来慢慢地我再吃它就没有事了。”

  “你还真的吃草啊?”

  “那你说说那种草什么样啊?”

  倚天想了想,“颜色呢是金黄色的,又不是很长,就三四厘米啊!不过不是一年四季都有得吃哦,所以当它长出来的时候,我就把它们攒起来,管一年的。反正味道不是太好吃,你是一种药似的。”

  那个女孩一听:“呵呵,那种草你还一年四季吃啊!而且还一吃就是一年,难道你的体质和骨骼和常人不一样呢?可能与你吃了那种草很大的关系。”

  她这么一说,倚天真的一下子很感兴趣了:“那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应该是一种很名贵的药材吧!我想的话,应该就是冬虫夏草吧!呵呵,那么厉害的东西,你居然当饭吃,那你不天天流鼻血才怪呢?”

  “啊?是药啊!没搞错吧!我可是整整吃了十年哦。”

  倚天一说吃了十年,那个女孩更是一下子惊呆了。

  “什么?十年,看来师傅说和一点没有错,你这次要不是因为以前吃过那么多的冬虫夏草,你的骨骼比常人要坚硬,再加上你的造血功能特别地好,凝血功能也很好,那你早就完了哦!”

  “不过你知道不知道你昏迷了多长时间啊?”

  “我昏迷了?”

  倚天真有些不敢相信。

  “三天哦,现在已经是第四天了。”

  “天啦,谢谢你哦!”

  “没事啊!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倚天看了看四周。

  “你在看什么啊?我房间还不错吧!”

  倚天看了看:“真的布置地很温馨,很浪漫哦!”

  “谢谢啦!”

  倚天看着她床上的那些布娃娃。

  “怎么?你也很喜欢那些布娃娃啊!我很喜欢它们的,每年都买哦!”

  倚天躺在这么舒服的床上,而且眼前是一个很极品的小仙女,而且这个小仙女是那么地温柔,超!真的像是在仙境中一般,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到了仙境,宁愿就这么躺着,还起来干嘛啊!先躺着呗!

  “你是不是很累啊?要是这样,那我出去呢?你休息一会哟!”

  那个女孩笑着走出去了。

  倚天躺在床上,心里想着自己十年来的生活,那种非人的生活,再想想现在,真的不能比啊!特别是那个女孩,真的是很要命啊!倚天真的想告诉她,我不困,我真的不困,看着你我还能困吗?我是精神的很啊!但是倚天心里想的挺好的,可是他说不出来啊!因为他的脸皮还不够厚啊!

  刚想着想着,门又一下子开了。

  女孩微笑着:“不好意思啊!忘了跟你说,你赶快把鸡汤喝了吧!不然的话就冷了。”

  倚天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