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5 诡异的枪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位老人居然真的开了一枪,正好打在了小甜甜的脚跟前,吓得她一跳,那位老人居然大笑起来。

  “怎么样?好玩不?要不再陪你玩玩。”

  那位老人又将枪正好对准了小甜甜。

  倚天连忙挡在她的面前,“你要开枪就对准我吧!!”

  “怎么?还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戏啊?不错!看来这个故事是越来越精彩了。”

  倚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眼前的这个老人开枪打死了自己的亲哥哥,现在不但没有悔过的意思,居然还在他们面前如此的嚣张,简直是太扯蛋了,看来不教训他一下,他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报应,但是眼前他有枪有手,而他们什么武器都没有啊!怎么对付他呢?倚天正在想对策,那个老人大声地说道:“其实我可以不杀你们的,而且也没有那个必要,只要你们老老实实地回答我的问题就行了。”

  “回答个屁啊!”

  小甜甜说道。

  “哟,怎么美女人长得这么标致,说起话来如此地不动听啊?”

  “管你屁事啊!死老头子。”

  倚天见眼前的小甜甜看来去就是斯文的女孩,怎么骂起人来一套又一套的啊?

  “现在开始了,请听题,第一题,必答题,美女先来,答得我不满意,哈哈,一枪,位置由旁边的野人给你选择,你回答的时候可要想好了,这个游戏可好玩呢?你可要想清楚了,你要是答得我不满意了,我告诉你,呆会要野人来选择那可就不好玩了,哈哈哈哈!”

  “你笑个屁啊?去死吧!”

  “我开始提问了,那本记载着紫天池秘密的书现在到底在哪里?实在告诉你吧,那本书本来就是我的,但是后来被人偷了,我现在要把它找回来,物归原主。”

  倚天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放屁,那本书是你的吗?明明是你大哥的,你偷了他的书,把它高价卖了,现在又想要回来,你的脸皮也太厚了吧?”

  “我让你回答了吗?”

  “现在你违反了规则,下面由美女在你的身上选择一个位置,由我来执行,哈哈。”

  那位老人看着小甜甜。

  “你可要想好了,就一次机会,我可要开枪了。”

  小甜甜看着那位老人,大声地喊道:“想个屁啊!就你那个破枪法,你老姐就算是站在你的面前,你也未必打得中,我就站在这里,你想打哪你就打吧!”

  那位老人真的举枪对着小甜甜。

  倚天一看这还得了,他要是真的开枪,那小甜甜可有危险了。

  “慢着,要打就打我吧!”

  倚天大声地吼道。

  “哟,今天什么日子啊?干嘛还抢着挨枪子弹啊?真的是太悲剧了!”

  “好,你是男人嘛,既然你愿意为她挨子弹,好,我成全你。”

  只见那个老人将枪口对准了倚天,正准备开枪的时候。

  “慢着,你别开枪,我回答你的问题。”

  小甜甜突然说道,因为在她的心里,她不愿意看到倚天为了这个秘密而死。

  倚天却大声说道:“不,我不会向你屈服的,就你这种混蛋,早该去死了。”

  “住口。”

  “我就是要说,你就是一懦夫,你就是一个禽兽不如的家伙。”

  “我叫你住口。”

  那位老人也大声地说道。

  “我就是要说,我就是要说,我知道你怕了,我知道你心虚了,那是因为你做了太多的亏心事,你早晚完蛋。”

  那位老人愤怒到了极点,手情不自禁地开枪了,子弹朝倚天的心脏飞过来。

  子弹的速度是飞快的,倚天已经听到了他开枪的声音,他要想躲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他干脆闭上了眼睛,那个小甜甜居然猛地推了一下倚天,挡在了他的面前。

  令小甜甜感到很奇怪的是,她并没有中弹,而且只听到空中子弹猛烈的撞击声,然后就看到空中掉下来两颗子弹,同时落在了离她们不远处的地上。

  倚天虽然闭上了眼睛,但是他听到了,也感觉到了,在他的脑海里,他看到了两颗子弹撞击的情景。

  而且他感觉到了子弹是从他的右边不远处飞过来的,所以他马上睁开了眼睛,朝右边望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倚天看到小甜甜为了不让他中弹,居然挡在了他的面前,一时之间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平时看她嘻嘻笑笑的,居然在关键的时候还能表现得这么勇敢,说实在话真的令他大为感动啊!

  倚天默默地看着小甜甜:“小甜甜,谢谢你。”

  小甜甜虽然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考验,她居然还能笑得出来:“呵呵,现在知道谢我了啊!”

  “刚才哪来的另一颗子弹啊?”

  “这是秘密!因为我会异能啊!所以在关键时刻我可以变一颗出来,哎,刚才为了你,我不得不动用真元啊!给你变了一颗子弹,挡住了他的子弹啊!你要记住,你欠我一辈子了啊!”

  “异能,扯蛋啊!你会异能那我还会修真了,我刚才已经感觉到了是我们右边飞过来的子弹,一定有人救了我们。”

  “救了你们又怎么样?别得意,老子这里多的是子弹,去死吧!既然你们不想告诉我关于紫天池的秘密,好,那我就不问了,我成全你们。”

  那位老人又准备对着他们开枪,这回枪还没有开,只听到啪的一声枪响,那位老人持枪的手直接给中了一枪,手中的枪一下子就滑落到了地上,正在滑落地上的那一刻,居然还走火了,直接对着他的脚自己开了一枪,打得他的脚血直冒的,靠,他这回真的是倒霉透了,无缘无故地中了二枪。

  倚天连忙转过身去,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个人影,到底是谁救了他们呢?这成为了一个他心中的秘!

  “喂,野人,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真的会异能的,你又不信,你看不然的话我们早挂了,呵呵。”

  “算了吧!我知道是有人救了我们。”

  “救我们?哪有人啊?”

  小甜甜看那个老人自个中了二枪,觉得太有意思了,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还拿着小石头不停地丢他。

  那个老人的脚上的血哗哗地流着,小甜甜居然还用石头砸他,搞得他在地上转来转来,苦不堪言啊!那一刻,真的想死的心都有,连忙蹦蹦跳跳地走了,刚走了一段,忘记枪了,又跳回来捡枪。

  小甜甜跑过去,“滚蛋,你还想要枪啊!又让你害人去,小甜甜一脚将枪踢到了海里面,那位老人苦笑不得,眼看着血流不止,还要个屁的枪啊!赶快跳着走了。

  小甜甜一个人在那里乐得不得了,跳到了倚天的怀里,居然还亲了他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