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1 生死一搏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头猪像是吃了****似的,发疯了一样,直接朝倚天扑了过来,倚天看形势不妙啊!这还得了!还拿什么钥匙啊,赶紧闪啊!

  那头猪直接一脚踏了过来,正好一脚踏在了那把钥匙上面,钥匙一下子便深陷泥土之中,不见了踪影。

  野猪正好一下子撞在了车子上面,拉拉的那辆车子直接倒在了地上,那头野猪好像是来报仇似的,直接朝倚天冲过去。

  倚天连忙闪。

  倚天心想,什么世道啊!看来真的要上演人猪大战了,呵呵!

  那头猪动作极为迅猛,直接朝倚天跑去,倚天已经顾不是骑车子了,只好猛地向前跑啊!虽然他的腿很是疼,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但是那个拉拉居然还在旁边笑个不停,虽然倚天跑得挺快的,但是他还是听到了拉拉的笑声,他心想,拉拉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地道啊,心想如果这样一直跑的话,岂不是把野猪引到小甜甜那里去了吗?看来他得折回去,要引也要把野猪引到拉拉那里去啊!说做就做,倚天直接一转弯,朝拉拉跑去,拉拉一看,便大声喊道:“喂,你怎么往回跑啊?野人。”

  “朝回跑,让猪回来看看美女啊!告诉它眼睛长后脑上去了,放着美女不追,追我一个男的干什么?”

  “你不知道猪是母的啊?”

  眼看着倚天已经把猪引到自己身边来了,拉拉连忙闪人。

  倚天一脚踩空了,一下子便摔倒在地上了,他赶紧爬起来,那头猪虎视眈眈地看着他。

  “喂,别过来啊!那边有美女你不去啊?”

  拉拉站在一边,也不敢乱跑了,听到倚天这样说,她真的狠不得上去把他砍几刀,怎么就没见过这种男人啊?

  那头猪看了一眼拉拉,马上将头调了过来,看那个样子它好像真的对美女不感冒哦,难道像拉拉说的一样,难不成它真的是一头母猪啊!

  倚天正在想对策,谁知道那头猪居然直接扑了过来,倚天已经来不及想怎么做了,慌乱之中他只好出一乱拳了,他想起了历史上有多少英雄不都是被乱拳打死的吗?

  一阵乱拳打出,倚天还没有看怎么回事?旁边就已经听到了女声的尖叫声和拍掌的声音。

  倚天这才定睛一看,啊!那头猪居然被它打晕了过去,直接躺在了地上,不动了。

  看着地上躺着的那头野猪,怎么说也有个二三百斤吧!往地上一躺,占了一大方。

  倚天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兴奋的,倒是那个拉拉刚才一直看不起倚天,狠不上上去砍他的心都有,但是现在看到倚天乱拳居然打死了野猪,一下子把他当作心目中的英雄一样了,还一直看着他。

  倚天见野猪已经不动了,便过去看看究竟,那个拉拉也跟着过去,刚一到附近,靠,那个野猪的头居然一下子扬了起来,倚天连连后退,那个拉拉被吓得一阵阵尖叫,伴随着拉拉的一声尖叫之后,那头猪居然又躺下了,引得倚天一直笑个不停。

  “喂,你笑个屁啊?还不快闪,一会猪再次醒过来你就完蛋了。”

  拉拉大声地说道。

  “那你就再尖叫一声啊!看来猪很怕你的尖叫声,你一叫它就直接晕过去了。”

  倚天说着又笑了起来。

  “笑你个头啊?还不快去找小甜甜,这荒山野岭的,难道你就不担心她会被劫色吗?”

  “她不是会武功吗?”

  “会武功?你开什么国际玩笑啊?什么门的啊?”

  拉拉感到很是好奇。

  “你去吧!猪反正已经挂了,就交给我来处理吧!”

  拉拉还是很担心猪还没有挂,她先了在地上捡了一块小石头朝猪丢过去,猪没有任何的反应,她再捡了一块大一点的,又朝猪丢了过去,猪还是一动不动的。

  “哎,看来是真的挂了啊!野人,你出手也太重了吧?这几百斤的猪你居然一下子就给打死了。”

  拉拉还是不放心,居然直接从地上搬了一大块石头走近了那头猪,准备朝它的身上丢过去。

  倚天连忙站到了一旁,他担心她石头砸不到猪的身上,到时候真的会伤及无辜啊!

  “喂,你闪那么远干什么?”

  拉拉问道。

  “我担心你砸到我啊?”

  “野人,你当是我是傻子啊?”

  那个拉拉转过脸来一直望着倚天,双手举了一块大石头,正对着那头猪,她只注意和倚天说话,忘了手里还举着很重的石头,得意忘形了,居然一下子将石头搞掉了,石头没有砸到猪的肚子,居然一下子砸到了猪的一只脚,猪一下子便爬了起来,犹如一头一直沉睡的狮子,把站在它面前的拉拉快要吓晕过去了,那个拉拉居然直接往后跑,一下子便扑到了倚天的怀里。

  那头猪居然直接朝小甜甜奔跑的方向去了,倚天虽然有拉拉扑在他的怀里,但是他的眼睛望着前方,居然看到了小甜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居然站在了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她一直望着拉拉和倚天。

  眼看着那头猪已经快要扑向她了,她居然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一直望着他们。

  倚天心想,这个小丫头片子,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真以为自己是圣女啊!居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他顾不了那么多了,脑子里面只想到她那样做是很危险的,他一把推开了怀里的拉拉,那一刻,他像一个大英雄一样,像一个古代的圣斗士一样,即将扑向一个恶魔一般,站在他面前的那可是天使,天使给了他无穷的力量,让他顾不了生与死,天使给了他激情,他的脑海里面已经一片空白了,他以最快的速度直接朝小甜甜奔跑着,居然一下子跳到了猪的背上,然后取下自己身上的那个修理包,直接用它来用力地拍打猪的头部,一阵猛烈的拍击过来,猪终于倒在了地上,倒在了小甜甜的面前,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扑到小甜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