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9 美女拳法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外国妞不知道对着小狗说了一句什么,那只狗居然跑到她的身边去了,还和她亲近,小甜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将手里拿着的包子全砸向小狗,那只小狗转过身来一直望着小甜甜,小甜甜白了它一眼,那只小狗居然直接朝她冲了过去,拼命地狂叫着着,吓得小甜甜拔腿就跑。

  连声喊着:“救命啊!”

  喊也没有用啊!整个广场上面只有倚天一个男人,这个时候要是有很多男人的话,以小甜甜的姿色,肯定有很多的男人会抢着去救她,但是现在整个广场上面除了一群老太婆在拿着剑在跳舞以外,就只有倚天和外国妞了。

  那个外国妞看到那只小狗跟跟着小甜甜赶着,笑得不得了。

  小甜甜在广场上面跑来跑去,倚天准备跑过去帮小甜甜,谁知道那个外国妞居然拉住了他,倚天看着她,很严肃地说道:“放开我。”

  “要是我说不呢?”

  她的中文真的说得很流利,难怪她说她学了十年的中文。

  “在我这里没有不字。”

  倚天强行要离开,那个外国妞干脆直接将大腿放在了倚天的身上,靠,倚天心想,这老外也太大胆了吧?认都认识我,就直接将自己和玉腿放我身上来了,要是再跟她呆一会,那她岂不是要拉我开房去,那还得了,赶紧撤。

  “干嘛急着走呢?中国男人。”

  看这个样子那个外国妞是缠上倚天了,倚天心想,他已经见识过小甜甜和李香草,还有好几个女人的厉害了,但是没有一个像眼前的这个老外这么火爆的。

  “她有危险,我当然要去救她了。”

  “她不会能事的。”

  “我已经决定了要走。”

  倚天很坚决地说道。

  那个外国妞居然还将自己的大腿在倚天的身上动了动,倚天不经意地看了一眼放在他身上的大腿,那十分白净的皮肤就近在眼前,而且从老外的身上还散发着一股特殊的香味,这香味像是某种花的芳香。

  小甜甜居然一下子跑摔倒了,那只小狗并没有扑上去,而是一直望着她,正准备扑上去的时候,突然一辆摩托车开了过来,车上坐着一个男人,戴着墨镜,手里拿着一根铁棍,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一下子就停在了小甜甜的面前,直接一棍子下去,那只狗当场倒在了地上,嘴里直吐血,没几秒钟旺了几了就直接挂掉了。

  那个男人下了车,将手伸到了小甜甜的面前,“美女,起来吧!”

  小甜甜将手递给了他,而且还故意装作很高兴似的,小甜甜一起来,那个男人居然直接将她抱了起来,一下子放在了车上,引得小甜甜一阵阵尖叫,她感觉到太刺激了,那个男人车子一发动,便带着小甜甜一阵狂彪走了,搞得地上沙尘四起,走的时候,那个小甜甜居然还朝倚天不停地吹着口哨。

  那个外国妞就是不让倚天起来,这回亲眼看到小甜甜居然和一个陌生男人走了,而且走的时候还朝他吹着口哨,气得不得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内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倚天甚至在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喜欢上她了,真的对她有了感情,他也不知道,反正他就是不想看到刚才的那一幕,让他的心多少有些痛。

  “你的女朋友跟着别的男人走了!”

  “我不知道吗?要你说吗?

  倚天的火气越来越大。

  “把你的腿拿下去。”

  “难道我没有那个女人漂亮吗?”

  倚天心想,说句心里话,你是挺漂亮的,而且挺性感的,论身材,你比小甜甜火爆多了,但是一个女人的漂亮就是靠这些吗?

  倚天都不想理她了,因为在倚天看来,眼前的这个女人太高了,不是身高太高了,身高也挺高的,起码有一米七左右吧!倚天也就一米七二左右,而是她的手段太高了。

  “你不说话就表示默认了。”

  “你让开,再不让开我要发火了。”

  那个外国妞居然还笑着说道:“好啊!我很想看看你发火的样子,一定很可爱的。”倚天一听,真的差点晕过去了,哥要发火了,居然还说哥可爱,倚天心想,一会我要告诉你,哥一点也不可爱,虽然哥长得一看挺斯文的,一会你看到的肌肉,你就知道哥不是一个很斯文的人了。

  倚天猛地一站起来,居然那个外国妞坐着一动也没有动。

  倚天心想,看来她还会真功夫哦!

  “怎么样?不为难你了,我要跟你比拳击怎么样?”

  “对不起,我不会。”

  “那散打呢?”

  “我也不会。”

  “那跆拳道?”

  “没听说过啊!”

  倚天一听,怎么全是暴力的啊?

  “算了,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只要你将我打倒,我任你处置,怎么样?”

  倚天实在是不想跟她纠缠了,他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很着急,也很烦燥,而眼前的外国妞就是一直在这里烦他,虽然她有多少的漂亮和性感,但是倚天却根本不甩她的。

  而现在她又一次又一次地激怒他,现在居然还说要和他,一个全身都是肌肉的男人比试武力,他身为男人,更身为中国男人,要是说不比的话,脸面何在,现在丢人可不是丢自己的人那么简单,面是丢中国男人的脸,也就等于丢中国的脸啊!那还得了,就算是拼了身家性命,都要打。

  “我跟你比,倚天不知道什么散打,跆拳道什么的,他只相信乱拳的力量。”

  而且倚天自认为,他的乱拳是很不错的,管他的,在一个外国妞面前能示弱吗?当然是不能啊!

  那个外国妞将自己的大腿从倚天的身上拿了下来,就连拿下不的时候都不忘勾引一下他,还从他的身上擦着下来。

  倚天刚着起来,那个外国妞就一记重拳打在了倚天的鼻子上面,靠,顿时倚天就感觉鼻血直流的,眼前一片昏暗,而且感到头很有点小晕。

  倚天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会这么狠毒,居然直接想整死他似的,而且一个女人居然出拳这么狠,这么重,好像是专业的拳击手似的。

  这一记重拳搞得倚天过了好一会才完全地清醒过来。

  看到眼前的这个外国妞,倚天已经是满腔的怒火,他心想,妈的,敢打你哥,我跟你拼了,倚天喊着直接朝那个外国妞冲了过去,准备施展他的乱拳。