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32 清醒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和三个法国妞一起出了酒店,其中的那个沙沙故意想整一下倚天,她不断地向倚天抛媚眼,倚天却一点也不解风情,居然还是一个劲地往妞妞的车上爬,其实至于她们叫什么,倚天根本就没有搞清楚,也不太想搞清楚,管他的,先上去再说。

  开了一会,那个妞妞突然停了下来,她一停,那其她二个也都停了下来。

  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居然还一个人在上面坐得稳稳的。

  那个妞妞直接将倚天拉了下来。

  “喂,中国小伙子,我要你来开。”

  倚天一听“我开。”

  “可是我不会开你那车啊?”

  “没关系,只要你敢开,我就敢做。”

  那个妞妞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倚天也只要硬着头皮开吧!

  倚天一看就感觉这一款摩托车造型很是奇怪,一定是专门定做的,那个什么牌子他也看不懂。

  开就开吧!怎么办呢?

  倚天心杨,在三个外国妞面前,总不能丢了中国男人的脸面啊!

  接下来的事情倚天真的狠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靠,什么车啊!

  倚天搞了半天也没有开着,急得是一头汗啊!搞得三个法国妞笑得不得了:“怎么样啊?中国男人居然连一个摩托车都打不着,太有意思了。”

  另一个说道:“一个就是个乡巴佬,还说是什么极品修理工,我看啊,屁都不懂一个。”

  倚天一着急,把所有可能的地方都按了一遍,搞烦了,干脆下来直接将车子猛地一推,车子一下子就着了,倚天一个跨步上车,动作极为牛逼,一上车,倚天直接加大油门,直接搞到底,车子像利箭一样飞出去,那个妞妞紧紧地抱住了倚天,后面那二个一看倚天的车子极速地跑了,急忙上车追了上去,三个人在路上狂奔起来,进行着大比拼。

  “喂,是中国野人,我看你不用当什么维修工了,你干脆加入我们的车队得了,金钱,美女什么都有,怎么样?”

  “谢谢了,钱太多了,我也用不了,我已经习惯了简单的生活,事实上我根本就不是什么极品修理工,真的。”

  倚天突然停了下来:“很报谦,我要走了,你的东西我还给你。”

  倚天将自己带的那一包吃的都递给了妞妞。

  “为什么啊?”

  “我突然想明白了,我自从出洞后就快忘了自己了,刚才在一路上狂奔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真的迷失了自我,我要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金钱,美女,那些东西再多又能怎么样,那不是真正的生活,真的,真正的生活应该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仅仅为了生存,谢谢你请我吃了一顿,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也请你吃一顿,真的。”

  倚天的行为突然变得如此反常,令妞妞很是不解,倚天直接转身就准备走,刚走了没几步,那个沙沙和落落骑着车子来了,直接将倚天围住了。

  “喂,你还没有帮我们做事,白吃了就想走吗?”

  沙沙上来拦住了他。

  倚天什么也不说,直接绕开了她,继续朝前走着。

  那个沙沙跟倚天说话他根本就不理她的。

  “请你让开,好不好?”

  “可是要是我不让呢?”

  “你不让也行。”

  倚天干脆不走了,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那个沙沙一看,他居然赖在了地上。

  沙沙气得不得了,她用力地一脚踢了过去。

  “哎呀,我的脚,什么暗器啊!妞妞,你还不过来帮忙,他居然用暗器伤我。”

  妞妞和落落都过来了。

  妞妞也发火了:“中国小伙子,你不想帮我说就算了,为什么要用暗器伤我们啊?”

  “暗器,开什么玩笑啊?你们是中国的武侠片子看多了吧?我哪来的暗器啊!”

  “好啊!你干了还不承认?”

  那个沙沙把袜子都脱了,一看,自己的脚居然已经肿了。

  沙沙大声地喊道:“把你身上的暗器拿出来,否则我们可要扁你了。”

  “如令这是什么世道啊?我不就是十年没有出来吗?干嘛现在的女人都动不动说要扁人啊?”

  三个女人一起向倚天进攻来了,说实在话,倚天也不知道她们用的什么招势,他正在想着,沙沙说道:“告诉你吧!我们三个都学过你们中国的咏春拳,那就让我们用中国功夫来教训教训你吧!”

  倚天突然喊道:“停,既然你们非要说我用暗器,那我就把东西拿出来让你们看一下吧!”

  倚天将他的修理包拿了下来,放在了地上,将包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就一本破书,还有一块很漂亮的石头,再就是一个很精致的箱子。

  “就这三样东西吗?”

  “不信,你们自己来看吧!”

  沙沙正准备过去看看。

  那个一直不说话的落落倒是个很有心机的女生:“小心有诈啊!沙沙。”

  倚天一听,哈哈地笑了起来:“能有什么诈啊?你们怎么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啊?我不就是一个刚人山洞里面出来的野人吗?在山洞里面过了十年的生活,那种生活再简单不过了,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够出来,但是出来后,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是这样的,这些天来自己一直都装着,现在真的有点装不下去了,我真的很不快乐。”

  沙沙说道:“不要那么多屁话了,干脆你那三样东西我们三个人分了,就算全是破东西我们也认了,我就要那块破石头,刚才一定是它砸到我的脚了,我拿到它后要将它扔到大海里去,妈的。”

  那个落落一直很沉默的,现在她倒不沉默了:“沙沙,你不能这样吧?我一开始就看中了那块石头,你就不能要那个箱子吗?凭什么说是石头砸到你的脚了,我看是你的脚快把石头踢坏了吧?那块石头怎么看都像是一块宝石,你倒是蛮会要的啊?”

  “你倒是更会安排啊?把那本破书留给妞妞啊?”

  沙沙白了落落一眼。

  “破书,你怎么知道是破书啊?你没见小说里写的吗?那本破书弄不好是本奇书?”

  “是奇书你怎么不要啊?”

  “妞妞是我们的头,我有好东西当然先想到头啊?”

  “滚一边去。”

  “你说什么?”

  沙沙和那个落落吵了起来。

  “够了,你们吵什么?”

  “你们要什么我都无所谓,书我要了。”

  倚天看都不看她们一眼:“这些东西虽然不一定值钱,但是它们都是传说中的修理大师连紫衣留下来的,我一样也不能给你们。”

  “连紫衣?还有天女?”

  那个妞妞反应倒是挺快的。

  倚天这才知道自己说错了,他没有想那么多,以为几个法国妞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那么多,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妞妞居然还是个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