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0 神秘的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甜甜,说真的,什么书啊?可以借给我看看吗?”

  倚天很客气地说道。

  “呵呵,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啊?你是我的男人,你要的东西我都给。”

  “喂,有我在啊!别说这么恶心的话啊?当我是空气啊?”

  拉拉在一旁大声地说道。

  小甜甜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突然之间变得严肃起来,因为此时此刻他又想起了一个人,那就是前辈,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一想到那位前辈,他的内心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当天的情景至令还在他的脑海里反复地播放着,他好像还深深地感受着当时的气氛,当时的一切,还有前辈说过的那些话,他心想,可能这一辈子他都不会忘记了,也不可能忘记了。

  当倚天一听到小甜甜说她在海边看到了那个老人时,倚天内心就立刻变得复杂起来,他心想,小甜甜看到的一定不是前辈了,一定是他的弟弟,倚天现在对他可是恨之入骨,恨不得一拳的死他,来为他大哥报仇,可是前辈在死之间似乎并不恨他的弟弟,也从来没有提到过一句要为他报仇的话,而且他当时是甘愿死在他弟弟的枪下的,倚天心想,如果当时是来真的话,也许死在枪下的就是他的弟弟了。

  “小甜甜,书里写得什么啊?”

  “一个女人的探险经历啊,不过她把主角写成了男的,据说因为当时网站上的大神几乎全是男的,女的不好混,所以她本来是一女的,结果她把书的主角写成了男的,而且连注册的资料什么的全是男的,直到后来她红了,而且红得不得了了,人们才知道居然是女的写的。”

  “什么名啊?”

  “喂,你不会是想当写手吧?”

  “写手?不啊!我只想知道书名。”

  “《北山强盗》!”

  “你再说一遍,什么?”

  “《北山强盗》啊!怎么了?”

  倚天一听到北山这俩个字,顿时可以说是热血沸腾啊!北山,不会写得就是他从小生活的天紫村的北山吧!如果真是的,那就巧了,难道这个人真的到过北山,或者说也到过紫天池吗?

  “真的是《北山强盗》吗?”

  “喂,野人,你还好啥,怎么变得神经兮兮了啊?最近你都跟哪个女人在一起啊?怎么对你毒害这么深啊?”

  “书在哪里啊?我现在就想看。”

  倚天表现得异常激动。

  “书在哪里啊?我问你啊!小甜甜!”

  小甜甜看着他。

  “书我也不知道在哪了啊?好像是丢了。”

  她故意搞得一本正经的样了。

  “丢了,不会吧?你再好好想想,在哪?快点啊!”

  那个小甜甜故意装出一幅很严肃的样。

  “我不是在开玩笑啊?真的是丢了。”

  “那这本书可以买到吗?”

  “那就不知道了啊?”

  “那你是怎么弄到的啊?”

  “我不知道。”

  小甜甜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彻底地激怒了倚天。

  “如果你当我是你的朋友的话,就请你认真地问答我的问题,如果你再这样的话,那我们就朋友也不要做了,以后再也不要再见面。”

  倚天非常严肃而又大声地说道。

  “你听到我说的话没有啊?”

  倚天一直盯着小甜甜。

  小甜甜看着他许久。

  “你吼什么吼,你当我是什么啊?救了你还对我大吼大叫的,什么朋友啊?不做就不做了,你以为我稀罕啊!不做了,说不做了就不做了,最好是再不要见面了。”

  小甜甜也被激怒了,对着倚天大声地说道。

  她气得不得了,转身就走,突然想起来自己怎么走呢?自己明明是骑车来的啊,连忙跑回来了,她想着气还没有消,直接跑到倚天的面前,用力地踢了他二脚,才猛地一转身朝自己的车子跑去。

  嘴里还一边嘀咕着:“气死我了,真的是气死我了,再也不相信男人了,真的再也不相信男人。”

  倚天的心里也是烦得不得了,他很想知道的秘密那个小甜甜居然还一直老在他的面前卖关子,你说他能不烦吗?

  现在好了,那个小甜甜干脆跑了,看这个样子她是不想告诉他任何什么了,而且他要想从她的嘴里知道点东西可能真的比登天还难啊!

  那个小甜甜发了好几下,车子居然发不动了,她气得不得了,她越是着急,车子越是不动了,她干脆直接下来了,心想,妈的什么车子啊!一下来就猛踹了它好几脚,把脚都搞疼了,然后直接地跑掉了。

  拉拉看着倚天半天没有任何动静,连忙说道:“还不追啊?还愣着干什么?”

  倚天却冷冷地说道:“我追什么啊?让她走吧!”

  “喂,你再不追,我都看不起你了啊?女人是要哄的,你一哄她,她就什么都会听你的。”

  其实拉拉跟倚天说这些他根本就不怎么懂,说实在话,别看他这些天见识了不少的女人,但是说起泡妞的经验,他有个屁啊!他其实几乎是一张白纸,心地还是那么地单纯,女人的世界他真的屁都不懂,说他很坏那可真的是冤枉他了。

  “怎么哄啊?我不会。”

  “没事,不会可以学啊!”

  倚天此时此刻真的像个大女孩一样,问得问题很是天真。

  “那我该怎么办啊?”

  其实拉拉比他小二岁,现在居然轮到她来指导倚天,听起来确实挺有意思的。

  “什么怎么办啊?快追啊!你现在不追,以后她都会恨你的。”

  “那我现在就去追。”

  倚天说的话真的都快把拉拉给急死了。

  “喂,你还愣着干什么?你想整死我啊!要不是因为小甜甜是我最好的朋友,真的管我屁事啊!”

  倚天拔腿就跑,刚一跑才想起来自己的腿受伤了,跑起来一拐一拐的。

  “喂,骑我的车啊!”

  拉拉将自己的车钥匙丢给了倚天。

  倚天居然还一下子没有接到,真的是要急死拉拉了,她恨不得上去给他几个耳光,让他清醒清醒,并且告诉他,你知道小甜甜有多少男人追她吗?你又知道小甜甜的心里其实是喜欢你的,难道你真的是白痴啊!

  倚天正准备去捡那钥匙,忽然发现那头野猪居然又来了,而且直接朝倚天奔跑了过来,那个速度真的很有些惊人啊!

  倚天心想,妈的,这到底是野猪还是野狼啊?居然会这么彪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