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33 要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连忙说道:“传说中的,反正这三样东西伴随了我很多年,我是不会轻易送人的,它们都和我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我不送给你们。”

  “那要是我们给钱呢?”

  那个沙沙说道。

  她盯着倚天,她似乎对倚天手里的那颗天光石很感兴趣,而且还好像是志在必得,所以她有意地问道:“呵呵,不就是一个价钱的问题吗?好吧!那颗天光石我要定了,你开个价吧!”

  “我真的要个价,你开不起啊!”

  “哟,还真的跟我抗上去,不就是一块破石头了,还真以为是什么宝石吗?我看你这会还得意上了,行,我沙沙穷的就只有钱了,你说吧!”

  “一百万。”

  倚天本来就不想卖,只是随便说个天文数字,以此来打消那个沙沙的念头,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沙沙居然还喊出了二百万。

  “二百万,怎么样?行就成交,是个男人就喘口气,不是的就给我滚一边去。”

  倚天心想,我不一直都在喘气吗?什么叫是男人的就喘口气啊!难道女人就是喘气了吗?扯蛋蛋。

  “二百万,的确是很高了,但是呢?”

  倚天正在想怎么说,这事还真的有些为难。

  正在这个突发时刻,一个人拯救了他。

  “三百万。”

  说这个话的人是一直很少发言的落落,看来她要么就不说话,一说话说可以把人搞死。

  倚天一听,三百万,就这块天光石可以值三百万吗?这个数字的确是令他动心的,但是现在的他比刚出来时的心平静多了,他很清醒自己,这天光石说不定真的是无价之宝,而且倚天早已发现了它在自己修理时展开幻想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没有了它,可以就会失支引导的能量,那么他可以就将无法完成归初级的幻想,更谈不上修理了。

  “怎么三百万你还不想卖啊?野人,你不会是不想卖,故意耍我们吧!”

  那个落落的汉语说得最为流利了,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她是中国人呢!

  “三百五十万。”

  那个沙沙突然又喊了一声。

  靠,那个落落气得不得了,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提着手里的安全帽就向沙沙冲了过来,直接朝她的头部砸了过去。

  那个妞妞冲过来替沙沙挡了一下。

  “你们干什么?为了一块破石头就打起来了,别忘了,后天我们还要参加比赛了。”

  那个落落虽然被妞妞拉住了,但是她还想过去打沙沙。

  “野人,我们请你来不是要你的那几样破东西的,我们有的是钱,根本就不想打劫,我们要你帮我改车,听说你帮人改了一辆后,速度可以达到二百二十码,而且可以在一秒以后刹车,你帮我们每人改一下,一共二百万,怎么样?”

  “实话告诉你吧!我们参加比赛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名,我们想靠这次的比赛出名后,参加马上在美国开拍的好莱坞大片《速度激情》的女主选拔,要是能上的话,那可是一件名利双收的事情。”

  “拍电影啊!”

  “怎么?是不是很有兴趣跟我们合作啊?”

  那个妞妞靠倚天很近了,体香飘到了倚天的鼻子里,好难受的,那个妞妞自己都没有感觉到。

  “这么说来,你们都是法国名明哦?”

  “聪明,看来你一点都不笨,不过我看你年龄不大,装倒是挺会装的。”

  “你很大吗?”

  “我今年二十五了。”

  倚天一听,二十五了啊!实在是大大地打了一张,看她那个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二十五岁,还以为她才十九岁了,那个沙沙一看要小多了,还有那个落落估计也说十八九岁,不过给倚天的感觉怎么看都像是那种风尘女子,很有经历的那种,相比她们,倚天就显得稚嫩多了,虽然他思想上并不是那种不懂事的小男生,但是毕竟他的经历太少,阅历很浅啊!

  在这三个老江湖面前,倚天真的只是小字辈啊!

  “实在告诉你吧!我们三个都是拍那个的。”

  “哪个啊?”

  “就是那个,你听说过女优没有,就跟那个差不多。”

  什么女优,倚天只知道优秀这个词,那个妞妞见倚天根本就是个门外汉,根本就不懂,一下子就试出来了倚天其实还很单纯,这一下她更加张狂了,她直接靠在了倚天的身上,而且把一只手放在了他的面前:“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拍什么不是拍,只要有钱赚,但是我们钱真的赚够了,我们现在要的是正名,谁******敢说我们演技不行啊!你以为我们很想演那个吗?那不是当年导演不给机会嘛!非要搞什么潜规则,结果我什么片子都拍不了,那些被潜了的都******成名了,最后我只好拍了,管它什么片子,都一样,你姐我现在也要拍大片,我要把我脱下去的衣服全都穿起来,我们也要尊严。”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妞妞居然说着说着哭了起来,这一举动实在令倚天感到很是吃惊,他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办了,那个妞妞居然一下子扑到了他的怀里,抱着他失声痛哭起来。

  而倚天呢?居然被感动得不得了,他根本就不知道这只是一个计,那个妞妞实在是太高了,她心里却在笑着,心想这回事情一会会搞定的。

  果然倚天直接说道:“行,我试试吧!你们的车是一种很少见的车型,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啊!还有一点我要说明的是,我真的还不是什么修理工,真的,我连车子的结构和原理都不清楚。”

  “行了吧!也太嫌了吧!要说你都不懂,那我们不都成白痴了!”

  沙沙笑着说道。

  “我自己现在都在跟着拉拉学呢?现在我出来了都不知道做什么了,没有工作的话,我就无法生活啊!”

  “这个简单,你跟着我。”

  那个沙沙说道。

  “野人,别听她的,以后你就当我的司机吧!”

  倚天一听,“司机?我不会开车啊!”

  “开摩托车!”

  妞妞说道。

  “谢谢,我现在不想当车手,我喜欢安静,当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修理工作中,当我的思想进入某种意境的时候,我感觉我才是真实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