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6 在都市晃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正当小甜甜蹦蹦跳跳兴奋的时候,她身后突然响了一枪,子弹正好打在了她身后的地上,吓得小甜甜连忙跳到了旁边,她一下子把倚天抱得紧紧的,突然又一枪打在了她的身后,“喂,野人,这哪来的子弹啊?好可怕啊?”

  “不用怕啊,这是我用异能干的,和你开个玩笑的,没事了。”

  “不会再响了吧!”

  “绝对不会啊!”

  那个小甜甜居然又跳起来亲了倚天的脸一下。

  “呵呵,一切搞定了,我们看海吧!”

  她的脚刚落地,又一颗子弹打在了她身后的地上。

  这连续的三颗子弹搞得小甜甜站在原地都不敢动弹了,因为这三颗子弹到底是哪里打来的都不知道啊!一会要是自己中弹了,死都不知道是怎么个死的。那岂不是太悲了吗?

  倚天一把将小甜甜推开了,他朝右边一直看着,想看看到底在哪里有人。

  看来看去,倚天都没有发现到底是谁开的枪,倚天的目光一直盯着不远处的一条船,他也不确定是不是船上的人干的,但是他的目光就是一直停留在船上。

  “老板,把船开走吧!”

  “好的,这就走。”

  船里坐着的正是小莲,她远远地望着倚天和小甜甜在一起,她收起了枪,坐着船离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却有一些担心,她总在心里为倚天担心,对他总是放心不下,所以他才专程跟着他,来看看他到底会不会有什么危险,没有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有危险,她心想,要不是她开枪的话,恐怕她们俩个现在都有危险了。

  每一次离开倚天的时候,总会让他感到很是愁怅,她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她知道,虽然十年没有见到倚天了,但是她每一次见到倚天的时候仍然会情不自禁的心跳加快,十年了,她对他的感情一点都没有就,不仅没有变,而且更加深了,她十年没有见到他,她也就在思念中度过了十年。

  小甜甜拉着倚天的手,“喂,老看什么呢?看美女啊?美女不在你的面前吗?便宜都让你占尽了,你还不满足啊?”

  “喂!再看我就走了啊!”

  小甜甜见倚天一直左看右看的,气得不得了,放着她这么个大美女不看,尽瞎看什么啊!

  倚天被她猛地踢了一脚后,才清醒过来。

  “刚才谁踢我啊?”

  倚天问得很扯蛋。

  “反正不是我啊?”

  “那是鬼啊!”

  “可能是吧!而且是个很漂亮的女鬼,你要不要见她啊?”

  “那也不错啊!”

  小甜甜假装成女鬼一下子就跳到了倚天面前。

  “女鬼现在要吃掉你,拔你的皮,抽你的筋,喝我的血,快快拿命来。”

  “鬼有你这么漂亮的吗?”

  倚天也被她逗笑了。

  “你终于笑了啊!看来我小甜甜还有很有魅力的啊!”

  “我们回去吧!”

  倚天说道。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现在还有心情看海吗?”

  “怎么就没有呢!当然有啊!,现在就看。”

  “我还有重要事情要做。”

  “算了吧!又是回去搞那个修理啊!有拉拉就够了,我看就用不着你了,拉拉人家可是专业的一流修理工,你就别凑热闹了。”

  倚天听到这话居然转身就走。

  “喂,喂,我有错了吗?”

  倚天不理她的,继续朝前走。

  小甜甜猛地将他拉了过来。

  “野人,我告诉你,你别这样,行不?我小甜甜在你面前已经很低调了,你别太过份了,行不?”

  “我没要求你怎么样?行不?我不要你低调,我也不要你为我做什么,你还是做回你自己最好不过了。”

  “王八蛋。”

  “以后不许你骂我,也不许你叫我野人,我叫倚天,记住了,再见。”

  “哼,最好是不见。”

  “不见就不见。”

  倚天说完就走了。

  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心里直骂他王八蛋,王八蛋蛋,王八蛋蛋的蛋蛋。

  她一看,那个倚天居然已经走了好远。

  她捡起地上的石头朝倚天丢了过去,正好砸到了倚天的背上,倚天的背部被重重的砸碎了一下,他没有理她的,继续走着。

  离开了小甜甜和拉拉,倚天又变得居无定所了,天地之大,都市之大,居然没有一栋房子是属于他自己的,居然没有一个家是属于他的,到了晚上,所有的人都回家了,倚天才感到原来白天的时候还不觉得,到了晚上人人都有了自己的家了,家才是一个人真正灵魂和身体的归属,而他现在没有了归属的地方,只能在城市里面飘泊。

  已经夜深人静了,居然找不到居住的地方了。

  倚天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就算是他曾经在洞里面呆了十年,他也从来没有感觉过,现在自己身处都市,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会有这种很强烈的感觉。

  他一个在都市里面转来转去,最后实在是困了,他想找个地方休息了,他就直接在车站附近的一排房子下面找了个地方直接躺在了地上。

  他望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它们,他仿佛回到了童年。

  不知不觉中,他居然睡着了。

  在睡梦中,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一下子手上戴着十个金光闪闪的戒指,他自己成了一个极品修理工,居然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简直是太牛逼了,突然,一个美丽的女人朝她走了过来,像一个小仙女一样,他一时之间兴奋得不得了,直接朝她奔跑过去。

  突然倚天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上全都打湿了,而且上面还在不停地滴水,他一摸地上也全是水。

  原来上面住的那户故意把上面的水笼头打开了,目的是为是不让别人在他的屋底下睡觉。

  倚天却一点也不生气,他拍了拍屁股,直接一下子站了起来,朝远处走去了,这么大的一个都市,他也不知道该走向哪里,但是在他的心中他却一直都还记得他的那个梦,那是个很美丽的梦,一个十个手指上全戴着金光闪闪的灵魂戒指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