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31 五星级酒店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们中国女人怎么这么野蛮?想打架吗?你姐姐我们陪你们。”

  小甜甜气得不得了:“那么多废话干什么?上啊,拉拉。”

  拉拉上次摔了到现在都没怎么好了,怎么打架啊?那个小甜甜都忘了,拉拉正准备上去,突然怎么感觉自己全身都在疼痛。

  “小甜甜,别怪我啊!我今天不舒服。”

  小甜甜一听:“啊?没有搞错吧?孤军奋战啊!”

  那三个法国妞向小甜甜打了过来,小甜甜一看很不对劲啊,好像她们三个都不是吃素的啊!都是一些练家子啊!

  小甜甜一看倚天居然动都不动。

  “喂,野人,你老年痴呆了啊?还不过来帮忙?”

  倚天一看四个女人打了起来,怎么帮啊?乱成一团。

  他还没有想好,那个拉拉居然直接将他推了过去。

  这一推不得了,那个倚天正好撞在了最性感的那个法国妞的身上,特别是他的那双手居然放在了她上身不该放的地方,倚天也一下子惊呆了,不知所措,那个法国妞一看倚天居然还不拿走,直接一巴掌打了过来,倚天一看,一下子就急了,往旁边一闪,这一闪更不得了了,一下子就闪到了另一个法国妞的怀里,直接抱住了她,那个法国妞直接用头撞了一下倚天,倚天一下子感觉头好晕,那个法国妞用的什么玩艺,难道她的头是铁做的不成,倚天晕乎乎地倒在了什么地方,他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没事,一会就清醒了,一看,啊,居然自己倒在了一个法国女人的胯下,还抱着她那性感的飘着香味的大腿,倚天心里在想,法国妞的大腿怎么这么白,这么香啊!刚想着,那个法国妞腿一扬,倚天只感觉自己飞了起来,这一飞起来把倚天真的吓坏了,呵呵,不过倚天正好落在了其中一个法国妞的车子上面。

  倚天坐在车子上面,油门一加,车子直接开动了,他骑着车子朝法国女人过来了,那三个法国妞一下子吓坏了。

  车子直接冲了过去,所的有人都让开了,倚天骑着车子飞快地走了:“车子借我用一会。”

  他朝那三个法国妞大声在喊道。

  倚天骑着那辆极为拉风的车子急驰着,车子最高限整是二百码,倚天直接搞到二百码,车子的性能良好,依然是那么平稳,但是想再往上加已经不可能了,已经到极限了,此车骑起来很有感觉,坐在上面就像是坐在小轿车里面一样舒服,倚天来了个极速调头,车子在地上猛地一擦,调头朝小甜甜她们开了回来。

  倚天本以为她们一定会大打起来,但他看到的事实是她们不仅没有打架,反而呵呵地笑着,他都弄不懂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倚天将车子停在了三个法国妞的面前。

  “你的车子不错,还给你。”

  “中国小伙子,你真帅。”

  倚天笑了笑:“一般,一般,不帅哦!”

  其中一个法国妞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小伙子,你跟我们走吧!”

  倚天一听,什么?跟她们走。

  倚天一直看着小甜甜和拉拉。

  “是啊!你老看着我干什么?走就走呗!”

  法国妞过来了:“小伙子,你怕了吗?”

  倚天一看眼前的这个性感法国妞:“怕什么啊?不会是请我几饭吧?”

  “那当然,我们一定好好地请你吃饭。”

  倚天看着小甜甜:“那车怎么办啊?”

  “你就放心吧!车子的事情我们会摆平的。”

  倚天坐上了法国妞的车子,那三个法国妞一路狂奔,而且她们时而加速,时而减速的,时而又急刹车,把倚天快整得不行了。

  三个法国妞终于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口停了下来。

  “沙沙,落落,就这里吧?怎么样?”

  “妞妞,行,这家五星期酒店挺出名的,我们进去吧!”

  倚天像个乡巴佬似的,问了一个问题,搞得三个法国妞笑得前仰后翻的。

  “请问一下五星级是什么意思啊?”

  “喂,你真是山洞里面出来的啊?”

  “五星级是它的名字吗?它不是叫流金岁月大酒店吗?”

  “喂,沙沙,你给这个原始人类讲讲什么叫做五星级?”

  那个沙沙白了倚天一眼:“走,先进去,中国男人,一会开个房,你姐我慢慢地给你讲,什么叫做五星级的服务。”

  其它二个法国妞都笑了。

  刚一进大门,大门口的服务员就走了过来,拦住了倚天,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对不起,同志,我们这里不欢迎野人。”

  倚天一听火了:“小妹妹,野人也是人啊?为什么就不能进呢?”

  “不好意思,这是我们酒店里的规定,而且你衣衫不整啊!”

  倚天一看自己怎么不整了,他气得不得了,干脆将自己的衣服猛地扯了扯,上身的胸部都掉了一大块,他身上那完美的肌肉都露了出来,他走到了那个漂亮的服务员面前,那个漂亮的妹妹一直盯着他的胸部看。

  “现在可以了吗?”

  正在这时,走在前面的三个法国妞见倚天怎么搞的,怎么不见人影了,回头一看,他居然跟一个服务员小妹妹正在对眼了,那个妞妞走了过去。

  “喂,你这个时候还不忘泡妞吗?”

  倚天望着妞妞:“她说我是野人,不让进啊!”

  “哦,中国妹妹,他不野人,他是因为基因变异了,所以才这样的。”

  正在这时,酒店的保安也走了过来,问怎么回事。

  一看到那三个法国妞,那个保安眼睛都绿了,连忙说道:“走,走,放行,放行。”

  居然说起话来都结结巴巴的了。

  那三个法国妞的确是性感致极,特别是那个妞妞,下身一短裙,一黑色丝袜,一高跟鞋子,上身穿着一透明的白色背心,一切都清晰可见。

  那个妞妞点了一大桌子菜,全是什么熊掌,鱼翅什么的,靠,倚天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

  一顿饭吃下来,结了二万块。

  “怎么样啊?中国小伙子,这顿吃得满意吗?”

  “都什么啊?我还没有吃饱呢?”

  “行,行,那你再点吧!”

  那个妞妞把服务员叫了过来,倚天也不知道什么东西,一样叫了五份,一共叫了五六份。

  一会,他一个人全搞定了,那个妞妞虽然有钱,但是也经不起他这样吃啊!

  靠,一结帐又是二万,那个妞妞正准备说走的时候,倚天居然还说要带一些回去,还说是给拉拉和小甜甜带的。

  他拿起笔来直勾的,一勾又是一大堆,那三个法国妞想哭的心都有了。

  倚天却不以为然,居然还笑着说道:“呵呵,不好意思啊!差不多了。”

  那个法国妞心想,你是差不多了,我的钱也差不多了,她真的狠不得上去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